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1: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
女1:亲爱的同学、朋友们
合:大家上午好
男2:六月是五彩缤纷的季节
女2:流莺飞啭,绿树红花
男1:六月是激情飞扬的季节
女1:放飞理想,燃烧希望
男2:经过了一年的漫长等待
女2:经过了一年的勤学苦练
女1:我们终于迎来了
合:盼望已久的“六一儿童节”!
男1:望望湛蓝的天空
女1:听听清脆的鸟鸣
男:瞧瞧灿烂的笑脸
女2:听听欢乐的歌唱
女1:我们不由得感叹
合:我们的生活是多么的幸福!
男1:让我们一起歌唱
女1:让我们一起舞蹈
男2:一起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合:在这欢乐的日子里,让我们共同祝愿:
男女1:祝辛勤的园丁开开心心
男女:2:祝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健健康康
合:祝全世界的小朋友节日快乐!
合:XX年“ 六一儿童节 ”文艺汇演现在开始!
男:在学校里,老师教育我们,在家里父母照顾我们。我们一直在他们的保护下成长,让我们用感恩的心来聆听六年级同学为我们带来的朗诵表演(感恩)
女:多么美的诗词呀!正因为有了父母,有了老师的关爱,我们才能茁长成长,现在让我们欢迎二年级小朋友带来歌舞表演(卖报歌)
男:回想以前孩子的生活,自己买报自己生活,现在的我们幸福、快乐,就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幸福、快乐的歌声吧!有请二年级的小朋友带来合唱(六一儿童节歌曲)
女:听!二年级的小朋友们的歌声可真快乐,真幸福呀!连小动物也来凑热闹了,请三年级的小羊们出场吧!(别看我只是一只羊)
男:这一群小羊们跳的真开心呀!我们同学们也应该像小动物一样,像大风车一样,开开心心的转呀转,有请二年级的这一群大风车为我们表演。
女:接下来,我们一起玩个游戏,游戏的名字叫做“抢凳子”
男:游戏玩得可真热闹呀!充满着欢声笑语,来!有请一群爱热闹的一年级小朋友带来活力四射的青春热舞(噢买尬)
女:充满激情的音乐和舞蹈,让我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我们三年级的学生们要用歌声来表达他们的喜悦之情了,请欣赏由三年级班合唱的歌曲(爱的供养)
男:用尽一生一世来将你供养,只期盼你停住流转的目光,我们的父母用他们的一辈子来呵护我们成长,希望我们的生活能美美满满,生活中往往有许许多多的事要让我们自己去体会,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体会这街道中的矛盾吧!有请五年级学生带来小品表演(自相矛盾)
女:生活中有许多这样的故事,往往这样更生活化,更能让我们明白。现在,我们来继续欣赏一个小故事:狼来了!有请二年级郑雅甜带来方言讲故事。
男:在成长的道路上总会有一些记忆长存在脑海中的,它会激励我们不断向前,不要害怕,只要努力,只有心怀梦想和希望,就会收获不一样的人生!
女:面对未知,我们愿意相信: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明天会更好!让我们有请四年级全体学生带来的大合唱(明天会更好)
结束词
男1:六一的歌声这样的动听。
女1:六一的舞蹈这样的优美。
男2:六一的心情是这样的激动呀
女2:六一的集会这样的欢腾!
男合:我们是出巢的小鹰,明天将振翅高飞,搏击长空。
女合:我们是含苞的小花,明天将姹紫嫣红,分外妖娆。
女1:“六一”,一年仅一次,象小船,在时间的大海里,静静地飘泊。
女2:“六一”,一年仅一次,象蝴蝶,在岁月的小溪边,翩翩地飞过。
女合:同学们,拉住小船,抓住蝴蝶,莫让大好的年华虚渺地度过。
男1:“六一”每一年过去的,都应当成为昨日的捷报:
男2:“六一”每一年掀开的,都应当成为今日的课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