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刘群立董事长、各位领导、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今天,是一个非常值得庆贺的日子,我们在这里隆重欢迎爱心人士刘群立董事长回家乡捐赠图书,为“爱心书屋”的建成举行揭牌仪式。在此我谨代表竹沟镇党委、政府对刘董事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各级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刘董事长把春天般的温暖带回家乡,同时向所有关心和支持我镇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目前,我镇在教育基础设施、办学条件、教学硬件上还不够完善,制约着我镇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影响着我镇教育事业的发展。但近些年来,社会各届向竹沟老区伸出热情的援助之手,尽自己之所能,捐资助学,为我镇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今天,刘董事长为竹沟小学送来了图书、书柜 电脑等相关物品,不仅是回馈家乡,对家乡的关爱,更是对我镇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在此,让我们再次对刘董事长表示最衷心感谢!这次捐赠活动,从精神上给予竹沟小学全体师生巨大的鼓舞。因为书是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一个人接受教育、发展智力,获得修养的重要途径。多读书,可以开阔视野,丰富生活;多读书,可以提高阅读能力和写作能力;多读书,可以丰富自己的知识宝库。俗话说得好:“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希望同学们,借此机会,好好读书,发奋学习,不辜负刘董事长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殷切期盼,早日成为祖国的有用之才,为建设秀美竹沟,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