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人间三月芳菲始,又是一年清明时”,今天,在这样一个春雨绵绵的日子里,我们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肃立在--同仁的墓前,怀着无比沉重的心情缅怀这位曾经为了中国革命而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
此时此刻,站在--烈士墓前,我们悼念无数像他一样,在血雨腥风的战争岁月里,为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而赴汤蹈火,舍身取义,矢志不瑜的英雄;在品读他们坚贞、崇高、不朽的信仰中,我们铭记住那源远流长,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
虽然他们早已消失在滚滚革命浪潮之中,但历史不会忘记他们,祖国不会忘记他们,我们更不会忘记他们!他们的丰功伟绩注定永载史册,代代相传!
时间永是流逝,信念未曾更改。现在,就在--烈士的墓前,我们又有一批同学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继承革命先烈未竟的事业!这是一份荣誉,更是一种责任。
和平年代,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重任在肩,道阻且长,但有先烈们的指引,我们豪情满怀,信心百倍。我们会以,先烈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鼓舞斗志;会以他们为了民族独立而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进取精神坚定信心,会以他们为了实现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不求索取的奉献精神勇于探索、努力拼搏。我们也定会时时刻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严格要求督促自己,把爱国爱民族的高尚情怀,融入到平日具体的行动中去,让小事洗礼我们的灵魂,让英烈见证我们的成长。
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敬爱的革命先烈--同仁,您安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