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中心完小全体师生:
大家上午好!
我很荣幸作为营养餐启动仪式的家长代表在这儿讲话!
营养餐工程是国家的一项民心工程,更是一项有利于国家长远发展的民族振兴工程。营养餐可以为我们学生增加营养,增强身体素质,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社会要发展,教育要先行,农村教育比较落后一些,营养餐对我们农村孩子真的补得太及时啦。
大莫古镇中心完小,这几年发展迅猛,连续几次学校成绩在我们镇排名在前,为我们村培育了一批批人才。作为一名家长,也作为一名小莫古村的村干部,我会尽自己所能为中心完小做好服务,学校有求不应。看到今天的孩子有了优良的学习环境,而今又迎来了免费的营养早餐,让孩子们吃出营养,健康,吃出快乐。此时的我,心里是无比的高兴啊。这让我不免想到小时候的我们衣服破烂,光光脚来读书,每到雨季,外面下大雨,教室里下小雨,很多同学都是吃不饱穿不难。如今,国富民强,生活在新中国的我们,感到无比的幸福和自豪。
在这里,我想对同学们说:“同学们,吃上营养餐,吃了身体棒棒,学习棒棒,让我们中心完小更加棒棒!”在此,请让我代表全体家长对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中心完小全体师生说一声,谢谢你们的光临,谢谢你们对我们学校的指导,相信孩子们长大都能成才,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