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同道们:
大家早上好!
由徐州市医学会骨科分会主办、徐州市中心医院承办的20xx年徐州市骨科学术年会于今日在徐州开元名都大酒店隆重召开,会议非常荣幸得到您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参与,我谨代表徐州市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向在座的各位同仁朋友们拜个早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本届年会将是徐淮地区骨科领域的一次高水平学术盛会。本次会议授课专家德艺双馨,临床经验丰富,会议将有重点、高效率的开展学术交流并传播骨科领域的新技术和新理论,加强基础与临床、全市兄弟医院骨科的沟通与合作,组委会非常荣幸邀请到省内外骨科学术名家前来传经送宝,他们将聚焦骨科各专业最前沿的临床技术,展示他们的临床经验与体会,演讲内容注重实效与提高,力争学以致用。
本次大会将通过专题演讲、疑难病历展示等形式,展示各大兄弟医院的骨科学术风貌。我们希望此次会议能够促进徐淮地区骨科事业的进步与发展,增强兄弟医院同仁的相互交流与友谊。
徐州两汉文化源远流长,是著名的帝王之乡,为北国锁钥、南国之门户,享“南秀北雄”之美誉。近年来,随着我市骨科事业的发展,徐州骨科年会已经成为本地区骨科医师不可或缺的继续教育课程和高端学术交流平台。我谨代表徐州市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感谢各位学术大咖与同仁们拔冗相聚徐州,让我们团结协作,充分利用本次会议提供的平台,交流经验,增进友谊,共襄(xiāng)盛举,美丽彭城欢迎您!预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
另遵医学会指示,下午会议快结束时我们将发放学分登记卡,并将登记卡信息报医学会,然后为大家快递二类学分,需提请大家注意的是:因学分审批严格,只有坚守到会议结束的人员才能获得学分,敬请大家用心聆听各位专家的精彩演讲。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