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竟选的是班长一职。班长,是一个班级的核心人物。俗话说,“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我相信,凭着我的信念,凭着我的勇气和才干,我能做好班长这个职位。
我担任过班长,有当班长的经验,这是我的长处之一。我有敢作敢当的闯劲,对以大欺小的“官架子”看不惯。因此,我的竞选口号是“做一彻底的平民班长”,和同学们打成一遍。
班长是老师的小帮手,能向同学们传达老师的“圣旨”。做到任何时间,任何情况下,都首先要想同学们所想,急同学们所急。做到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我当选过洪钟少年,国际象棋也下的不错,还参加了“三坊油画室”的活动。
班长作为一个班的代表,应该具有统御大局的大德大能,我相信自己是够条件的。首先,我有能力处理一个班级的大小事物,我具有较高的组织和协调能力。凭借这一优势,我保证做到将我们班的积极性调动起来。
同学们,请相信我,我会经得住考验的,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明天更美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