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这是多么美好的一个季节,春天,春暖花开,春风洋溢,富有诗情画意,我喜欢春天,因为春天装载着我的梦想,象征着我对未来的希望,也包涵了我对妈妈的承诺。
春天是一幅画,用颜料与彩色的线条勾画出天真烂漫的童年,清晨,独自一人散步在田间小路,听着优美的音乐,尽情体会春天带来的快乐。中午与朋友在院中嬉戏,一起踢键子,跳方格,那一张张天真的笑脸都是春天给的。傍晚,坐在屋顶上看夕阳西落,今天夕阳非比往常,把整个天边都染成了红色,一天天过去了,带着满心的快乐向天空呐喊,我爱春天!
春天是一首歌,伴着春姑娘唱出了春天的歌谣,昨天春姑娘告诉我在池塘边等她来,我准时来到那里,见春姑娘早已到来,手里拿着一本书,她叫我过来坐在那边,春姑娘用手在土地画着音符告诉我这是春天的旋律,韵涵着世界万物,我明白了,接着我与春姑娘跳起舞来,她让我闭上眼睛感受春天的气息,感受泥土的气息,感受这万物复苏的芳香。
春天是一本书,伴随着春天的脚步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在这优美的一页里我长大了,可以用心灵去体会美好的事物了。在这无数个春天里都留下了我美好的回忆,而这些回忆却深深埋藏在这本书里。
我爱春天,因此我要赞美春天,我因这个美丽的季节——春天而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