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最美的青春是平平淡淡奋斗的青春,如一杯清茶无味却让人流连。清晨的阳光透过绿叶洒落在我的桌上,还带着些许跳跃的音符,三五成群的人儿稀疏的走进教室。片刻间,书声渐渐响亮起来,穿透了整个高三的走廊,萦绕着挥之不去……晨读之后便准备着上课,沙沙的笔声从未停过,手酸了微微一甩,眨眼之后又是奋笔疾书,好像一处笔记便关乎了一生,草草扒过饭后又开始不厌其烦的翻起了书。晚自习作业写累了抬起头发现黑板上的数字一点点缩小,由三位变成两位最终只留下孤零零的一位,脑海中回荡的仅仅只包含了奋斗。
“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现在的我们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我们风华正茂,朝气蓬勃;我们大步前进,永不言弃。我们有从头再来的傲骨,有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气势,有坚定不移的初心。所以我们从不会畏惧失败,我们有输的资本,奋斗过就不会后悔。青春的岁月如珍珠,璀璨却夺目,但只有奋斗过的青春才是最美最无价的!
有一种最美叫青春,最美的青春却唤作奋斗,青春的奋斗没有遗憾,只能是耀眼明珠!筚路蓝缕启风林,栉风沐雨砥砺行。青春以梦为马,以心为鞍,用奋斗扬鞭,以希望前行。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