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学校希望全体师生养成“自觉、认真”的好习惯,积极乐观的生活。全力做好每件事,充实度过每一天,从而孕育我XX中学团结、严谨、卓越的好校风。
第三、 创设一个环境,打造一个品牌。每个班级都是学校的缩影。每位师生都是XX中学的形象,身为XX人,就要树立“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荣辱观。从仪表整洁、言行有度,不乱扔垃圾,不进网吧等,每一点滴,每一细节,创设特色文化,打造亮丽品牌。
第四、 珍惜一次机会,创造一个奇迹。第一届学生遇到一个“精力充沛、年轻实干、脚踏实地”的教师团队是千载难逢的机遇。我们教师面对X名高素质的莘莘学子更是一次施展宏图的机会。
人生能有几回搏,奇迹将在我们的奋力一搏中诞生!
恰同学少年飞,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
让我们搏击长空,尽展风姿,练就解释的翅膀!
让我们一往无前,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同学们的成长快乐,学业有成! 祝我们XX中学的明天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