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大家好!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而我的理想就是做一个成功的律师。
我从很小的时候就已经理想成为一个律师。而随着我慢慢地成长,这一个理想就越来越坚定。每当有关于法律的节目和电视剧,我都会收看。每次我都会被法庭上的律师吸引着。看着他们在法庭上认真的样子,听着他们所指出的种种疑点,我都会从心底里佩服这些律师,所以我的理想就是做律师。
我要做一名律师,因为我觉得律师是一个很伟大的工作。在法庭上每一个人都是平等的,每一个人都没有特殊的权力,更没有谎言。就是律师,是他们让虽然贫穷但是无辜的人脱罪。将富有但却犯罪的人绳之于法。所以我要在法庭上做一个成功的律师,帮无辜的人洗脱罪行,将犯罪的坏人绳之于法,让他们受到法律的制裁。
虽然我现在还未长大,还未能做到一名成功的律师。但是我会向着做一名成功的律师这个目标努力前进。从现在开始,更加的努力学习。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