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岁月如歌,转眼间又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天,我们刚刚度过了一个祥和的春节,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寒假,我们又相聚在熟悉的校园,首先祝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学得轻松,学得愉快,学有所成。
在新的一年开始之际,回望20xx,我们每个人心里充满的应该是喜悦,是自豪,是刻苦铭心的记忆和留恋。在这一年里,我们的人生档案里留下的应该是挥洒汗水的奋斗足迹,留下的是青春飞扬的欢声笑语。老师不会忘记你们课堂上专注虔诚的眼神,不会忘记的是你们每天孜孜不倦的身影,忘不了你们在运动会上的奋力拼搏,欢呼雀跃。只要付出,就有收获,只有努力,才能成功!
迈进20xx,我们更加精神豪迈!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挑战,20xx年是国家“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我区打造均衡教育、内涵教育、特色教育推进之年。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在春天里播撒文明、勤奋、多思、乐学的种子,秋天里就会收获明礼诚信、乐学善思、身心健康、学业进步的丰硕成果。
走进20xx,你们又增加了一岁,又长高了一些,我想,也一定又成熟了不不少。那么,也就意味着你们应该对自己有更多的理性的反思与规划,我们每位同学不妨问问自己:“我的学习态度是不是可以再端正一些呢?我的学习方法可不可以再改进、学习效率可不可以再提高一些呢?”我的言行举止都在符合《大冯中学学生守则》与《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的要求了吗?“我在各方面对自己的要求都是严格的吗?”我们只有在这样不断的反思中,才会对自身有越来越清晰的认识,才能有更加有效的调整,才会不断的进步。
同学们,20xx年有许多的挑战在等待着你们去征服,有许多成长的喜悦等待你去品尝,请珍惜它,请把握住它,让青春无悔,让人生无悔。
同学们,新年的雨水滋润着大地,新年的春风吹在你们的脸上,我用最诚挚的心意,用最吉祥的语言祝福你们,祝同学们身体健康,美梦成真,学习进步,祝我们的国家更加繁荣,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我们的校更加美好。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