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学校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如果青春是醺人欲醉的海风,那么自信就是这和风前行的路标;如果青春是巍峨入云的高耸,那么拼搏就是这山脉层层拔高的动力;如果青春是高歌奋进的谱曲,那么坚强就是这旋律奏响的最 强音!
回眸往昔,风流江山如画。抚摸着钟鼎上的甲骨铭文,青铜的纹理烙刻辉煌的过去,记录民族的兴衰;第一束阳光破开帷幕,新的世纪到来,这,是我们的纪元,是我们的天地,是我们一展才华的舞台。
乘着好奇心起飞,我们飞遍千山万水,成长的痕迹镌刻在记忆中,成为生命的永恒,随着青春前行,也许我们会体验到成长的痛苦,也许泪水会模糊我们不愿意哭泣的双眼,也许我们会面临一次又一次的艰难抉择,但我们不会退缩,更不会放弃,因为,我们是90后!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