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学习姚主席和吴总裁20xx年会上的讲话,让我想起了两句话:“活到老,学到老”和“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
在现代这个社会只有不断的学习,不断的思考,在学习中吸取道理,加强自身修养才能激流勇进,一路领航。学习是自己的事,是一件快乐的事,如果把学习当做“被”学习,那我觉得学习就变成了一件痛苦的事,因为强迫学习的质量永远都不可能超越自主自愿的学习。
而生活上、工作中总是会出现各种变化或难题,只有学习才能使我们破釜沉舟,随心应对各种挑战。
个人要发展,公司要发展,社会要发展归根结底离不开创新,而能促进创新的条件就是我们要学习,没有扎实的功力,谈什么都只是镜中月,水中花。所以我们要把学习当做一种习惯,任何时候保持一颗谦卑之心,学习之心,我们的未来才不会被淘汰,相反未来一定是我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