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学校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有什么样的目标,就有什么样的人生。或许你觉得自己现在的地位是多么卑微,或者从事的工作是多么的微不足道,但是只要你强烈地渴望攀登成功的巅峰,将自己摆在整个社会的宏观世界之中,认真做好人生定位,明确奋斗目标,并愿意为此付出艰辛的努力,那么总有一天你会如愿以偿,获得成功。
人生目标可分为长远目标和短期目标。如果一个人没有长远目标,那么他的人生将是盲目的,一切的努力都将是无用功。但如果一个人没有短期的目标,他将不知道自己每天要做些什么,脚步不知道朝什么方向迈出。将人生的长远目标划分成一个个节点,就成了每一个时期的短期目标,仿佛人生的驿站。所有的短期目标都指向同一个方向,为长远目标做基础,这就是所有成功的人所遵循的公式。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