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上,都希望能演绎出辉煌的人生,希望能得到社会的认可,得到他人的赏识与赞美。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在灯光闪烁的舞台上神采飞扬,在领奖台上感受国歌的雄壮。因此,我们要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在有限的时间里缔造属于我们自己的奇迹。
有位诗人曾写道:“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当代作家矛盾也曾说过:“斗争的生活使你干练,苦闷的煎熬使你醇化。”挑战自我是一种知难而进的自信,是一种卧薪尝胆的魄力,是一种惊心动魄的搏击,更是一种坚持不懈的努力。
浪花超越平湖才会有波涛汹涌的壮观,松柏超越平常树才能四季常青。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是我们别无选择的生存方式,是我们走向康庄大道的利器。挑战自我也充满着激情与惊喜,苦难与欢乐。只要我们能够不断努力,必将得到辉煌人生的回馈,得到社会的认可。
同学们,让我们在有限的人生旅途中书写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美妙乐章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