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下午好!歌声燎亮、精彩不断!我校20xx辞旧迎新元旦大合唱比赛活动落下了帷幕。在此,我们向大力支持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精心组织本次活动的各位班主任老师和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全体师生,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这次活动开展得非常成功。同学们精神饱满、台风端正,比赛秩序井然、高潮迭起,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健康、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大合唱这个平台,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陶冶了情操,展示了同学们的文艺特长,促进了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又是加强我校素质教育的一次检阅。
高唱红歌,抒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让同学们在一首又一首的红色旋律中得到心灵的洗礼,达到了弘扬民族精神的目的。
这次比赛还展现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今天,我们用歌声共同唱响了我们和谐的校园,明天我们将以实际行动向更高的目标不断前行!最后祝大家元旦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