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困境中走出来需要勇敢,在走向成功的路上需要勇敢,在战胜自己的畏惧的也需要勇敢,所有的一切都需要勇敢,勇敢需要放手一搏。
在困境中走出来需要勇敢:一路走来的人生难免会遇到困难,当第一次遇到困难时,很低沉,而不敢面对去逃避。有了亲人的鼓励勇敢的走出来,不再畏惧,不再被困难吓倒,勇敢的存在需要我们放手拼搏,在小学时,因为自己的无知,跟别人一起出去玩,被别人骗到悬崖边去,在自己被景物的迷惑下,别人走了都不知道,当自己发现时,不知所措,我该怎么下去啊!恐高,在急促之下,想到了自己读过一篇文章,也在同样的状况下,他最后也下去,我是否可以也这样啊,慢慢的弯下身子,迈出了最害怕的步踩着了,心中不觉像火一样燃烧,我做到了,小心翼翼的下去了,迈开了第一步,从此我不再害怕,第一步,需要勇敢,迈开了你就成功了。
在成功的路上需要放手一搏,每个成功人士的背后都有坚守,都需要勇气才能成功,[初三的生活,真的很不一样,每天都是紧张的气氛,离中考的日子也越来越近,整天的作业都是铺天盖地,最后会成功吗?我经常在想,作业这么多,还看处得书吗?有一天我在看电视,里面有学生说,只要鼓起勇气,不要害怕作业的多少,只要带着愉快的心情去学,都会成功,听了这句话,我想是真的吗?我开始试着做,没想到,还不错,我不再害怕作业的多少,该做的才做,每天按时看书,不到5天我就养成了习惯,放手去做,不怕艰难,克服心里的害怕5点的钟声,让我开始,成功在前面向我招手,我一定能成功的,因为已经放手去做了。信心给人以勇敢的力量。
在战胜自己所畏惧也需要勇敢,勇敢战胜畏惧,是我最深刻的,它在我成长给了我力量,从小怕冒险的人,一直面对生活都很胆怯,一次我和姐姐们在椅上玩,桥里有很深的水,她们都在那打闹,追追跑跑,只有坐在那里,动也不敢动,姐姐来拉,我腿都软了,站起来直发抖,“你跨过来啊!没事,很容易的,”我挪动小脚,深吸一口气,开始一动,没想到跨过了,当时就呆了,我不知道怎么过来的,心里十分高兴,慢慢的试着,走过去走过来,那第一次跨过,让我失去了心中的害怕,在生活中我不再畏惧,冒险一搏,放手一搏给人以成长的东西。
朋友们,鼓起勇气,放手一搏吧,成功,需要鼓起勇气,放手一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