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伙伴们,战士们:
骏马不停止奔跑,才能到达千里;苍鹰不停止飞翔,才能飞跃巅峰;不停止战斗,才能创造奇迹。
八年磨砺,八年拼搏,从创业期、培育期到扩张期一路走来,此刻即将跨入腾飞期。这是我们不断战胜挫折、冲破重重障碍的八年,是我们坚定不移、取得无数突破的八年,更是xx人脚踏实地、齐心奋战的八年。纵观中国,在连锁产业咨询领域内独占鳌头,视野之内难寻敌手;放眼中原,更已跨入企业管理咨询培训产业第一集团的行列,发展势头锐不可当。之急速发展,是我们奋斗得来的成就,是我们当之无愧的骄傲!
然而,当前中国管理咨询培训行业局势多变、风云不断,既有契机,亦不乏挑战。再辉煌的成就也已过去,开创连锁霸业先河的梦想却远未实现!当此之际,作为身负“以产业报国为使命,为中国连锁企业走向世界而奋斗”的xx人,让我们郑重其事地自问一句:腾飞期即将到来,我们准备好了吗?
历史性的变革就在当下,能否在这变革之际高擎xx大旗,立于不败之地,登上潮流之巅,一切就看我们的行动。伙伴们,让我们丢弃不必要的焦虑,抛开剩余的杂念,锻造起强大的内心来,誓做“问题终结者”,而不是“传递者”或“旁观者”!遍寻中原连锁天下,试问谁能称雄?我们应当有舍我其谁的气概,应当有百折不挠的信念,应当有绝不屈服的意志,笑对行业风云,奋力开创历史!
每一个xx人都责无旁贷,都是我们开创历史的星星之火,聚集成燎原之势;都是我们创造奇迹的涓涓细水,汇集成滚滚波涛。呐喊的口号会消逝,历史却会见证我们脚踏实地的奋斗!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