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人们时常说,青春无价,青春无悔。因为青春有着太多的不可预知的东西。青春是激流冲荡的瀑布,他们桀骜不驯,他们个性张扬。青春与美丽有关,美丽的容颜,美丽的思想;青春与勇敢有关,他们不拒绝失败,不回避忧伤。
当你还在沉浸于他们的忧郁,回头再去看时,他们竟然已是一脸灿烂了;青春与善良有关,他们的生命底蕴里,始终流动着人类对世间最纯粹的良知与渴望。
总有一种青春,让人心潮澎湃;总有一种青春,让人欣喜若狂;总有一种青春,让人回味无穷终。
看着如此蓬勃的面孔,我不禁感叹,还有比生命现象更瑰丽更丰富的吗?有幸获得一次生命,那就让他们尽情地去绽放吧!
我的演讲完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