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又一个365天悄然滑过,xx年的新年钟声已然敲响。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xx学校网站代表学校向勤奋工作的全体教职员工,向奋发进取的同学们及你们的家人致以衷心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工作顺利、学习进步、万事如意!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回首刚刚过去的xx年,在上级教育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关怀下,我们城罗学校全体师生精诚团结,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创造了可喜可贺的成绩,谱写了学校发展的新篇章。
展望,我们豪情满怀!老师们,今天的城罗以您的辛勤耕耘、潜心育人的成绩而自豪,明天的城罗将以您的默默奉献、淡泊名利所创的辉煌而骄傲;同学们,今天你以城罗学校为荣,明天城罗学校将以你为荣。今天的你,要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全面发展,以适应未来发展的要求。
风正劲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须扬鞭奋蹄。让我们全校师生携手共进,迎接城罗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
祝愿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