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全体同学们:
大家好!时值寒冬,滴水成冰,但今天我们的校园却暖意融融,热闹非凡。全体师生欢聚在操场以长跑比赛的形式迎接20xx年的到来。在此我代表学校对在本次长跑比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和班级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在本次长跑比赛活动中服务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老师们、同学们,青少年的身体健康关系着国家的未来,是一个民族生命力的体现,是一个国家综合实力的重要方面。党和国家高度重视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国家号召我们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促使全体师生都能运动起来,锻炼起来,把锻炼身体作为学习工作中的一部分,全面提高广大师生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
老师们、同学们,随着社会文明程度的不断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也在提高。但有些师生的体质在降低,这其中有平时体育锻炼少的原因,也有锻炼中不重视、不坚持的缘故。为了今天的学习,为了将来的工作,我们应立即行动起来,增强自身体质,牢记“健康第一”的宗旨,坚持锻炼,持之以恒,冬练三九,夏练三伏,我们的身体肯定会一天天强健起来。身体是学习、工作的本钱,身体好了,以后的学习、工作就更有精神了。
各位老师、全体同学们,全民健身、利国利民、利在当代、功在千秋。希望通过本次活动 使“健康第一”的理念, “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深入到全体师生的心中。让我们全体师生一起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积极锻炼,强健体魄,磨练意志,以暂新的姿态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以无比欢快的心情,迎接20xx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