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儿童节,一个全世界儿童的节日。当我们踏入教室,会发现这一天的教室是特别的,仿佛要绽放出它最美的一面。每节课都用彩带和学生的作品装饰,非常漂亮。
我知道同学们都很期待这一天。因为,在这一天,每个人都可以展示自己多才多艺的一面,比如钢琴、小提琴、相声、素描、书法、绘画、舞蹈、唱歌等等。
这是我们的节日,也是保护儿童权利的节日。所以,我再次恭喜所有同学。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鸟儿为我们歌唱,绿树为我们遮荫,青草为我们祝贺,鲜花让我们感受到明天的辉煌和灿烂。儿童节那天,自然界的一切都充满了活力。
老师们,请放纵一下你们的学生,让他们在这一天尽情地玩耍和表演。同学们,放下学习上的烦恼和成绩,不要让它们占据你的思想,一年就一次,玩一次,跳一次,没有人会阻止你。
在晚会上,如果你是一名演员,你应该尽最大努力表演,展示你的风格。如果是观众,就要仔细观看,时不时会有一阵热烈的掌声鼓励台上的演员,让他们有自信。
“等上课,等上学,等游戏的童年。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迷茫的童年,没人知道为什么。期待假期,期待明天,期待长大的童年,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期待长大的童年。”“我们来荡双桨,船推开波浪,大海映出美丽的白塔,四周绿树红墙。小船在水中轻轻漂浮,凉风迎面吹来……”让我们一起唱歌庆祝儿童节。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