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是渺小的,就像海滩上的尘土;生命是伟大的,就像高山上挺拔的苍松;生命是有限的,就像一滴清澈的水。如果不好好保护这滴水,水就会蒸发、就会滴落,无法挽回。生命是父母给予你的,是父母把你带到了这个世界上,是父母,给了你这么美好的东西。
有位哲理家曾经说过:珍惜生命,因为生命是你自己的。不过我不这么认为,我觉得珍惜生命,因为生命不止属于你自己,也属于爱你的每一个人。就像最近我们班的一个同学,在一次玩耍中不小心摔折了两只手,无法很好的写字。自己的疼痛不说,亲朋好友也很担心,整天劳心劳肺的东奔西跑。其实,生活中这样的事例还有很多,有的为自己的失败而轻生,有的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而赎罪……
生活是无法估量的。生活中的挫折,生活中的快乐,生活中的变换……但是,不管你的未来如何,都应该勇敢的去面对。不要因为失败而跌倒!跌倒了就站起来!微笑的面对未来!记住,你是最棒的!
20元的英镑,不管你如何践踏,它的价值都是一样的,不会因为别人的践踏而失去价值。就像生命,不管别人如何的弃说,自己的生命价值也是不会变的。生命是理想动力之舟的原动力,它播种希望,焕发出夺目的光耀,如果没有生命,还有生命希望!
每个人的诞生,意味着一朵花的绽放。开花、结果,这个过程虽然短暂,但是是美好的,里面包含着这段路的辛苦与快乐,谁都应该安然的去面对。
生活的广场上,最最重要的,就是脚踏实地,安安稳稳的走每一步。因为可能你的一个不小心,就会失去自己生存的权利。生命是宝贵的,是独有的,生命只有一次,应该好好珍
惜这独有的生命。
人生的道路上,每个人都会为自己的梦想去追逐,去奋斗,可往往忽视了生命的存在,正如一位哲理家说的:“人只懂得珍惜失去的,却不懂得珍惜拥有的。”其实,失去并不可怕,但是,你如果不懂得珍惜,你就应该为自己的所作所为去忏悔。你只要记住,你有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生命。如果你在挫折面前放弃生命,如果你不好好的珍惜生命,那就等于在摧毁自己的希望!浪费自己生存的权利!
让我们珍爱自己独有的生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