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下午好!
伴随着青春奔放的旋律,我院第七届社团文化节在今天拉开了序幕。在此,我谨代表社团联合会全体社团成员对关心和支持本届社团文化节的领导,老师们,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学生社团是高校第二个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学生开发潜能、展示自我的舞台,也是我院推进大学生素质拓展的重要载体,在培养大学生综合素质,营造校园文化氛围、传承学校独特文化等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近年来,我院学生社团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学生社团的数量、参与的人数以及社团的类别都有了显著的进步和改善,我们也积极与其他各高校加强联系,相互学习,谋求社团更好的发展方向。活动类型有兴趣型、技能型、公益型和科学技术型并重,现在学生社团已成为我们学院新时期高校校园文化建设的主力军。目前,我校社团活动已经成为校园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此,我谨代表全体社团成员对党委、学工部、团委等各级领导对学生社团的工作支持与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学生社团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促进校园文化建设的同时,对提高学生综合素质、陶冶审美情操、提高实践技能、优化知识结构起到了较大的推动作用。近年来,为了使学生社团沿着健康的方向发展,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我们采取了多种措施不断加强对社团文化的指导和引导。举办此次社团文化艺术节,也是为了丰富和满足当代大学生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同时,引领青年文化时尚、推动学生社团工作、推进素质拓展计划的深入实施。本次社团文化艺术节活动持续时间长、涉及面广、参加人数多,即为我院学生社团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通过各种形式的评比和调研,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引导社团健康发展,使学生社团真正成为素质拓展计划的一大载体,希望在此次社团文化艺术节中,各社团广大会员尽展风采,充分利用社团文化艺术节这个广阔的舞台,提高自己的能力,尽情展现自己的才华,挥洒自己的豪迈,为我校的繁荣,发展奉献你们的青春与智慧。
肩负着学长们的寄托,更为了我们自己的理想和目标去拼搏,全体学干将吸取学长们的经验,汲取精华,努力勇敢的创新,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本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将会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