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一年八班的__。自从我成为一名少先队员以来,就一直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勤奋学习;乐于助人,善于思考;不怕困难、乐观向上。
在老师们的细心教育下,我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上课专心听讲,积极主动地回答问题,不懂就问老师;课后认真地完成作业,预习新课程。每天不迟到不早退,遵守学校的各项纪律。
我热爱我的班,老师们对我们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同学们互相团结友爱,我也用实际行动为班上做着贡献:擦黑板、拾废纸、摆桌椅、倒垃圾,我真诚地对待每一位同学,和大家做好朋友,课余时间一起玩,学习上一起努力,遇到需要帮助的同学就非常热心地去帮忙。
我有着非常广泛的兴趣爱好,喜欢读书、背古诗文、下围棋、拧魔方、爬山。在老师的鼓励和爸爸妈妈的辅导下,我坚持每天读书,最近读了《八十天环游地球》《绿野仙踪》《丁丁历险记》等书。我喜欢书中的故事,更喜欢书中那些优秀的主人公,我从书中学习知识,也学习他们不怕困难的精神。当学习中遇到困难,我都尽量自己克服。
我也存在一些缺点,比如做事比较慢,写字磨蹭,我今后一定要改掉这些坏习惯,让自己成为一个真正优秀的小学生,也请大家监督我,我们一起努力学习、健康成长!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