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辅导员老师、少先队员们:
大家好!
在这个阳光灿烂、姹紫嫣红的日子里,我们即将迎来你们最快乐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后天是你们欢乐的时刻,首先我代表全校老师衷心预祝愿你们节日快乐、学习进步、身体健康!并向辛勤培育你们健康成长的辅导员以及全体老师们表示由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今天也是一个高兴的日子,我校一年级的58名小同学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我们的少先队组织又增添了新的血液。在这里,我代表全校的老师、同学们,向今天入队的新队员们,表示热烈地祝贺!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对新队员表示忠心的祝贺!从今天起,你们就是光荣的少先队员了,我为你们的成长和进步感到由衷的高兴!同学们,你们是幸运的一代,也是肩负重担的一代。你们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未来,是我们伟大事业的希望,是二十一世纪的真正主人。古人言: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你们要牢记胸前鲜艳的红领巾,勇敢地担负起新世纪的重托,把自己的理想与祖国、时代、人类的命运联系起来,努力培养自己的创新精神,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立志终身学习,从小养成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把自己锻炼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使自己成为新世纪祖国建设需要的栋梁之材。愿你们胸前的红领巾能时刻激励你们取得一个又一个进步,让我们用实际行动为它增光添彩吧!
少先队员们,儿童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开端,远大的理想在这里孕育,高尚的情操在这里萌生,良好的习惯在这里养成,生命的辉煌在这里奠基。你们一定要珍惜、要努力啊!!学校相信你们,相信你们一定能够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一定能够肩负起建设现代化中国的神圣使命。你们一定能行!
最后,祝全校的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六一”节!再次祝同学们节日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