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全体业主:
20xx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全体业主召开了业主大会并选举产生了第二届业主委员会。新一届业委会对小区保安人数配备不足、保洁员工老龄化且卫生打扫不到位、地下车库进出管理混乱、地下车库灯光昏暗、园区绿化修剪补种不到位、园区地面高杆灯亮度不足、照树灯损坏严重等问题跟物业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并取得了显著的成果。裂变在继续,未来可期待。回首20xx,共同经历无数风风雨雨,正是因为有了你们的大力支持、信任与厚爱,业委会才能得以如今的硕果。但是也确实存在诸多艰巨使命还未完成,如卫生保洁不到位、园区绿化补种不及时、大堂北门改造等。
在新的一年,业委会将继续秉承以业主为中心,听取并包容一切合理化的意见建议,坚持公开、透明、阳光的工作机制,权释以业主合法权益最大化为追求保障,以建设更加宜居的小区为目标而努力的精神锐意进取,不断探索新思路,进一步增强业委会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迎接机遇,面对并克服一切艰巨的挑战。虽然前进工作布满荆棘,但我们仍然一如既往、锲而不舍、不计个人得失地为全体业主着想为小区发展努力。
让我们共同期望小区更加安全、祥和、温馨、和谐。也期待物业公司能为广大业主提供更加优质、及时、贴身的人性化服务。业委会全体同仁由衷的期待大家牵手再创辉煌的20xx。
最后业委会全体同仁祝大家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