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会员朋友:
数九寒天,这里却暖意融融!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德城区婚庆行业协会成立两周年既第二届会员新年联谊会的隆重举行,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德城区婚庆行业协会,向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和会员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
德城区婚庆行业协会自20xx年7月成立以来,以规范行业标准、引领行业创新、服务会员、造福大众为己任,团结和组织广大会员,倡导集团式、互惠式、共赢式发展,开创了德城婚庆发展史上的新纪元,树立了德城婚庆行业的新形象。广大会员朋友同协会一样,也进入了跨越发展的崭新时期。全区婚庆行业呈现了大发展、大交流、大团结的可喜局面,本次新年联谊会就是我会迈上新台阶的动员会和进军号,它将奏响我会向更高层次发展的华采乐章,今天必将成为我会发展史上辉煌的一页。
过去的一年里,全体会员怀着团结、友谊、和谐、互进的信念,为了共同的理想,为了真挚的友谊,为了热爱的事业,各抒己见,建言献策,出资出力,为协会发展集聚了智慧和力量,这些变化是全体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
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协会,做一个有责任感的人,是我会的目标,也是我们对会员的要求。协会成立以来,先为组织会员为汶川地震灾区捐款4000多元,为残疾人、低保对象子女举办免费婚礼,在付出爱心的同时,他们也收获了幸福和快乐。
婚庆行业作为朝阳产业,时终处在传播时尚的最前沿。追踪流行动态,捕捉应用新的时尚元素,创新现代婚庆文化已成为新的课题。协会成立后,尤其是首届婚礼文化研讨会召开以来,协会多次赴先进地区参加全国性婚庆、婚礼文化峰会和高层论坛,进一步明确了行业发展方向。各会员单位也都立足实际,推陈出新,不断赋予婚礼新的内涵。现在,为新人定制的婚礼更像组织一台晚会,导演、策划、舞美、灯光、音影、道具、主持一应俱全,摇臂、投影、MV等一些新设备、新元素、新创意也被大胆运用,给婚礼增加了灵动的气息,迎合了年轻人追求时尚和个性的口味,在收到了新人们欢迎的同时,也展现了德城婚庆人的良好形象。
各会员单位也在不断创新自身发展模式。今年9月份,纽约纽约婚纱摄影主办、嘉华珠宝银座商城德州专卖店、喜洋洋婚庆庆典服务中心、吉祥园婚庆庆典策划中心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整合了婚庆资源,拉长服务链条,抱团开辟市场,探索出了“群组发展”模式,充分显示了相互依存、相互竞争、共同繁荣的关系,体现出了合作竞争的发展态势,是行业发展很好的一个范式,希望大家能够很好的学习借鉴。
新的一年,新的平台,新的起点,新的作为。在新一年里,我们准备再组织几次大型活动,借此进一步提升全区婚庆服务水平,扩大婚庆行业协会和各位会员单位的影响力,希望广大会员继续关心支持协会的工作。协会也将尽最大努力团结广大会员,传播先进文化,引领行业发展。在此,我衷心的希望,协会能成为婚庆同仁们可以依靠的港湾,成为婚庆人才进步成长的摇篮,成为各位朋友的坚强后盾。
回首20xx,除了留恋,我们还有太多的感动!展望20xx,除了期待,我们还有更多的憧憬。相约20xx,让我们继续携手前行,共同描绘婚庆事业的美好蓝图。
最后,预祝大家元旦快乐!事业兴旺,家庭和睦,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我提议,为我们诚挚的友谊,为我们共同的事业,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