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下午好!今天,是我们最开心,最快乐的一天,六一儿童节!首先,我在这里祝全校同学六一儿童节快乐!
如今,已经过去了五年,再过几年,我们即将告别童年,因为我们不是儿童了。在学习上我们应该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我们的童年是美好的,我们的童年是幸福的,谁都想有一个无忧无虑的童年,谁都想留住童年那美好的时光,今天是我们的节日,我们要尽情的放松,尽情的歌唱,绽放出我们童年的魅力。
趁着火红的青春,抓住希望的机遇,撑起命运之舟,托起明天之阳,为少先队的未来而努力!让明天为我们骄傲!
同学们,21世纪属于我们,让我们时刻准备着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辉煌!最后祝同学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