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们、亲友们、朋友们:
首先感谢大家怀着一颗祝福的心,来参加我女儿的新婚答谢宴会,我对各位佳宾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
20多年过去,我们走过了风华正茂的岁月,迎来了天命之年。在这风风雨雨中,与我们同行的就是我们的女儿。现在,她已长成了大姑娘,有了能托付终身的伴侣,做父母的我们是何等的幸福,我们无法言语。应该说,儿女是我的掌上明珠。我总是希望她能成为我们的骄傲,儿女的幸福美满就是嘴边的自豪。不论是生活上还是事业上,我们都如此真诚地祝福和期盼!甚至重于我们对自己的祝福和期盼。我只有一个女儿,我深爱着她。现在又有了女婿,又多了一分爱。
女儿的成长进步,得到了亲朋好友帮助和关怀,无论是在学习上,事业上,好多朋友都付出艰辛和努力,使她在人生的道路上,取得了很大的成就,为表达我的感恩之情,在这是我给大家谢谢了.
希望她们在今后漫长生活道路中,对工作,对事业必须要百折不挠,不遗余力地去追求去探索;无论是生活在阳光灿烂日子里,还是斜风细雨艰苦蹉跎的岁月,你们都要相濡以沫,同甘共苦。要用勤劳、勇敢、智慧之手去建设温馨的家园。
父母的爱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在的爱,孩子们,你们要珍惜这份爱,传承发扬这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