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邻里节领导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居民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话中秋、促和谐、邻里节”茶话会。这是一次庆佳节、促和谐、邻里情深的盛会,同时也是一次以“真情连着你我他、文明和谐进万家”及“中秋月圆、邻里情深”为主题的邻里佳节活动,在此,我代表社区党总支、居委会向在座的各位领导和我们的居民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人常说远亲不如近邻,近邻不如对门。小区物业、社区、居民是其乐融融亲如一家,开展和谐邻里节活动,是弘扬我国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加强公民道德建设,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的内在要求,也是提高我们社区邻里之间凝聚力、亲和力的有效载体,更是当前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具体实践。本次活动为社区居民们搭建起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使大家由相识到相知,由熟悉到关爱,进一步巩固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扩大了特色品牌效应,营造了团结、互助、文明、祥和的邻里关系。邻里和谐是社区和谐的基础,是社会和谐的起点。希望有更多的居民群众参与到和谐邻里节活动中来,做一个邻里和谐的推动者,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天举办物业、社区、居民中秋邻里节活动,是为社区居民架起一座沟通连心的桥梁,创造一个互相认识、互相交流、互相帮助的平台。在此我们诚挚地希望和倡议广大居民朋友们,才现在开始、从此刻做起,我们大家伸出友谊的手,问句温馨的话,让陌生的邻居熟悉起来,让疏远的邻居亲近起来,让寂寞的楼道热闹起来,让困难的邻居幸福起来,共同营造“社区大家庭、邻居做朋友”的和谐氛围,为建设“和谐社区”、争做“文明市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我衷心预祝茶话会取得圆满成功!祝大家身体健康、合家团圆、中秋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