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少先队员、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花红柳绿草长莺飞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你们是多么的幸福和自豪!今天,我们在一起欢度自己的节日,是多么的有意义!希望你们尽情地歌唱、跳舞,尽情地享受少年儿童美好时光幸福生活,尽情地欢度节日的同时,请不要忘记:你们佩带的鲜红鲜红的红领巾是怎么来的?她是革命红旗的一角,是无数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仁人志士,用自己的鲜血染红的;你们今天的象蜜一样甜的美好生活是无数先烈用生命换来的;不知你们想过没有,你们沉浸在节日的时刻,世界上还有多少少年儿童却正在忍受着贫困和饥饿的煎熬。
饮水思源,你们一定要继承革命遗志,不忘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珍惜金子一样的美好年华,为将来成为振兴中华的栋梁之才,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发奋学习、练好本领。参天大树,离不开园丁的精心培育,你们的每一点进步、健康成长,都离不开老师们的呵护和社会的关爱。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老师向你们——祖国的未来表示最热烈的节日祝贺!祝你们节日快乐,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最后,预祝今天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