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学生家长,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在这鲜花欲艳,绿树如茵的初夏时节,大家迎来了盛大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值此机会,谨让我向全体小朋友、少先队员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向辛勤耕耘、呕心沥血培育祖国花朵的园丁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同学们,今天是你们的节日,为使你们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都有一个多彩的童年,学校为你们举行了热烈而隆重的庆祝活动。活动中将有90名儿童光荣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45名好宝宝、12名好儿童、25名优秀少先队员、10名优秀班级干部、46名学习标兵、10名学习进步同学、10名纪律标兵、30名卫生标兵和2名才艺之星等分别受到表彰奖励;腰站学区中心校向我校捐赠少儿图书1121册,总价值29777.80元;教工刘文博的老姑向学校捐助传统文化经典诵读播放器和配套图书13套,价值3万元人民币;全校师生向14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捐助书包、笔、文具盒等。活动中将有29个节目亮相一展全校师生风采。
为此我代表全校师生向今天新加入的少先队员和受到表彰奖励的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注学校教育发展;关心学生健康成长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以及全校师生献爱心者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多年来腰站小学教育长足发展,取得了优异成绩。学校综合考评一直位居学区前列;教育教学成绩总评始终保持全学区第一。学校悦爱文化框架基本搭建;大批优秀教师不断涌现;众多品学兼优学生触目可见;学校办学条件不断完善;初具规模六个校园创建;艺体1+1选课走班兴起;校园早午书声朗朗相伴……凡此种种,历历说明腰站小学稳步健康发展,这也充分体现了在腰站小学读书的孩子,沐浴着党的阳光雨露,感到万分地温暖、快乐和幸福。
同学们,“六·一”是你们最快乐的节日,“六·一”也是我们最高兴的日子。因为:
今天有这么多家长扔下手中的活来校在陪伴。你们是家庭的宝贝,更是家庭的希望。你们能够快乐地成长,家庭就充满欢歌与笑语。你们是学校的学子,更是学校的希望。你们能够全面地发展,学校就充满生机与活力。你们是社会的未来,更是社会的希望。你们能够和谐地发展,社会就充满亲情与友爱。你们是祖国的花朵,更是祖国的希望。你们能够茁壮地成长,祖国就充满美好与希望。
同学们,祖国的未来需要你们去建设,祖国的宏伟蓝图需要你去描绘。希望你们不辜负党和人民、父母和老师的殷切期望,从小学会做人,学会求知,学会做事,学会共处。做一个心存大志,理想远大、品行端庄、学习优良、身心健康的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最后,祝同学们学习进步,茁壮成长!
祝同学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