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们演讲的题目是:欢欢喜喜庆六一。
弹去五月的风尘
迎来六月的时光
当鲜红的太阳跃上地平线时
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周
又一个盼望已久的“六一”节到来了,她象一个小姑娘,穿着五彩的霞衣,手捧着鲜花,沐浴着六月的风,轻轻地,向我们走来了。
六一是红领巾的节日!六一是世界上最稚嫩,最年轻的节日!六一是全世界儿童共同期待的美好节日!
今天,大家会相聚一堂,一起表演,一起欣赏节目,一起玩有趣的游戏,有说有笑,就算是往日被风吹散的沙子,这时也会随着笑声聚集起来,从此大家都会和睦相处。
同学们!让我们抛去所有的烦恼与不快,搭乘满载快乐和幸福的列车,在阳光下驰骋;让我们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放声的歌唱,尽情地品味金色的年华。
同学们,六月的校园花如海,六月的校园歌如潮,六月的孩子在温馨中憧憬明天,六月的少年在幸福里规划未来!
六月是我们学习的大忙季节,六月是同学们奋斗的美好时光。同学们,在我们饱含幸福的欢声笑语里,承载了长辈的亲切关怀,老师的殷切希望和父母的茹苦含辛,是他们付出了深情的爱。儿童是国家的希望,孩子是民族的未来。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同学们,我们肩负着时代的重任,寄托着祖国的未来。“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滴水之恩,涌泉相报。”作为二十一世纪的新一代,我们要带着感激去生活,要备加珍惜今天的幸福时光,不辜负祖国的重托,不辜负父母的期望,不辜负老师的教诲。在家做个好孩子,在校做名好学生,在社会做位好公民。
同学们,我们都是阳光少年,我们是光荣的少先队员,我们以红领巾的名义宣誓:诚实守信,自律自强,勤学好问,誓做栋梁。
在此,衷心祝愿同学们节日快乐!我们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