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年轻的生命最美丽,青春期的我们为未来的生活构画出了蓝图,对未来人生充满了希冀。但是,缺少奋斗的青春如同纸上谈兵。青春需奋斗,用我们辛勤的汗水培植理想之花。请相信:奋斗的青春最精彩。
缺少奋斗的青春是遗憾的,亦是缺少滋味的。奋斗的青春最精彩,在于其丰富了你的人生历程,让你切身地感悟到成功的不易而倍感珍惜。体操王子泪洒汉城,为青春的理想而不断奋斗的经历为他后来创立远动用品公司提供了信心,虽然退役了,但执著奋斗的身影依旧在,为梦想而奋斗的信心更足。人生的另一追求之路又启程了。当为理想而奋斗时,风便有歌了,为青春而奋斗的执著助其摘夺奥运金牌。在坎坷的青春路上,是顽强的斗志,奋发向上的精神,培育了我们坚忍不拔之志,以更大的信心与勇气直面人生。
苏子有云:“古今之成大事者,不唯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在人生路上不求惊天动地,但求无怨无悔,为理想而奋斗!为青想而执著追求。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