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们,朋友们,镇的父老乡亲们: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此时此刻,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一起敲开了年新春的大门。在此,中共镇委员会、镇人民政府,向勤劳智慧的人民致以新年的祝福!向所有为改革与发展作出贡献的外企专家、工程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外来投资者、建设者以及所有关心支持的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回顾刚刚过去的年,在镇党委的领导下,我们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决贯彻中央宏观调控决策,大力推进和谐经济发展思路,成就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协调发展。年,全镇完成国民生产总值亿元,比上年增长%;全口径预算内财政收入接近亿元,比上年增长%,其中一般地方预算收入亿元;农民人均收入元,比上年增长%;新增居民储蓄存款万元。圆满完成了美国总统布什、28届世遗大会嘉宾和上海国际艺术节嘉宾及“黄金周”、走进镇等大型活动的接待任务;我镇举办的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主题系列活动,获得市委、市政府“最佳成果奖”和“最佳组织奖”奖励;镇被国家建设部评定为“最佳小城镇”;百姓收入入围“全国十强镇”;我镇还被评为“市平安镇”。
告别旧岁,迈入新年,我们又有新的标杆,新的希望,新的机遇和挑战。年是全镇资源全面整合、经济社会事业全面优化,加快实现“两个率先”和“富民强镇”目标的关键一年。我们将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增加农民收入,推动经济社会事业既快又好地发展。
的事业是全民的事业,的成就是全民的荣耀,的发展是每一位新老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在此,镇党委、政府号召全镇上下在新的一年里,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镇动员,全民参与,以更为激昂的进取之心,更为科学的发展理念,更为积极的改革措施,推动经济实现新的跨越,加快实现“两个率先”和“富民强镇”目标。
在此,我们以真诚的新年祝愿,与大家共勉。
祝愿我们的家园更加繁荣,经济社会继续保持平稳健康协调发展,综合竞争力进一步增强,在率先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和富民强的征程上迈出新的步伐;祝愿我们的生活更加殷实,改革和发展的成果惠及广大群众,就业创业有新的机会,居民收入有新的增长,生活质量有新的提高;祝愿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无论新老人,无论海内外宾朋,都能相互尊重、相互帮助、相互关爱,每个人的创造活力得到激发,城文明程度进一步提高。
我们相信,这是全体人民的共同心愿,也是激励我们团结奋进的强大动力。
今年是年,让我们紧密团结在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在市委、市政府的统筹部署下,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力拼搏,开拓创新,务见成效,携手建设更加美好的家园。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合家幸福,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