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一个古灵精怪、活泼开朗、头脑简单的女生。因为我古灵精怪,所以小朋友们都喜欢我。因为我活泼开朗,所以我有许多好朋友。因为我头脑简单,所以到现在我还爱看《喜羊羊与灰太狼》。你们别笑我,我可是有很大的理想呢!我的理想是长大后做一位扶老救弱的护士。别人问我为什么,我只会回答扶老救弱是人的本性,如果把这种本能当作是工作,这岂不是一举两得?
护士可不是一项容易的工作,遇上一些麻烦的病人,就得用心和他交流;遇上脾气不好的病人,就得心胸广阔;遇上植物人,你不但要和他交流,还得给他按摩、洗澡、煮食等。不要觉得植物人很麻烦,如果你是植物人,有个这么好的护士,你肯定很开心,做人要学会将心比心。
其实我想做护士的真正的原因,是在大地震时,我看到有许多人受伤了,但因为灾区医护人员人手不够,所以有许多人病死了。那时,我恨不得自己是护士呀!
我的理想分享完啦!你的理想又是什么?拿出来大家 一起分享吧!不管怎么样,大家向着自己的理想去努力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