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的思绪在美丽的春光之中飘行,它即将走去哪里,我们也不知道,但我们能够清楚的是,它的光是亮的,让人心生向往的,它的温度是舒适的,让人流连忘返的。对于我们初中生来说,青春这一件事情,我们有太多的情绪,也有太多的向往和憧憬。大家看一看,此刻的我们也恰好身处青春之中,而此刻的你是否有了对青春的概念和定义呢?
每个人对青春都有不一样的定义,比如有些人觉得初中是青春,也有些人觉得高中才是青春,大学才是青春,不管是哪一个阶段,我认为青春是一直存在的,它不是一个具体的事物,而我们的一种心态。
在我们的成长之中,我们的心智逐渐的成熟,我们也逐渐的开始懂事明理。从我们步入初中开始,我们的青春就已经开始了,它很沉默,有时候也很激烈。它仿佛一片湖泊,有时候也像是一片汹涌的大海。其实对于青春而言,我们的内心是很清楚的。因为青春不仅仅是改变了我们的外表,更是改变了我们的内心。所以青春的成长,也是我们内心的成长。而青春的改变,也是来源于我们内心的改变。
青春不可重来,时光不可倒转。对于青春这件事情而言,我想我们要做的更多的一件事,就是珍惜了。好好的珍惜我们彼此的青春,好好的去对待我们将来的事情,在这个充满了鲜花和光明的年纪里,就让我们一起好好的去守护我们这一份青春吧。想一想到了数年后,我们再相聚一起,谈论当时的那个自己时,心里会是怎样的一番感慨。保持这样一种珍惜的状态,把青春收进时光的胶囊之内,让青春得以永存,也让我们每个人的内心,得到最饱满的填充。
每一寸光阴都是青春的见证,每一次行动都是青春的痕迹,或许青春有一天会离去,但是当我们守护过了它,珍惜过了它之后,即使它将遗失,我们的内心仍是青春且光亮的。青春是一种心态,也是一种生活的姿态。现在的我们正处于青春大好时光之内,拍去身上的灰尘,就让我们展开双臂,好好的去拥抱这一份青春吧,让理想在青春的羽翼之上更好的飞行,让我们的青春也得到更好的价值,让我们自己的人生不再遗憾,也不再孤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