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局长易淑泉同志在捐资助学仪式上的 尊敬的各位、同志们、同学们:
大家好! “捐资助学德传千秋,情系教育爱留家乡”。在这炎炎的夏日,今天我们隆重举行“太和集团扶贫助学金发放仪式”。这是我县教育事业上的又一件大喜事。捐赠活动的开展,对于推动团风教育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此,我谨代表全县师生,让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向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程理财董事长及太和集团各位经理表示衷心的感谢!
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情系教育, 捐资助学,用实际行动真心回报社会,为家乡教育的发展献爱心、做实事。特别是在这经济危机席卷全球的特殊背景下,太和集团再次发放30 万元助学金的义举,体现了我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体现了太和人致富思源、乐善好施的优良品质,体现了民营企业家致富不忘回报社会,回报家乡的拳拳爱心。 希望受到资助的
同学们,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努力把太和人的关爱化做发奋学习、锻炼品德、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强大动力。
在上,要高标准严要求,自觉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学习上,要自觉养成严谨的学风、刻苦的,要珍惜学习机会,掌握现代科学文化知识,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全社会对你们的爱;在生活上,要不慕奢华,不事攀比,自觉抵制一切不良生活方式的影响,保持艰苦朴素的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记住太和恩情、传颂太和情怀、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济困帮学的传统美德。 授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我们将以太和人的高尚品质为榜样,强化教师素质,加强教育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努力把我县教育工作推上新的台阶,为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人才和智力保障!
最后,让我们再一次用最热烈的掌声向太和集团程理财董事长及各位经理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敬祝太和集团完美实现预订的宏伟目标!祝各位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美满!祝各位同学学习进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