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们生命的春天多愁善感:带来快乐,也带来悲伤;带来欢笑,也带来哭泣;带来喜悦,也带来寂寞——蕴含了我们情绪多变的花季。
一切有生命的东西,都是精彩的。尽管它枯萎的时光暴露无遗,那也是勇气与自然的一种;落寞、潦倒的宣泄无比洒脱,是因为曾经的辉煌与即将的灿烂。比如落叶,无非根植于大地的树,倾情捧献的生生不息的勋章,而对泥土的刻骨感恩罢了。正如一派盎然的季节,在谢幕的日子,给第二天的朝阳留下了火种。
我们生命的春天不息攀登:带来挑战,也带来淘汰;带来阻碍,也带来拼搏:带来彷徨,也带来坚定---带来了我们拼搏奋斗的时期。
我们生命的春天自强自立:带来挫折,也带来坚强;带来失落,也带来奋起;带来困难,也带来勇气---预示我们走向成熟的时期。
生命的春天啊!宝贵的时光,灿烂的时光!
“未觉池塘春草梦,价前梧叶已秋声。”不要让我们人生留下这样的遗憾。让我们在春天把握每一分每一秒,不要年华虚度,不要让美好时光从我们之间悄悄溜走。
“春天不播种,夏天就不会生长,秋天就不能收获,冬天就不能品尝。”海德的这句话我很喜欢,我希望,我们每一个人在春天努力的播种,辛勤一点,勤奋一点。让夏天提供拼命向天上钻的时间,在金色的秋天给予我们金灿灿的收获,将冬天利用在尽情享受中!
在生命美好的春天,努力的播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