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各位同学:
大家早上好!
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青春是人生旅途中最为珍贵和难忘的一段历程,它充满着对未来的憧憬、对个性的张扬、对生活的豪放。我们涌动活力的身体,在激情四溢的思想带领下,可以天马行空,云游四海、体会生活、寻找理想。非常值得庆幸的是:我们的青想从中起航。美丽的校园、可爱的老师、丰富的学习资源,为我们创设了自由挥洒青春活力的无限舞台。青春不允许浪费、青春的活力来自不断的汲取;青春一闪而过,它需要我们无比的珍惜。从生动的课堂学习,到丰富的社团活动,从校园值勤,到社会实践的体验;处处让我们张扬青春的美丽,让我们有机会不断的寻找、修正我们的青想。
青春就在当下,别等错过后追悔莫及,时间的长河永不停息,青春的岁月亦会随之流逝,同学们让我们为青春行动起来吧,一起为青春喝彩。
“少年强则国强”,青春少年时,我们需要什么?我们该怎么做?青春飞扬是我们当下的风华,同样也昭示着我们肩上的责任,对家庭的责任,对班级的责任,对母校的责任,对社会的责任,对自我的责任,承担责任需要我们不断用丰富的知识充实自己,让自己变得足够强大。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这是一句话,古至今人无不感叹:春去春会来,花谢花会开,但是青春年华一去不复回。正如所说“青春岂不惜,行乐非所欲”。我们只有把握好今天,把握好青春,伴着青春优美旋律,高昂欢唱,在青春的蔚蓝天空中,展翅翱翔,在知识的海洋里扬起青春的风帆,航向理想的彼岸。
让我们一起用青春的热情,去放飞梦想,让青春飞扬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