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嘉宾、朋友们、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今天有幸参加燕山大学环境保护庆祝晚会暨环保宣教团启动仪式并发言,我感到非常激动也非常高兴。首先,我代表秦皇岛市海港区环保局对燕大表示热烈的祝贺!为燕山大学环保协会多年来对我市环保事业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我谨代表秦皇岛市海港区环保局向燕山大学各位、来宾以及环境保护协会所有成员们表示由衷的敬意,对你们给予我市环保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
通过了解,燕山大学环境保护协会自成立之日,协会成员在学校各方面支持下就为我市的环保事业默默奉献,在xx年燕山大学环境保护协会为配合我环保局开展“绿色港城”活动联合我市其他五所高校举办的“家园—碧海”环保活动引起了公众广泛的关注,达到了增强公众环保意识,将环保理念渗透到社会每个角落的目的,为我市环保事业的积极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
在之际,该协会做出了每月定期去小学进行环保宣教的决定,将环保理念推广到小学,使小学生从小树立环保意识,进一步加强对小学生的环保教育,可以说又为我市环保事业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环保宣教团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项目,它将大学生短期的支教活动长期化、系统化,并且与小学生环保教育相结合,在大学生与环保之间架起了一道桥梁,更好地实现了大学生走出校园、服务社会的倡导,必将为环保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我局作为为环保工作的牵头人,将为本次宣教活动最大的支持,为今后活动的进一步展开最大的便利,让我们携手,共同打造一个绿色文明海滨城市。
在此,我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唤起更多人的环保意识,有更多的人参与到我们的环保活动中来,同时也祝愿本次活动取得圆满的成功!
最后,祝愿燕山大学环境保护协会越办越好,再创辉煌;祝愿此次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