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嘉宾、老师、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在20xx年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在这里隆重举行流芳校区图书馆全面启用仪式,流芳校区图书馆全面启用是学校发展过程中的一件大事,对广大学生来而言是一件大喜事。在此,我代表全校学生向流芳校区图书馆全面启用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和支持图书馆建设的领导、嘉宾、老师及为图书馆的建设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图书馆工作人员致于诚挚的谢意!
流芳校区图书馆的建设,我们广大学生是见证者,她自诞生之日起,便以启迪师生智慧、传承校园文化为己任,成为同学们求知的文化桥梁。一年多来,流芳校区图书馆已建设成为设备先进、功能齐全、环境优雅、管理规范的现代化图书馆,已成为传播先进思想、学习科学文化、塑造品格心灵的基地,成为广大读者汲取知识、捕获信息、增长才智、陶冶情操的文化殿堂。流芳校区图书馆的建筑和木桥、月湖融为一体,成为学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流芳校区图书馆的快速发展充分体现了学校以育人为中心的办学思路,图书馆的建设直接体现了学校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提高。
大学里最好的学习场所是图书馆,这里有一种求学上进的气氛,是莘莘学子成才之路的加油站。一年多来,流芳校区图书馆开展了各类学术报告、素质讲座和会议,提高了学生的人文素养,浓厚了校园人文氛围,起到了明显的育人作用,对推动学校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一年多来,流芳校区图书馆坚持与学生共建、规范管理的工作目标,开展了“我为图书馆建设献一计”、“漫步书林、享受阅读、知学奋进、拥抱青春”征文及演讲赛等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评价。一年多来,流芳校区图书馆坚持“为教学服务、为读者服务”的服务理念,规范运作,处处体现出了人性化服务。一句温馨的提示、一张醒目的招领启事、工作人员一个亲切的问候都营造了一种育人氛围,体现了一种服务态度,这---让我们感动。
图书馆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发展繁荣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在我们的大学生活中,图书馆给予了我们太多太多,我们唯有以实际行动来表明我们的态度。我们要认真学习,充分利用图书馆的资源,在这片知识的海洋里徜徉,为以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我们要积极支持和参与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图书馆的建设发展关系到大家,让我们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为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祝流芳校区图书馆全面启用仪式圆满成功!祝我校图书馆事业更加辉煌!祝愿各位领导、嘉宾和老师和同学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心想事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