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六月一日儿童节是属于我们儿童的快乐节日。
虽然儿童节这一天我们没有放假,但是我还是过得很开心,因为学校有为我们举办儿童节的庆祝活动。活动中有哥哥姐姐们的戏剧及舞蹈表演,每一个节目都好精彩,好好看哦!当然,最重要的是,还表扬了班级模范儿童哦!我很荣幸成为二年三班的模范儿童,上台接受表扬的时候,我感到很光荣。校长跟老师说了很多鼓励我们的话,我也希望自己能更努力,做大家的好榜样。校长还特地送我们每一位小朋友故事书,希望我们能多看好书养成阅读的好习惯,我想我一定会努力这样做的。
回家后,奶奶也买了蛋糕帮我和弟弟以及二位小堂弟庆祝儿童节,我们四个小孩子还一起玩了好多好玩的游戏,这个儿童节过得真是快乐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