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同志:
大家晚上好!
皓月当空,月华流泻,满地如霜。值此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局领导班子,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你们致以最美好的祝福和最真挚的问候。祝大家双节快乐!
我要诚挚的感谢你们。因为在我局各项工作中的所有成绩里有你们真切的关爱、诚挚的帮助;在工作中遇到困难的时候,有你们珍贵的信任、鼎立的支持。“心同皓月同升起,血与沧波共漫流”,各位同志,我们一起在艰难中前进;在磨练中成长;在竞争中成熟。感谢你们的奉献与忠诚,使我局的各项工作不断完善不断提高。
我要感谢支持我局发展的全体同志,正因为你们的团结;你们互相帮助;互相支持;吃苦耐劳的精神,我们才拥有一支优秀的团队来支持共赢的发展环境,才会有迅速壮大与蓬勃发展的机遇。 “素月分辉,明河共影,表里俱澄澈”。我们要梦想,我们要创造,我们可以失败,但我们更追求成功。睢县商务局这只年轻的队伍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与孜孜不倦、永不停歇的目标追求,推动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实现商务事业的突飞猛进!
最后,我再一次向大家致以最美好的祝愿,并通过你们,向你们家人致以亲切的问候,祝愿他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