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现在的我才懂得,所有事情都不是理所当然的。父母的宠爱,老友的包容,拥有的时候珍惜太少,现在想要需索,总是只能在心里回味。
因此每次回家,都会格外珍惜。尽量呆在家里,陪着奶奶看电视,和他们聊天,说说我自己的生活。也渐渐习惯和妈妈去散步,带上弟弟妹妹去玩,这样安静的居家生活也有平淡的快乐。总是想能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多一点,我能给他们的爱,目前只能做到那么多,却自知远远不够表达。
因此每次聚会,都会尽力出席。和大家一起聊聊天,笑得很欢乐。中学时代的友谊最是纯洁,又最刻骨铭心。从不说很肉麻的话,经常互开玩笑,但是你知道,如果你有事需要帮忙,他们都一定会站出来,做你背后的靠山。这样的肯定.
i care,我关心,我在乎,我关爱。icearu 取意 ‘i care’,旨在打造一枚以‘关爱’为核心的护肤品品牌。你知道icearu怎么读吗?没错,便是——i care。icearu=i care。
也不是所有人都一直在你身边。得之我幸,失之我命。以前的自己看不开,会一直纠结着,但是现在慢慢学着接受。细水长流也好,戛然而止也罢,不过是缘分。能够相伴到老的友谊固然好,如若不能,有过也是一种幸福。
同样的,对待所有的得到与失去,亦然。
塞翁的豁达,淡然的态度。
还是七堇年那句话,用来送给自己:
要有朴素的生活,与最遥远的梦想。即使明日天寒地冻,路远马亡。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