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葱岁月中,谁不曾迷茫?模糊不清的感觉,躁动的心。
——题记
静静的走在青春的小道上,不知不觉就产生了模糊不清,异样的感觉。是那种淡淡的,道不出的感觉,心中不知不觉就住进了一个人。没事的时候,会想起他。对他充满了好奇,想靠近他。
或许这是“男神”的崇拜,欣赏一个人,在遥远的距离下,便产生了崇拜。
或许这是她们所说的“喜欢”,莫名其妙的喜欢上了一个人,爱?不是、
确切来说,这是一种青春期的正常表现,对异性产生好感。
谁的青春不迷茫?你对于我来说,只是一场美丽的邂逅,欣赏你,学习你的优点,促使自己奋进。
谁的青春不迷茫?我会将你深埋于心,待繁华褪尽,笑着对自己说:“这是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