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晚上好!
今天是我女儿、女婿新婚回门的日子,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的心情特别激动,也特别感动。首先,感谢各位领导、各位亲朋好友的光临。 也特别感谢从海外远道而来的亲友和孩子的同学,他们从美国、法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国赶来,太感动了, 谢谢你们!在座各位的到来使我们倍感友情、亲情的温暖和宝贵。谢谢大家!
欢迎你们来参加这两位新人的新婚答谢宴,欢迎你们与我们共同分享这幸福美好的时光!谢谢你们!感谢富丽华大酒店的工作人员给我们提供热情服务。你们辛苦了,谢谢!
如今,我的两个宝贝喜结良缘,这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日子。
爱有天意,天赐良缘。感谢上苍安排的这样一段美好姻缘,感谢上天赐予我们一双好儿女。感谢孩子带给我们一个又一个快乐的日子。
父爱如山,母爱如水,山水相连构筑爱的永恒。我们爱你们,我们祝福你们。相信你们你们的羽翼已经丰满,我们可以把你们放飞。 好儿女志在四方。但你们无论飞到哪里,我们的心都与那么紧紧相随,因为在我们之间有一根紧紧相连的亲情线,彼此牵挂,互相祝福。
愿你们生活幸福、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同时,也祝愿在座各位同喜同乐,安康幸福、万事如意!
天在坐的有我的长辈,有我的亲戚,有我们老一辈、少一辈结交的朋友,有我青年时代我们一起上山下乡在农村种地时结交的朋友、同学,还有我幼年时我们在一起和泥时结交的朋友,今天在座的都上娘家客,没有外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