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天空灰蒙蒙的,乌云仿佛即将吞噬大地;细细的雨丝拍打在身上,凛冽的寒风袭面而来,如同刀锋划过身体。我正在操场上,忍受着寒冬的严峻和身体的疼痛,一步一步接近胜利的终点。
几分钟前,我还正走在操场的路上。排球考试的差点失利如沉石一般压在心间。风雨交加,操场的跑道又湿又滑。我心想:怎么连这样的天气也要经历这种事啊!
然而,无论如何埋怨,也无法躲避现实的残酷。一步一步挪到考场的我还是要测试。我也只能弯下腰,系好鞋带,拉一拉腿迎接挑战。
随着发令员一声令下,同学们都开始了狂奔,如同离弦的箭纷纷冲刺,而我却怀着满满的的不愿落在最后。眼看着同学们个个跑完一圈,而我还差50米。放弃的念头从这时就开始产生了。
风还是那么寒冷,雨丝还是那么冰凉,我却已经喘着大气,提着酸痛的腿卖力地跑着。突然,我的肚子产生了疼痛感,吸气就像针扎一样,我便意识到我岔气了。可我刚进入第二圈,还有很长时间的煎熬。我的心底便几乎要被“放弃”压倒。
这时我在身体上已经达到极限。加上天气的恶劣,思绪早已不在测试之中了。霎时,同学的加油声传入我的耳盼。不断为我加油打气,那么悦耳,那么强大。于是,我找到了坚持的动力和成功的自信:每个同学都坚持下来了,他们的额头上又何尝没有汗水,他们的身体又何尝不会劳累,难道只有我要成为失败者么?
我加起了速度,胸口越来越憋闷,肚子越来越疼痛,小腿越来越酸苦,寒风越来越凛冽,雨丝越来越清冷。而我却越来越有斗志,迈着大步在不停的奔跑。我终于结束了这场战役!
我躺在旁边的足球场上。风已经不再寒冷,仿佛为我欢呼;雨也已经不再冰凉,仿佛在为我洗礼。尽管我的身体仍旧无法摆脱酸痛,但我也感受到了成功的甘泉,甜美怡心。好朋友也走过来将我扶起,说道:你真不错,坚持下来了!是啊,我终于坚持下来,冲破了风雨,赢得了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