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有自己的梦想,都在为自己的梦想,努力拼搏着。
曾经有人问你,你的梦想是什么,可你无法回答,许久后,人们又问你梦想是什么,“……”,其实人人都有一个梦,当流星从天际划过,告诉自己那不是扫把星,那里乘着每个人的梦想,那不是白日梦,只是比自己想像的要晚一点成为现实。
要像美梦成真,就得从梦苏醒,努力向前,钢琴家贝多芬曾经不是经厉了重重困难成为一代音乐家吗?而当初外国敌人侵入我国,人人不是怀着重振中华的梦想,跟敌人视死如归的拼搏吗?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只要心里有梦,有所追求,才能追求,才能拥有上进的动力,在街上来往穿梭的人,他们不是普通人,说不定将会是不久后的一代新星。
不要认为小小的成功不能夸张的欢笑,渺小的成功就是我们在人生起跑线迈出的一大步,不要把别人的冷潮热讽放在心上,可以它们的话理解为,羡慕吧,一小步,一小步,账后累月回头望去,我们的人生道上以留下我们太多太多的暗面,看着别人头上的光环,应把他当做自己的人生目标,应为喜欢找人阴暗面的人,常常把人当做自己的榜样,而失败的人,我们也应该伸一伸手,拉扯起,扶起它的手,往往帮助别人的人,相当于主动找人帮助自己。
只有拥有梦想,追逐梦想,才能梦想成真,我的未来不是梦,流星划过,座落于天际的另一方,告诉自己曾有一个普通的小女生,为自己的梦想努力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