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亲爱的家长、老师、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20xx年3月15日,我校与陕西泰尔文化教育基金会签订了“爱心陪伴成长”项目的合作计划。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同举行“大爱随行 助梦成长”——泰尔T基金“宇航小学阳光书屋”落成暨募捐书籍、奖学金颁奖典礼。首先向前来参加这次活动的灞桥区教育局领导、民政局基金管理中心领导、宇航小学师生及家长、泰尔企业代表 和媒体的朋友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感谢你们的光临! 泰尔“T”基金作为泰尔集团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平台,始终关注、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与宇航小学牵手,志在为学生创造良好的教育环境,激励莘莘学子自强不息。特设立了“宇航之星”奖学金,鼓励学生勇敢追逐梦想。此举展示了泰尔集团长期积淀的企业精神,凝聚了泰尔集团对教育事业的深情厚意,寄托了泰尔集团对我校的真诚期望,生动体现了泰尔集团崇文厚德的精神。
宇航小学以得天独厚的航天科技校园文化彰显特色。优美的校园环境、雄厚的师资力量、领先的教育理念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学生。今天的颁奖仪式上,将有五个班集体和六百多名优秀同学脱颖而出获得奖励。我代表全体师生向这些获奖班级和同学表示祝贺。
在分享成功的喜悦时,也想和大家解读这些同学成功的原因:这些同学具备良好的思想品质、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为成功奠定了基础;无论在学习中还是生活中,注重细节,注重行为养成,这是迈向成功的保证;有远大的理想,坚定的信念和持之以恒的动力,这是成功者的品质。我希望在今后中,这些获奖同学更要严于律己,并起到榜样辐射作用。希望所有同学互帮互助,知耻力行,为创造宇航小学20xx年辉煌奋力拼搏。
同时,这些成绩离不开默默奉献的老师。他们在三尺讲台上辛勤耕耘日复一日,无怨无悔。在流逝的岁月中,唯有你们的成长才是他们谱写的华章。我们要学会感谢,感恩。感谢我们的老师,感谢为我们付出的家长,感谢泰尔集团对学校的大力支持。
同学们,今天的颁奖大会不仅仅是对获奖同学的表彰,同时更是对全体同学的激励和鼓舞。希望受表彰的同学能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希望没有获奖的同学能以先进为榜样,找出差距,看到问题,明确目标,奋起直追,明年的今天,走上颁奖台的就有可能是你们;希望全体同学珍惜今天的学习环境和时间,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做一名光荣和自豪的宇航人,为自己的终身发展打好坚实基础。
我更愿意与大家一起用这句话来共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奋斗,谱写宇航小学辉煌的新篇章。
最后,再次感谢教育局及航天四局各位领导的关怀,感谢泰尔集团相助,感谢各位家长支持,感谢师生们的共同努力!衷心地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