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进步的高兴,也有前进的疾苦;有胜利的泪水,也有失利的回忆,在这两年间,我们曾经哭过、笑过,也曾努力过,拼搏过。而这统统的统统,都曾经成为一盏明灯,照亮着我们的人生之路。而我们,也在这些难忘的经历中不断地进步,不断地发展。记得刚迈进黉舍大门时,我们还都只是没有长大的小孩,正是这两年的高中糊口,使我们的人生更加精彩。在黉舍“让尺度成为习惯”理念的的教诲下,我们逐渐养成了良好的糊口、学习习惯,在老师的勤劳教训和同学们的相互帮助下,我们一点一点地取得进步,我们学会了糊口,学会了做人,也学会了自立、自强,同时,新中的那份空想渐渐清晰起来。
每一小我都应当有空想。果戈里曾说:“芳华之以是幸运就是由于他有前途。”我们的前途正是滥觞于空想,在这芳华之年,我们有着对将来的憧憬,有着丰富的设想与丰满的情绪,我们布满着激-情,布满着希望,布满着斗志,布满着气力,每当我们梦想将来的幸运时,我们都市有限地神往,我们总认为本身前途无量,为实现空想,为让本身有一个无悔的芳华,就需求建立宏大的志向,经过有限的拼搏,奋发,冲刺,让本身芳华无悔!
毛泽东在芳华之年就发愤救国,献身反动,“辅导山河,激扬笔墨,粪土昔时万户侯”,李大钊在芳华之年就立下誓词,解放民族。“一芳华之我,创建芳华当中国。”现在,我们一样有这份追梦的动力,有这份追求的激-情,那就让我们用这份动力与激-情,在此立下宏大的志向,为本身的人生誊写一篇美丽的篇章!
美国总统罗斯福曾说:“要成大事,就得既有志向,又讲现实。”志向鼓励着我们的斗志,空想催促着我们勇往直前,我们要用徐霞客为本身的地舆研究而三十年跋山渡水,从不抛却的保持,用“铁人”王进喜与天斗,与地斗,与卑劣情况斗的坚定信心与刚强不屈,用拳王阿里不畏失利,沉着面对摧折的冷静,用牛顿般的勤奋,去拼搏我们的芳华,闪灼非常的辉煌。
芳华是糊口赋予我们的礼物,芳华之年的我们就如同清晨八-九点钟的太阳,绽放着有限的毫光,可太阳天天都市升起,我们的芳华只有一次,我们要掌握这唯一的一次,在本身的天空中留下一道绮丽的彩虹!
面对高考,我们不必恐惧,也不必茫然手足无措,为了实现我们的空想,我们必需要做到以下几点:
1、制定一个终纵目标,然后将其分解为多个阶段的小目标,循循渐进,渐渐走向胜利。
2、让尺度成为习惯,严厉请求本身,养成良好得糊口和学习习惯,以最稳定的心态应对高考。
3、努力拼搏,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完善本身,力图在高考中取得本身惬意的成绩,以答谢爸妈,回报黉舍。
曾经有不对败,曾经有过波折,但我们有我们的毅力,我们有我们的悲观去克服他们,让他们不在成为绊脚石,而成为我们芳华的积累,人生的积累。
我们的能力是我们手中的火炬,照亮前方的路途,常识是我们手中的白。斩断前方门路上的荆棘,我们要在此日主赋予我们的最美丽的芳华之年,为学校,为本身的理想,为本身的将来奋发,拼搏,在高考创造出辉煌,为我们的人生留下最美丽而又空虚的回忆!
芳华的脚步就像不经意撕去的日历,偶然翻阅旧事,留下一纸淡淡的陈迹我们具有芳华,意味着不再为落花憔悴,花谢伤情;不再为流水东去太阳西沉而叹息;不再羡慕夸父逐日嫦峨奔月;不再留恋凄美纯情的爱情圈套;不灾佩服走马迷阵的刀光血影;不灾沉醉空中楼阁的奇异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