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对于我们来说,初三后的中考就是一道坎,一件对于我们很重要很严肃的事情——能考到好高中吗?能有一个美好的高中生活吗?这是现在所有人的疑问。
我们周围有许多人是失败者,是败不起的失败者,也许是一次的失败,让他们寒了心,造就了一败不起的他们。也许他们曾经努力过,懊悔过,但来不及了,丢弃了就追不回来。
其实每个人的实力都是相同的,只是缺了努力和信心。相信自己的力量,失败了没什么,但不能失去锐气,就算结局的失败让你站不起来,也不至于躺着输给生活,至少还有一次拼搏,以后再想起就不会这么遗憾,这么窝囊。不要留下遗憾,这是属于我们的青春,应当让我们自己主宰,加油吧!也许胜利由此而来。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