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是激动人心的一天--我们期待很久了的六一儿童节到了!
六月是百花齐放的一月,六月是百花争艳的一月,六月是让大家欢快的一月,六月也是我们期盼的一月。“六一儿童节”更是我们期待很久了的节日。在“六一儿童节”这一天,我们举办六一联欢会。这时我们就可以穿着各式各样的服装,在台上为大家表演节目,我们的笑容灿烂的绽放;在“六一儿童节”这一天,我们和伙伴一起开心的玩着,开心得像一朵朵高兴的小花;在“六一儿童节”这一天,我们尽情玩耍,随着风舞蹈欢快的歌声从很远很远的地方传来,因为在今天,全世界的小朋友们都会和我们一样快乐。现在,就连小花、小草也和我们一起同庆这欢快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