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为增强同学们的健康体质,提高我校广播体操质量,陶冶同学们的情操,推动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培养同学们集体主义观念、团结意识和相互协作精神,促进德、智、体全面发展,今天,我们举办20xx级广播体操比赛。这将是一次团结健康、积极向上的展示,是一次激-情飞扬、活力四射的展示。在此,我代表学校党、政、工、团向所有参赛队员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并向在这次比赛筹备工作中付出辛勤劳动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通知下发以来,各班级、班主任、体育教师迅速行动起来,为比赛准备活动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我校20xx级13个班级共660余名同学,每位同学在不影响学习的前提下,利用课余时间,加紧训练。我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大家的辛苦不会白费,同学们的汗水不会白流,你们的付出,将在比赛中收获硕果,优异的成绩是对你们最好的回报!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不屈不挠、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用整齐的步伐、标准的动作,飒爽的英姿来展现我们技校学生的风采,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形象!
今天的广播体操比赛给参赛全体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活力与健美的平台,学校一直坚持以“让走进来的都自信,让走出去的都成才”为宗旨。希望同学们能以今天的比赛为起点,通过今天的比赛找到自己的位置、方向和自信。全面展现我们达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学生蓬勃向上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
最后预祝本届广播体操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