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我的理想演讲稿
同学们,老师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的理想>>。
理想人人都有,但却不是人人一样。比如我的理想就是当一个国际刑警。其实这个理想也是受到爸爸的影响。因为爸爸原来是一个刑警,而每次都要出差,于是我也想跟他去,可是他不肯,于是我就有了一个理想,当一个国际刑警。虽然,当一个国际刑警十分的危险,但我不怕,因为我是一个男子汉。
为了让这个理想变成现实,小时侯我就经常玩一些警察抓小偷地游戏,而且我每次都当“警察”,抓住一个又一个“小偷”。现在我长大了一些我还要求爸爸带我去办一些小的公事。有一次爸爸去追小偷,我也加快速度追小偷,后用石头砸了小偷一下,帮了爸爸的忙呢!现在我还在网上查找一些警察的资料,而且我还学会了一些警察手语小知识呢。比如手臂向身旁伸出,手弯曲,掌心向下固定放在腰间,表示小孩得意思,还有手指成枪状,两指90度表示手枪得意思。哈哈,不错吧,这可是普通人不知道的哟!
我相信,经过我不断的努力,我这个梦想一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