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是我们最喜爱的节日。
这天,我们在阶梯教室举行了欢庆“六一”的联欢会,节目有:互动节目,古诗颂、猜谜语、抽奖等,还有很多奖品:棉花糖、橡皮糖等等。其中,我最喜欢互动节目了,因为,这还有一个令我兴奋的故事:记得在三年级下学期开“六一”联欢会的时候,先是猜谜语活动,再是抽奖活动。抽奖是一个老师拿着一盒装着写有学号的盒子,抽到哪个学号,学号的“主人”就上去领奖。一、二、三等奖已宣布,没有我的学号,马上就要没希望让我得到奖了,我沮丧极了,但上帝却给了我这么一个机会:让我得到了特等奖!我兴奋不已,赶紧上了领奖台领奖去了。
天上不可能掉馅饼,从此我就没有获过奖,人也不能太贪心,如果有一次获奖,就得满足了。
除了互动节目以外,我喜欢的就是我们四(1)班的古文朗诵了,题目是“森林中的磨菇”,内容丰富,而且生动具体。
抽奖是靠运气的,这是不用努力的,得了奖,也不要传扬。但古文朗诵不是人人都可以上台的,必须经过勤学苦练才行,就像刘翔跑步一样,要天天勤奋刻苦才能得到冠军。
我爱我们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