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非常的荣幸,也非常的骄傲:我能以这种方式站在大家的面前。在这里我有一个问题想问问大家;今天是什么节日。这个问题想必大家都知道吧!今天是我们儿童的节日——“六一”儿童节
在一百多年前,我们一直受到日本的侵略。不过最终,在我们的伟大的领袖毛主席的领导下,我们击退了野心勃勃的日本人。但是今天,虽然我们的中国变得强大了,但是,其他的国家也并不是没有在进步,日本对我们国家的领土又起了野心,屡屡向占领我们的,国家的未来就掌握在我们这些儿童的身上。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则国;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我们只有多学习才能报效国家,我们强大起来,我们的祖国才会变的强大,变得更加强大。
身着节日的盛装,闻着花朵的芳香,伴着美妙柔和的歌声。我们在属于我们的节日里度过美好时光。让我们随着歌声一起舞蹈起来,让我们为祖国现在的繁荣昌盛一起欢呼,让我们一起陶醉于这个属于我们的节日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