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弹去五月的尘风,拥抱灿烂的六月。在欢声笑语中我们又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它让我们寻味童年的色彩缤纷。踏着节日的足迹,我们又长大了一岁,因而快乐又与我们擦肩而过。对于即将毕业的我们来说,这次六一是不同寻常的,让我们用智慧、热情与梦想为这最美妙的时光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还记得,初入小学,老师便为我们带上了鲜艳的红领巾。那一刻,我们便在心底默默告诫自己:我是一名光荣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要为飘扬的队旗添上光辉的一笔!我们需认认真真学习、踏踏实实做人,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无限的过去,都以现在为归宿;无限的未来,都以现在为起点。那么,就让我们一起学习吧!学习知识、学习合作、学习创造、学习生存,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提高素质。我们要以“红领巾”的名义来严格要求自己,遵规守纪,时刻保持着少先队员应有的道德素质,踏着革命先辈的光荣道路,让自己成为一名21世纪合格的接班人。
大海在召唤你扬帆远航,高山在激励你奋力攀登。人生之路坎坷不平,怯弱者停步不前,勇敢者永不退缩。只要心中有一片希望的田野,勤奋耕耘将迎来一片翠绿。今天,新的校园,新的书籍,新的同伴,新的师长,新的要求,新的步伐。我们是新世纪的雏鹰,今天,我们磨练羽翼;明天,我们将搏击长空!人生的一瞬,就在这一瞬,我们所付出的,必将收获源源不断的学识。是金子,总有放光的时候;是玫瑰,总有盛开的时候。知识的海洋中,踏浪而歌,奋勇前进。沿着夸父的脚步追逐太阳;循着精卫的身影修补蓝天。
同学们,这是我们在出国留学小学度过的又一个儿童节,我们幸福,我们骄傲,因为我们在先进的教育理念下成长,我们在老师爱的怀抱中学习。我们充分发挥了创新的才能,磨炼了自己的意志,遵循了上进、永不言弃的信念,用自己的成绩来回报学校,回报父母。
在这万象更新的生机盎然的春日,让我们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拥抱硕果累累的风和日丽的夏天!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共同进步,成为中心小学优秀的学生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