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同事:
大家好!
情满苏宁月,共享中秋捷。在中秋佳节阖家团圆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集团祝海内外的苏宁人:节日快乐!
三效执行显效果,相信自己相信未来。20xx年,全体苏宁人坚守零售本质、拥抱互联物联,以用户体验为核心,遵循三效法则,通过半年时间的调整、优化和磨合,集团经营工作已重回良性增长轨道。尤其是刚刚过去的818大促,让我们看到了苏宁O2O模式的巨大优势和成长空间!
多元协同竞绽放,平台规模日益凸显。20xx年苏宁置业项目建设快马加鞭,尤其是石家庄苏宁生活广场的开业及芜湖、连云港苏宁广场即将开业,进一步夯实了集团多元产业发展的大平台。而高尔夫二期、南京新街口苏宁诺富特酒店相继亮相,苏宁酒店连锁拓展再次提速!
拥抱互联时代,走出一条自己的路。互联零售的本质是零售,商品经营能力和用户服务能力永远是根本。事实也证明,O2O融合是全球零售业的大势所趋。集团正围绕产业链、供应链形成具有自己特色的O2O之路。我们要正确、深入的理解互联,把对互联的运用融入到日常,真正让转型落地,从而转化为我们零售的核心竞争力,成为集团增长的最大驱动力。
扶植员工持股,分享企业成长价值。苏宁是苏宁人的苏宁,责任共当、价值共创、成果共享是集团一贯的价值理念。在年初大规模加薪的基础上,集团推出了新的员工持股计划。只要我们足够努力,就一定能够收获、分享累累的发展硕果。
目前我们的经营结果与集团年初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最好的防守是进攻,面对市场竞争,所有员工必须回归狼性,要有敢于亮剑的,抓住接下来的中秋、国庆等机会,立即行动起来,为集团的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再次祝全体苏宁人中秋快乐、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