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来宾,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这是我们全世界少年儿童盛大的节日。在此,我代表学校向你们表示真诚的祝福:祝同学们节日快乐,学习进步,健康成长!向新入队的小朋友们表示真诚的祝贺!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同时也要对今天到会的各位领导和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你们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
同学们,你们是幸福的一代。因为,你们可以在第三小学这么美丽整洁的校园里快乐学习,快乐生活;你们有默默奉献的老师带领你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你们有友谊深厚的同学陪伴你一起成长;你们有任劳任怨的家长时时刻刻地关心你,呵护你。
同学们,你们更是肩负重任的一代。你们是家庭中的宝贝,能够懂得感恩,孝敬长辈,家庭就充满欢歌与笑语;你们是学校的花朵,能够全面发展,品学兼优,学校就充满生机与活力;你们更是祖国的未来,能够志存高远,报效祖国,祖国就充满希望与辉煌。所以,我衷心地希望你们努力成为家庭中的好孩子,学校中的好学生,社会中的好少年,祖国的好人才。
同学们,“六一”是你们最快乐的节日,“六一”也是你们最高兴的日子。今天,我们欣喜地看到550名小朋友成为光荣的少先队员,你们终于可以戴上鲜艳的红领巾了。六年级296名同学欢聚一起度过小学阶段中的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了,再过三个星期,你们将以优异的成绩迈向新的起点,我殷切希望你们:在人生漫长的征程中,要牢记母校老师们的教诲,做一个自强、自信、自立、诚信的人,常怀感恩之心,永立报国之志!你们的成材,就是对母校最大的回报!就是母校最大的幸福与骄傲!
亲爱的同学们,愿你们象一只只小船,在人生的海洋中扬帆启航;愿你们象一棵棵小树,在爱心的哺育下茁壮成长;愿你们象一只只小鸟在纯洁的天空中自由飞翔,展翅高飞!
亲爱的同学们,在这充满欢乐和喜庆的节日里,让我再一次祝愿你们过一个快乐、健康、安全的节日,更祝愿我们__三小明天更美好,未来更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