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教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今天是儿童节,是世界上所有儿童的节日。今天下午,我们在学校举行了一次聚会。
在晚会上,我们班十几个学生上来表演。其中第一期节目给我印象最深。这个节目是由孔仲尧、孔和表演的。我一上来,韩嫣就先吃了西瓜,同时扔了出去。吃完,她走到讲台上坐下。然后,张寒走了过来,假装没看见西瓜皮,径直往前走。当他踩到西瓜皮时,他突然假装滑倒了,一头栽了下去。此时,同学们都笑了。然后,孔仲尧过来了,和张寒一样,倒下了;当她刚站起来的时候,孔在她身后一滑,一下子把孔仲尧推倒了。然后,孔仲尧骂了张寒、孔葛翔、韩嫣。
然后,她做了自我介绍,并请、孔、做了自我介绍。他们几个走到她面前,用手捏了一下孔仲尧。孔仲尧让他们拿起语文课本,向自己学习。孔仲尧对韩嫣说:“你给我背《独坐敬亭山》。”说:“唐,李白……”孔仲尧急忙说:“站住!谁让你背诗人和朝代,你不背题目!来,我给你开始,你背。鸟儿高飞。下一句是什么?”韩嫣说:“孤独的云独自去休闲。”孔仲尧:“好,好,进步!”接着,孔仲尧问张寒:“洞庭山水背后是什么?”韩嫣说:“很多美女!”孔仲尧生气了,说:“你干什么,整天想着美女!”说完就打了张寒。
接着,他气喘吁吁地问孔葛翔:“日出的下一句话是什么?”孔说:“我最喜欢排骨和米饭!”孔仲尧更生气了。他立刻踢了孔一脚,说:“你就是会吃。我看你以后敢不敢吃!”这时,同学们又笑了。然后,他们四个人向大家鞠躬,我们给了他们热烈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