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多么美好的一个季节,春天,春暖花开,春风洋溢,富有诗情画意,我喜欢春天,因为春天装载着我的梦想,象征着我对未来的希望,也包涵了我对妈妈的承诺。
春天是一幅画,用颜料与彩色的线条勾画出天真烂漫的童年,清晨,独自一人散步在田间小路,听着优美的音乐,尽情体会春天带来的快乐。中午与朋友在院中嬉戏,一起踢键子,跳方格,那一张张天真的笑脸都是春天给的。傍晚,坐在屋顶上看夕阳西落,今天夕阳非比往常,把整个天边都染成了红色,一天天过去了,带着满心的快乐向天空呐喊,我爱春天!
春天是一首歌,伴着春姑娘唱出了春天的歌谣,昨天春姑娘告诉我在池塘边等她来,我准时来到那里,见春姑娘早已到来,手里拿着一本书,她叫我过来坐在那边,春姑娘用手在土地画着音符告诉我这是春天的旋律,韵涵着世界万物,我明白了,接着我与春姑娘跳起舞来,她让我闭上眼睛感受春天的气息,感受泥土的气息,感受这万物复苏的芳香。
春天是一本书,伴随着春天的脚步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在这优美的一页里我长大了,可以用心灵去体会美好的事物了。在这无数个春天里都留下了我美好的回忆,而这些回忆却深深埋藏在这本书里小学生关于赞美春天的作文小学生关于赞美春天的作文。
我爱春天,因此我要赞美春天,我因这个美丽的季节——春天而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