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期盼已久的 “六一”国际儿童节。首先我代表全体少先队员向与我们共同欢度节日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辛勤培育我们成长的各位老师致以深深的谢意!让我们真诚的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今天,我们欢聚在一起,用嘹亮的歌声,用优美的舞蹈,共同庆祝我们的节日。作为莒县第五实验小学的第一届学生,我们感到特别的荣幸和自豪!这里有全县一流的教学设施和优秀的教师队伍,我们在这温馨和谐的校园里健康成长,快乐无比!我们一定不会辜负家长、老师对我们的殷切希望,一定会珍惜今天优越的学习环境,刻苦读书,发奋学习!坚持锻炼身体,做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努力争做四好少年,成为21世纪的合格接班人!
同学们,我们是新世纪的少年,是展翅欲飞的雄鹰,新世纪的宏伟蓝图要靠我们去描绘。祖国美好的明天要靠我们去建设。让我们时刻准备着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辉煌!
最后祝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同学们节日快乐!天天进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