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下午好:
一曼中学纪念“一二九”运动合唱比赛高一年组比赛到此划下了圆满的句号。受学校领导班子委托,感谢全体参演人员的通力协作,感谢班主任和音乐教师精心组织排练和全体高一同学的积极参与,才使我们的合唱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在此,我代表学校向取得优异成绩的班集体表示衷心的祝贺!对所有为此次活动付出辛勤努力的教职员工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次合唱比赛,老师们和同学们都投入了极高的热情,付出了辛勤汗水。本次比赛同学们通过对誓词、校歌、班歌的精彩演绎,把自己对国家、学校、班集体的热爱,都融入到美妙激昂的歌声中。这次合唱比赛是一曼中学高一全体学生精神面貌的一次展现。为校园生活增添了活力,增加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现在幸福生活的珍惜之情,增强了各班级的凝聚力。借此机会,就我的感受与大家交流与分享:
一是人生要充满自信,自信是成功的第一步。同学们在比赛中的自信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论是你们的细节设计还是你们嘹亮的歌声都充满了自信,我更希望同学们能够将这份自信融入到你的日常学习生活中,既然选择了前方,就要一路兼程,自信的接受来自各种挑战的洗礼,要坚信:我们每个人都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风景线。
二是要学会欣赏自己
无论是面对成功的喜悦,还是暂时的困境与失败,我们要学会欣赏自己,让我们每天都走在进步的路途中,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与其去寻找一万个不行的理由,不如选择一个欣赏自己的角度去完善自我,走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三是要善于积累,厚积薄发。
艺体部师哥师姐们用他们超强的实力进行了精彩的展示,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正是他们日积月累,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成就自我的最好的诠释。充分体现了一曼中学以学生艺体特长自主培养的特色之路走得何等的坚实。在此我也诚邀高一年组具有音乐天赋和浓厚兴趣的同学加入到这样一个生机勃勃的集体中,去实现你们的人生梦想。
在此,也祝愿全体高三艺术考生稳扎稳打,全力冲刺,取得辉煌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