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各位来宾、老师们、同学们:
请允许我代表汤山城中心小学的全体师生向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知蜂堂丹东专卖店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北京知蜂堂丹东专卖店的们,带着20__余册价值3万余元的图书来到,这是对全体师生的关怀和厚爱,对全体师生的鼓舞和激励,北京知蜂堂蜂产品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的企来形象,是近几年产品打入丹东市场后,更营得了的口碑。今年四月份,汤山城村妇女主任刘杰同志的牵线搭桥,知蜂堂丹东专卖店的来到,当到学生课外读物少,图书用的情况后,知蜂堂丹东专卖店的当即决定为捐赠一批图书,让山里的孩子读书能看到山外的大千世界。,同学们翘首企盼的日子终于到了!里,我诚挚地感谢知蜂堂丹东专卖店为山村孩子们送来的精神食粮,这是一笔宝贵的知识财富。我也代表汤山城中心小学的全体师生,祝愿知蜂堂丹东专卖店的产品畅销全国,远销海外,企业!也希望全体师生不辜负的期望,努力工作,发奋学习,为社会、为多做。
最后,让对知蜂堂丹东专卖店,为捐赠图书表示由衷地感谢!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