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红杏枝头春意闹”,又是一年春来到,我们终于迎来了这令人热血澎湃的时刻!万米赛跑到了百米冲刺的时候了,嘹亮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听到了加速前进的命令:从现在起就要以傲视群雄的信心投入到高考的竞争当中,要以的精力投入到高考的复习当中,要以前所未有的毅力投入到决战攻关当中,去抒写每一位同学人生的新篇章,抒写我们蕉岭中学的新篇章。
同学们:艰难险阻我们师生共担,风霜雨雪我们师生同行。你们的理想饱含着老师殷切的希望,你们的努力延续着老师青春的驿动,你们的进步凝聚着老师辛勤的汗水!作为你们的老师,一年来,我们朝夕相伴,我们有幸陪大家一同走过了你们生命中最亮丽的青春花季。一年太短,我们无法授予你们所有的知识,只有尽心尽力,为你们明天的扬帆远航“甘将心血化时雨,润出桃花一片红”!
同学们:一百天,让我们一起见证朝阳,沐浴风雨,在这最后的一百天的时间里,我代表高三年级全体任课教师郑重承诺:
有你们的地方,定会有老师的身影;你们想深夜苦读,我们就是那支永远亮着的蜡烛;你们想乘风远航,我们就是风雨同舟的水手、船长,你们想汲取知识的养料,我们就是滋润心田的清泉甘霖;为了你们的前途,为了学校的荣誉,我们将竭尽所能,全力以赴,奋勇拼搏,好风凭借力,送你上青云!
十年砺剑百日策马闯雄关,一朝试锋六月扬眉传佳音。我坚信今年六月的硕果会更加飘香,六月的笑脸将更加灿烂。同学们,竭尽全力吧,绝不要给自己留下懊丧、悔恨和遗憾。同学们,勇敢拼搏吧,一定要给母校带来欣慰、荣誉和笑容。
最后,衷心祝愿全体同学身体健康、心情愉快、高考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