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x团各位官兵,全体参训的同志们:
大家好!
刚才,我们观摩了这次军事训练队列会操表演,看到了全体参训人员铿锵有力的步伐、高亢嘹亮的口号、整齐规范的动作,充分展示了我们大家这次军训的丰硕成果。在此,我首先代表x集团对团的全体官兵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其次,在军训期间,多次和我汇报了大家的阶段训练成果,听能一直坚持不懈地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我很高兴、很欣慰!同志们,你们辛苦了!
这次军训,参训人数多,时间安排紧,学习任务重,训练强度大。但是,刚才我们也看到了,经过这十天的风雨与骄阳的考验、体力与意志的较量、纪律与服从的检验,事实证明我们全体参训的同志们能够克服这些困难。大家顶着烈日一站就是好几个小时,听说,训练中有的同志脚扭伤了仍然坚持训练,有的同志累得快晕倒了,仍然咬牙挺住继续训练。正是有了这样的不懈努力,才有了军训汇报中同志们高昂的士气和英姿飒爽的风采,才充分地展示了全体学员的良好风貌。
这次军训,必将会给我们集团公司带来深远的的影响。下面,我提两点希望:
一是希望参训人员要以此次军训为新起点,努力促进集团事业发展上水平。大家要继承和发扬团这支优秀部队的优良传统,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开拓创新的时代,不断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把在军训中学到的好、好作风保持下去,感受军人的爱国之情,培养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树立远大理想,勇往直前,百折不挠。珍惜这次军训经历,铭记所学到的知识和做人的道理,珍惜时光,努力拼博、奋发进取,并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之中,为事业发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二是希望以此次军训为契机,不断加深团和x集团的感情。这次军训就要结束了,我们即将离开军营,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但在团的日日夜夜,会永远地留在我们的记忆中。真诚的希望团的各位和同志们,在工作之余,到我集团参观指导、传经送宝,我集团将竭诚做好服务,期待我们的下次相逢。一句话,军训的结束是友谊的开始。
最后,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向为完成好此次军训任务付出辛勤劳动的团全体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