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老师们,亲爱的少年朋友们:
下午好!
在这阳光明媚、鸟语花香的初夏时节,校园内彩旗飘扬,笑脸绽放。我们又迎来了喜庆的日子——“六一”国际儿童节。在这欢庆的时刻,请允许我代表学校全体老师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祝贺: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向各位来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为你们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倾注无私爱
心的全体老师表示最由衷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亲爱的少先队员,你们正处于一个充满希望和挑战的时代,你们正生长在一个繁荣兴旺的时代。你们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你们是天之骄子,时代宠儿。今天,你们在大圈实验学校愉快地学习,快乐地成长。明天,你们将成为祖国的栋梁。
同学们,你们是新世纪的小主人!你们是幸运的一代,也是肩负重任的一代。祖国现代化建设大业要靠你们去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要靠你们去奋斗!要切实肩负起这样的神圣使命,就必须把自己锻炼成现代化建设需要的人才。因此,希望你们能严格要求自己,在家中做个好孩子,在学校里做个好学生,在社会上做个好公民。
少年朋友们,希望你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少年好学,必成大器,未来世界是属于你们的!
让我再一次衷心地祝福你们,愿你们的每一天都像鲜花那样灿烂!愿每一个同学都拥有六月阳光那样绚丽的童年!愿每位来宾、老师们青春永驻、童心永存!预祝演出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