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快乐六一快乐成长》。
吹散五月的尘埃,迎接六月的时光。当鲜红的太阳跃上地平线时,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天。本周,我们将迎来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
六一儿童节是全世界儿童的节日,也是全世界热爱儿童、热爱和平、为儿童的生存、健康和受教育权而奋斗的纪念日。儿童节“六一”是一个让我们欢欣鼓舞的日子,是一个让我们充满幻想,期待已久的日子。这一天,队旗带着心愿迎风飘扬,笑脸绽放着希望。微笑和阵阵歌声充满了快乐和喜悦。让我们抛开所有的烦恼和不快,乘坐一列充满快乐和幸福的火车,在阳光下疾驰;让我们大声歌唱,在自己的节日里享受黄金岁月。
很多人把我们的孩子比作“祖国的花朵”、“祖国的未来”。赞美我们的天真、活泼、可爱,希望我们在祖国的大花园里茁壮成长,面对明媚的春天,像花朵一样开放,让祖国更加绚丽多彩。未来属于我们。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事业期待着我们的创造。你是学校的希望。如果你能全面发展,学校将充满生机和活力。你是社会的希望。如果你能和谐发展,社会就会充满热情和爱心。你是祖国的希望。如果你能茁壮成长,祖国将充满美丽和希望。
同学们,我们肩负着时代的重任,寄托着祖国的未来。作为21世纪的新一代,我们应该怀着感恩的心活着,珍惜今天的快乐时光,不辜负祖国的重托,不辜负父母的期望,不辜负校长和老师的教诲。在家做个好孩子,在学校做个好学生,在社会上做个好公民。让我们为父母造一杯热茶,为校园捡一块垃圾,为关心我们的全社会做力所能及的事,让他们感受一个“六一”,他们的宝宝再长大一岁。
亲爱的同学们,昨天值得我们赞美,因为你们付出了努力;今天要好好把握,因为把握每一个“今天”,就意味着把握今生;明天充满竞争和希望,你要打牢基础,自信面对!同学们,行动起来,让我们在文明礼仪的洗礼下展示我们的成长风采,让我们的节日更加有意义!让我们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今天国旗下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