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八五班的班旗随着国旗、校旗冉冉升起,飘扬在操场上空,我的心情无比激动,但更多的是骄傲与自豪!这是八五班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八五班全体师生的无限荣耀!
八五班有一支认真负责的班干部队伍。他们和老师密切配合,同抓共管。一起抓纪律,搞卫生,规范同学们的行为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如班长尹梦梦,身先士卒,带领全班学生打扫卫生坚持经常,从不间断。我们班的卫生区域总是干干净净。楼梯卫生没好做,班长就带着黄婉迪等几个女生用抹布一点一点地擦。
学校组织各项活动,学生们更是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在假期“五个一活动”中,关于“家规家训”调查,办手抄报,我们完成的是最好的。其中宋可玟、郑洁等多名同学的手抄报画面优美,字迹清秀,内容深刻……受到了全体老师的好评,为八五班留下了靓丽的一笔。
当然,我们还有很多做事认真,学习勤奋,任劳任怨的同学们,如:刁德雨、古金戈等同学,总是主动承担班中大大小小的事物。
全体同学和我们三个指导老师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相信,在今后的努力中,我们的班旗会再次升起,再次获得光荣的星级班集体,让八五班的班旗迎风招展!八五班的同学们,你们有信心吗?
同学们,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万物复苏,春草吐绿,春天来了,我们的新学期开始了!让我们挺起胸,抬起头,迎着春风,带着微笑, 迎接新挑战,创造新辉煌。让我们向着新的征程,出发!我相信,我们的学校会蒸蒸日上!我们的八五会茁壮成长,我们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最后,祝全体同学学习进步,快乐成长!祝全体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