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七年级九班的,我竞选的是体育部部长一职,来这里竞选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并不是为了追逐一个学生会职位的头衔,而是为了能主动地承担起一份责任,一份为学校建设而贡献自己力量的责任。虽然我很清楚,我的竞争对手都是来自各个班级的精英,实力不可小觑,但我相信自己,所以我选择了站在这里。
我从小就活泼好动,对体育充满热爱。在小学时我是校足球队的一员,曾和伙伴们一起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在运动会上,我跑200米曾经打破学校的记录。我现在是班里的体育委员,自从担任体育委员后,我觉得自己的各方面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通过我的努力逐渐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在今后我将更加努力,使自己的能力进一步提高!
我知道在体育部部长这条道路上有许多挑战,但我相信自己能克服困难。假如我能够当选,我将尽全力完成学校和学生会交给我的任务。我会虚心向别人学习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件事情,进一步提高责任心。
其次,我要本着“服务同学”的宗旨,合理的安排体育活动,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积极锻炼,让大家有一个好身体。
我还会学着正确处理好学习、工作、生活三者之间的关系。吃苦耐劳,集思广益,模范带头,处处以身作则,不断提高学习和工作能力,保证学习优异,工作扎实。如果我不能当选,我也不会灰心、气馁,我会更加努力,在行动中实现自我。
因为有希望,所以我愿飞翔;因为有憧憬,所以我愿远航;因为有梦想,所以我站在这里。最后真心希能支持我,记住我是,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