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是一首慷慨激昂的交响曲,旋律优美,节奏欢快。
处于青春的我们总是那么富有活力。我走在长长的楼道中,总能找到青春的味道:教室里同学们激烈的讨论问题,神情飞扬,笑容浮现在脸上,那样的口吻,那样的姿态,无不散发出青春的蓬勃和朝气,这不是青春吗?我走在广阔的操场上,一群人在进行拔河,他们一个个卯足了劲,拉的面红耳赤,可仍使坚持着,终于他们赢了。看着他们发出的爆笑声,挥洒过的泪水和汗水,顷刻间烟消云散。青春总是这样充满激情和斗志,它就像是一首交响曲,总是让人心潮澎湃。
今天你正值青春,或许明天你就成熟了,青春也将会离你远去了。青春是一段想记却记不住,想留也留不住的时光,说不定什么时候就远走了,我穿梭在来往的人群中,突然听到哭声,寻声而去,发现原来是有几人因丢失青春而哭泣、懊恼。那时的我在想我的青春会不会也这样快就离我而去了,我特别害怕,担心到时候的我也会像她们这般狼狈,所以朋友们,珍惜青春吧,它就像来去匆匆的流行乐一样,来的那么快,走的那么急。
这就是青春的歌,更是属于我们的歌。
青春的花朵含苞待放,那白白的、淡淡的芽,展示着生命的张扬,在暴风雨中挺直腰杆,绽放夺目的光芒。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