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欢庆六一儿童节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家长,各位老师:
可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又是一个绿树成荫,栀子花开的初夏时节,伴着鲜花的芬芳,披着节日的盛装,“六一”这个属于孩子们的节日再一次来到了我们身旁。在这个欢乐,美好的日子里,我们可敬的家长们带着希望和关怀百忙之中来到这里和我们欢聚一堂。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幼儿园全体员工向你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诚挚的谢意。谢谢你们:年长的叔叔阿姨。年轻的兄弟姐妹。同时,请接受我最深切的祝福:祝叔叔阿姨们子孙满堂,身体安康!祝兄弟姐妹们:事业一帆风顺,夫妻和和美美,家庭幸福美满!
六一是人类最快乐的节日,也是孩子们永久的期盼,今天他们会收到很多的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天天快乐,永远快乐!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来到同升已经整整九年了。因为孩子,我们从陌生到熟悉,并且由此产生了一年,两年甚至五年,六年的交集,这里有很多的爷爷奶奶都是把大的送走了,小的又送来,这份浓浓的信任和不离不弃的支撑时常让我们感慨万千。于是在每一个孩子的节日,我都会一次又一次的站在这个舞台上向你们诉说着心中的感激。在此,请你们再一次接受我深深地鞠躬:谢谢你们!真的谢谢你们!幼儿园庆六一儿童节园长致辞
因为孩子,我们走到了一起,开始了孩子和你和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曾经,孩子在众多的关爱下,牙牙学语,蹒跚学步,关注孩子的眼睛有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爸爸妈妈,很多很多……呵护孩子的双手也同样有很多很多……当你决定把孩子送到幼儿园时,他已经迈开了人生的第一步。一路走来,磕磕碰碰,跌跌撞撞,但你们没有过多的指责和怪罪。在此,我想向曾经因为我们工作疏忽受到过伤害的孩子和家长说声对不起。特别是那些远道的坐车的孩子有的曾经受到过伤害,又没能听到一声对不起却对我们没有丝毫责备的宽容大度的家长们说一声:对不起!
一年一个六一,一次就是一个快乐的巅峰。小班时,孩子在表演中胆怯 哭闹 ,中班时孩子们 无助却能正常表演,到大班学前班孩子们就能勇敢自信的表现自如。孩子们在长大,慢慢的从白纸到色彩斑斓,从蹒跚学步到展翅高飞,从牙牙学语到出口成章……是老师让孩子们在成长的过程中获得了知识,是家长让孩子们在成长的过程中懂得了感恩。谢谢你们:敬爱的老师!我朝夕相处的姐妹们:你们辛苦了!
和这里的每一位兄弟姐们一样,孩子已经成为我们生 命的全部,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望:希望他们一生平安。但你们可曾想过,孩子终将长大,总有一天会挣脱你们劳累的臂膀,用自己足够的勇气抵挡住成长的风浪。也许,等到爷爷奶奶白发苍苍,爸爸妈妈皱纹爬上额头的时候,我们的孩子真的已经长大。今天,我们的孩子还只是一只刚出巢的小鹰,他们在将来一定会飞得很高很高。今天,我们的孩子还只是一朵含苞的小花,他们明天一定会绽放的分外妖娆……幼儿园庆六一儿童节园长致辞
最后让我们共同祝愿每一个孩子 都有一个最好的未来,共同期盼同升幼儿园20xx年六一欢庆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