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加油演讲稿
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是一年秋冬春夏的轮回,又是一个那明媚阳光足以照亮心房的季节。
今天在这里,我们谨代表高一二班全体师生为即将参加高考的学哥学姐们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人们都说,凡是经得起高考的高中生都是勇敢的,是的!你们是勇敢的战士,你们是骄傲的一中人!曾几何时,当我们懂得人生的成长是一次次从此岸到彼岸的跨越时,我们便想去拥抱那无限的挑战,那温柔的黎明。回首向来萧瑟处,每一次日出、每一层涟漪都是那么的美丽动人;每一袭风浪、每一片乌云都因你们曾经的执着与坚韧消去了锋芒。
相信你们一路走过,留下无尽芬芳。或许有过挫折和打击,想过放弃,但是所有这些都化成前进的力量,成为奋斗的精神食粮。你们用信念和毅力克服了所有的阻碍,正是一次次的挫败到再站起来的过程塑造了如今的你们
——要昂首冲上天空的雏鹰,创造一飞冲天的辉煌。
一捧虔诚,一腔热血,你们用辛苦的汗水换来收获的芳香;一路走过,一路高歌,你们正踏上人生新的起跑线,你们是清晨那轮最美丽的朝阳。
此时此刻,看一看站在自己身边的同窗,个个信心百倍斗志昂扬,冲锋号角就要吹响,三年的孜孜以求,三年的发愤图强,即将迎来人生精彩的绽放;看一看始终鼓励着自己的尊师,他们陪伴着你们走过这
辛苦的日子,未曾有语,只因情到深处,你们的苦他们看在眼里,疼在心里;看一看眼中充满崇敬之意的学弟学妹们,他们也将在心里为你们送去最诚挚的祝愿。
高三的学哥学姐们,是你们,让我们明白了什么是书山高峻、顽强自有通天路,学海遥深、坚毅恒存顺风船。
加油,为了你们青春的誓言!为了一中今夏的辉煌!我们和你们一样坚信: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
高三的学哥学姐们,加油吧!我们会永远支持你们!让我们一个个甜蜜的微笑送去真挚的祝福,让我们一席席温馨的话语传达深情的关爱,让我们的祝福和掌声成为你们通向成功的动力,我们期盼,我们坚信,静候着你们的佳音!
加油!高三学子,六月因你们而绚烂,世界因你们而精彩!一中因你们而扬名!
最后,祝所有高三同学:
超越自己,金榜题名。
我们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