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在兔年来临之际,我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在这个美妙的时刻,请允许我代表学校官方及本人向各位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谢意,谢谢各位一年来的努力工作(鞠躬)!
回顾一年多的学校生活,心头感慨万千。我们从不熟悉到相识,再到相知,经历了几个发展阶段,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正确的、英明的,感谢大家能接受我、理解我。说实话,直到今天,在大家面前,我还是感到一丝惶恐,我觉得自己能力有限,水平太低,无法带领大家走向幸福的彼岸。幸运的是,我遇到了一支充满热情、富有激情、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队伍。我们一起经历了学校的点滴发展,更让人窃以为喜的是:这种发展的势头愈来愈猛,我们的热情之火愈燃愈烈!孩子们在悄悄地发生着变化!我更真切地感受到,一个人的最大快乐是给予别人快乐!年,我们将收获更多的快乐和幸福!
接下来,请你们拿起麦克风、伸出美丽的双手,忘掉一切烦恼,尽情的唱吧!跳吧!如果哪位能把自己的嗓子喊哑、把双手拍麻,可凭医生证明到总务处领取价值200元的奖品!超值奖品,等着大家!
最后,祝女士们、先生们兔年更牛,合家欢乐!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