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
号角铮铮,催人奋进。在推进向转型发展的过程中,没有旁观者,我们每个人都是见证者、参与者、行动者。能够见证电大在新时代以开放大学崭新的形象亮相,是我们的荣幸。能够在我们手里建造一所新的大学,我们倍感自豪,
时不我待,只争朝夕。让我们要拿出初创时的精神和劲头,传承“适应时代、不负使命、勇担重任、开拓奋进”的电大精神,培育“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推动教育公平普惠平衡”的电大情怀,坚定信心、奋进实干、开拓新局,全力推动向转型发展,在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迈向新征程,见到新气象。用实干赢得尊重,用实干获取希望,用实干创造未来。
最后,祝愿各位老师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预祝庆元旦、迎新年茶话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