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稿500字关于青春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雷锋这样说过:“真正的青春,只属于这些永远力争上游的人,永远忘我劳动的人,永远谦虚的人。”确实如此,如果整天无所事事,埋怨成长道路上的困难,还谈什么理想。
人们都说青春岁月是凌厉的风霜,把我们雕刻成沟壑纵横的模样。没有人能躲得过他的吹打,但是,我们需要拼搏,需要奋进。青春就像繁星点点的夜空,只不过青春的夜空更璀璨,更耀眼。我们不需要有伟人的那样磅礴的气势,我们要做的就是带着勇气一步步履行我们的青春誓言。
以前你或许堕落,或许颓废,更可能恐惧。但在今天你要鼓起勇气,不再低头,不再颓废。让我们带着青春的正能量前行,向着梦想奋进!
记住:青春,正能量!
我的演讲完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