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
今天高朋满座,喜气洋洋,大家欢聚在**大酒店,为、这对新人祝福,“”是一个吉祥的名字,昭示着一对新人在这里走向神圣的新婚殿堂,走进幸福的港湾。今天在这里我们共同见证这一美好的时刻,共同为这对新人献上美好的祝福。作为今天新郎、新娘的主婚人,此时此刻,我的心情和大家一样,非常高兴,非常激动!
新郎在我们单位工作,小伙子聪明灵动、踏实厚道、好学上进,是一位有事业心、有责任感的好青年;新娘在**学院工作,是一位年轻的大学教师,这个女孩美丽善良,热情大方,两位青年从相识、到相爱,到今天走进结婚的神圣殿堂,真可谓是郎才女貌,珠联璧合,佳偶天成,套用一句老话叫“天生的一对,地配的一双”。
在这里我送给两位新人两句话,第一句是一副老对联,叫做“一等人忠臣孝子,两件事读书耕田”,希望两位年轻人要孝敬父母、尊敬长辈,要好学上进、积极向上,要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努力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第二句话也是一副对联,叫做“心心相印心系一处,经营爱情经营婚姻”,婚后的日子很漫长,这里不光有花前月下的卿卿我我,更有过日子的柴米油盐,所以生活中要相互尊重,互敬互爱,互谅互让,所谓经营爱情经营婚姻,就是要用心去呵护你们的爱情,去呵护你们的婚姻,去呵护你们的家庭,双双共同努力是你们的爱情之花常开、婚姻之树常绿。
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XX年的第一场雪比往年来的早了一些,这场瑞雪给大家带来了如意,带来了吉祥,带来了幸福,带来了安康!也给、这对年轻人带来了成熟的爱情,带来了美满的婚姻!这里我们送给两位新人最真诚的祝福和最美好的祝愿,祝福他们事业有成、婚姻美满!祝愿他们恩恩爱爱、幸福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