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
新的一年,学校将以和谐发展为主题,以改革为动力,树立全面的质量观,为学生的成才搭建更广阔的平台,努力提高学生的高尚品德和学业成绩;为教师的专业发展铺设道路,努力提升教师素质和专业发展的水准,扬我师德,苦练内功,扎实工作,开拓进取,铸百年老校辉煌,办人民满意教育。
玉兔辞旧岁,金龙迎新春。老师们,让我们继续凝心聚力、只争朝夕、锐意创新、坚定前行,用我们的勤奋、努力、担当、务实,不断描绘绣小新的明天。祝愿我们的教师一天更比一天好,祝愿我们的学校一年更比一年强。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