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大中队辅导员老师、可爱的少先队员们:
你们好!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我校一年级小同学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成为了一名少先队员。首先我代表全校的老师们、同学们向今天入队的新队员们表示衷心的祝贺。从今天开始,你们就是光荣的少先队员了,老师为你们的成长和进步感到由衷的高兴!
新队员们,你们是幸福的一批队员,你们的笑脸,是那么灿烂,你们的宣誓,是那么响亮!愿你们像你们宣誓的那样,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习合作、学会生存。多为他人着想,多为集体着想,在少先队组织中历练,为胸前鲜艳的红领巾增添光彩,为我们新文学校增添光彩,个个成为金子般的亮点。
同学们,你们是幸运的一代,也是肩负重担的一代。你们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未来,是我们伟大事业的希望,是二十一世纪的真正主人。古人言: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你们要牢记胸前鲜艳的红领巾,勇敢地担负起新世纪的重托,把自己的理想与祖国、时代、人类的命运联系起来,努力培养自己的创新精神,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立志终身学习,从小养成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把自己锻炼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使自己成为新世纪祖国建设需要的栋梁之材。
同时,我也诚挚地希望辅导员们一如既往,把爱心和热心献给孩子,把智慧献给红领巾事业,做少先队员的亲密朋友和指导者。
少先队员们,你们像一朵朵含苞未放的花儿,像一棵棵生机勃勃的草儿,在阳光普照的美丽的新文学校的校园里成长、绽放。在我的眼前,是花的海洋,是欢乐的海洋。愿你们在星星火炬旗帜的指引下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