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佛说:前世的五百次的回眸,才能换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开班时,有位同学就说我们三个月的相聚是扭断脖子的交情。今天,感谢X国培,让我们能在这里,在这个文化底蕴深厚的洛阳相聚、相识甚至相知,成就了一段美好的相遇!
学院的和每一个老师,是你们统筹策划每一个培训学习细节,遴选每一个授课的名师,积极安排置换学生顶岗实习,才让我们在座的每一个学员有了归“家”的感觉,有了收获满满的三个月的快乐浪漫之旅。谢谢你们!
三个月从秋风瑟瑟到寒冬料峭,我们却能感受着每一天的快乐。项目负责人刘院长、李主任、周处长、特别是司老师、黄老师,是你们,是你们的劳碌、你们的奔波,给了我们每一个学员一个温暖的寒冬。今天,在这个讲台上,请允许我代表全班的142名学员对你们表达深深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感动不需要理由,感谢有你们,你们让我们每一个学员的心不再漂泊!
“一个人的有多远,就能走多远。”在国培期间,许多诸如叶鹏校长、贾志敏先生、施明德院长、施建平老师、姚文俊校长、周子房老师、于龙老师以及洛阳市的名师张艳芬、王向春、贾丽静等。他们的智慧启迪,让我们明白:教育有生命,教育是一种信仰,教育是一种快乐的事业,更是一种抒写爱的事业!仨月的培训只是开始,今天的结业典礼也不是结束。明天,我们回归学校,更应该站在课程改革的最前列,做一颗教育创新的种子!把教育做成自己幸福也幸福他人的事业!
三生修炼,国培语文同窗;宛洛荟萃,骨干师院共度。同学们,三个月的时间里,我们思维的灵感不断迸发,智慧的火花悄然绽放,我们有缘成为圈中人,你好我好大家都好,一颗心被妥帖安放。同学们,人的终极目标是对幸福的追求。感谢秦婧、吕存焕、赵平安、张秋妹、丁明针、乔根锋、薛新民等同学用细腻的笔触,写出心中的感动;感谢苑大芬、郭海霞、罗岩、樊明洋、杨宏、尹海涛、杜静、顾尧浏、董珍珍、许平、郭书义、侯冬丽、熊然、赵磊、马洪武、刘新九等同学的多才多艺、智慧表达;感谢郭海霞、王同春、徐姣姣、赵志晖同学的精彩做课;感谢李灵草、权菊玲、胡向丽、姚兰兰、史彩粉、邵伟、张飞超、李正权、李国强、曾娜等的同课异构,异彩纷呈;感谢禇小跃、高涛、秦婧、孙改涛、杨来庆、徐喜滚、龚如鹏、李继斌、刘宏昌、杨翠平、张秀芳、牛慧敏、李珊、王宗信、杨学斌等同学,感谢在座的各位,你们藏龙卧虎,我们班因你们而更精彩。感谢李武超、李正见、许丽敏、徐娇娇、张鑫等班委会同学的无怨无悔、尽职尽责。开班典礼上,刘院长说,我们的人生从此被烙上了洛阳师院的印记。今天,我已深深的感受到了。明天,车声隆隆,我们执手相看,除了难舍的泪水,更多的是收获的喜悦:在洛阳师院这片乐土上,我们收获了知识、理念、技巧,我们收获了同学情、友情甚至也许还有美好的爱情。
握手国培,感受到的只有幸福。此时此刻,我念起丰子恺先生的一句话:“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如此,安好。与君等共勉。
同学们,让我们共同期待着:一年、两年,也许十年后的再一次邂逅,相逢,再一次的相聚!今天的分别是为了明天更好的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