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在刚刚结束的越野赛活动中,参赛的师生发扬了“真诚团结、自强不息、和谐共进、励志图强”的四中精神。首先感谢全体教师特别是体育教师和班主任在本次活动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使这次活动能够顺利举行。
在这次活动中,共有40名教师、120名学生和14个班级以他们出色的表现获得了表彰奖励,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表示对他们的祝贺!
还有许多老师和同学们在这次活动中,虽然没有得到奖励,但是他们能够坚持跑到终点,为班集体赢得了宝贵的分数。他们那种不轻易放弃、坚持到底的品质更令人感动,值得我们学习。 人生就是一次长跑比赛,学校的越野赛结束了,但我们的人生长跑却不能停止。在越野赛中,大家不难发现最先到达终点的人,不一定是起跑最快的人,而是能够以一定的速度坚持跑下来的人。“坚持”是成功人生必须具备的品质。
回到我们的学习和生活中,也许我们现有的水平和修养与其他同学之间存在一定的差距!也许我们的天赋在某一方面确实不如别人,但是这都不能成为我们放松自己、放弃自己的理由。因为这不能决定我们未来发展的结果。
同学们,请记住越野赛给我们的启示:只要未到终点,就不能放慢前行的脚步!只要坚持到底,输在了起跑线上,还可能赢在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