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正式的领导讲话稿
第三周晨会领导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秋色绚丽,金风送爽。今天我们又开启了新一周的征程。
回望上一周,学校三线运行,各项工作完成出色。引航成长方向——我们在新生中开展了“学规范,争做文明中学生”活动。护航生命健康——我们在全校与学生家长签订了安全责任书。全体老师用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干事激情和德馨业精、任重弘毅的师者形象推动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同学们收假、收人、收心,厚德励学,笃行求真,奋笔书写着属于自己的辉煌。
早晨,我想强调三点:
1、早操:上周因天雨我们只出操一次,但运行情况不好。早操是每天的第一节课,它对于振奋同学们一天的学习精神尤为重要,所以我们要求,早操各班要做到静、齐、快,各班文体委员要出列,站在队伍内侧中间,操后要唱一支歌,听后班主任总结训话。
2、安全:七年级同学太小,稚气未脱,课间活动一定要注意规范,不能在楼道大喊大叫,追逐撵打。八年级同学注意很多范围的限制,不能课间活动跑到二楼连体楼打闹。
3、作业:我们要杜绝不按时完成作业,早晨来早补做作业,抄袭别人作业的现象。我们要求作业要按时做,天天清,独立自主完成,认真细致完成。
同学们:我羡慕你们,羡慕你们的青春年华;我看重你们,看重你们是今天父母骄傲的莘莘学子;我还要呼唤你们,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我希望你们和老师一道努力,七年级同学很快适应,迈好初中关键第一步,八年级同学承前启后,夯实初中各科基础知识;九年级同学敢拼敢搏,拿出一股狠劲,全力备战20xx年中考。
我的讲话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