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前来相亲的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首先我谨代表东莞报业传媒集团、代表东莞时报对参与和支持第五届粤港万人相亲会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这是中国人对幸福爱情的美好祝福。男大当婚,女大当嫁!适婚男女组成家庭构成社会最小的细胞,他们维系着社会的稳定与和谐。我们难以想象如果大家都不结婚,世界会变得多么混乱不堪。
家庭也关乎家族的延续与荣耀。有人说中国人普遍没有信仰。其实,中国人普遍有信仰,家族就是他们的信仰。许多人勤劳打拼,追求功名利禄是为了光宗耀祖,而许多人能守住道德底线不违规违法,是为了不给祖宗丢脸,辱没家族。孩子听话有成绩,往往会说家教好,后辈有名望地位往往会说祖上积德。东方文化就是家族文化。中国人普遍有孝心,讲孝道,重先人。所以,墓地越来越贵,清明节越来越热闹。当然,在中国大龄未婚的剩男剩女往往压力也特别大,因此,我希望未婚的男女们都能尽快找到自己生命的另一半。正可谓但愿得一心,不必老相亲!
观音山与佛有缘,做了许多善事与好事。搭建万人相亲会就是一件大善事。近几年,他们每年都办两、三场万人相亲会,已成品牌,可喜可贺。
正因为如此,作为本土主流媒体,我们不断为之鼓与呼!
最后,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祝各位来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