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少先队员朋友们:
上午好: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用愉快的心情,用嘹亮的歌声,用优美的舞蹈,共同庆祝少年儿童自己的盛大节日。在此,我谨代表全体少先队辅导员老师祝少先队员朋友们节日快乐!同时,借此机会向关心支持我校工作的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忠心的感谢!
少先队员们,我们辅导员老师为大家取得的进步感到由衷的高兴,然而今天,在这鲜花绽放,充满欢乐的“六一”节日里,我更是希望你们树立理想的航标,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从小养成讲道德的好习惯;希望你们插上智慧的双翼,努力学习各种新知识,成为知识的探索者和创新者;希望你们拥有健康的体魄,从小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我忠心祝愿每位少先队员都能成为家庭中的好孩子,学校中的好少年,大自然中的好朋友,弘扬少先队自主、积极、向上的精神,为祖国美好的明天做好一切准备!
同学们,“六一”是你们最快乐的节日,“六一”也是我们最高兴的日子。你们能够快乐地成长,全面地发展,是我们全体辅导员老师的心愿。因为你们是家庭、社会和国家的希望。
队旗带着心愿迎风飞扬,笑脸伴随着希望尽情绽放。最后,祝全体少先队员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六一”节!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