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敬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谨代表学校向全体同学致以节日的庆祝,祝大家节日快乐!
我也借此机遇向全部老师表现衷心的感激跟高尚的敬意。你们既是尊重的老师,更是辛苦的花匠。你们爱校如家,爱生如子;勤勤奋恳,不辞辛苦;教书育人,忘我贡献。你们创造了精美的环境,你们创造了精良的品质,你们为学校的发展与起飞发明了良好的基本和前提。
同学们,“六一”是你们最快乐的节日,“六一”也是我们最愉快的日子。由于:你们是家庭的法宝,更是家庭的希望。你们能够快乐地成长,家庭就充满欢歌与笑语。你们是学校的孩子,更是学校的希望。你们可以全面地发展,学校就充满活力与活气。你们是社会的将来,更是社会的希望。你们可能协调地发展,社会就充满热忱与友好。你们是祖国的花朵,更是祖国的生机。你们能够茁壮地成长,祖国就充满美妙与希望。
盼望同学们:文化、好学、自主、配合。学会学习、学会生涯、学会做人、学会创造。像大人一样富有义务心、富有使命感,堂堂正正做人,认当真真做事,快快活乐学习,健健康康成长。热爱祖国、酷爱党、热爱国民、热爱天然、热爱生活、热爱迷信、热爱学习、热爱劳动。珍爱性命、珍惜时光、珍惜友情、爱护学习与发展的机会。关心社会、关心环境、关心群体、关怀别人。尊敬师长、团结同窗、礼貌待人;是非分明、分辨妍媸、为人正派。做一个幻想弘远、操行端庄、学习优秀、身心健康的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希望老师们:敬业、爱生、谨严、探索。全面贯彻履行党的教育方针,教书育人,五育并举。坚固建立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和精品意识。面向每一个学生,珍惜每一个教育机会,上好每一堂课,做好每一件事,增进每一个学生的健康、和谐、全面的发展。为学生的毕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让我们独特努力,为把西塘小学办成人民满足的学校而努力斗争。
最后,祝同学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