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怀着愉快的心情,欢聚在一起,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我代表巴彦高勒镇党委,巴彦高勒镇政府,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祝少年朋友们节日快乐!学习进步!
少年朋友们,你们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你们在父母的关爱下,在老师的谆谆教导下,幸福、活泼、健康地成长。
教育事业是一个关系民族兴衰的事业。培养、教育儿童是全社会的责任。把教育摆在突出位置,既有紧迫性,又有深远意义。树立优先发展教育理念,就是要把抓好教育事业作为镇党政领导责无旁贷的职责。我们要进一步关心教育事业的发展,切实解决教育工作中的突出问题,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形成关心教育、为教育办好事、办实事的良好风尚。今后,我们要加大对巴彦高勒中心学校的投资力度,在政策上给与优惠,同心协力,团结协作,切实履行好“为政一任,兴教一方”的责任,加快推动我镇教育事业全面快速发展。我们坚信,只要在我们的努力下,社会各界继续发扬“教育优先”的传统,我镇的教育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同学们,你们生活在这个幸福的年代里,祖国建设日新月异,富河大地也正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小城镇的建设,使我们的家乡更加迷人,不久的将来,描绘我们巴彦高勒的蓝图,建设我们家乡的重任将落在你们的肩上。我希望你们,从现在开始,遵守纪律,勤奋学习,锻炼身体,磨练意志,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从小立大志,为建设我们的家乡,为建设我们的祖国贡献力量。并祝你们在今天的运动会上赛出水平,取得优异的成绩。
教师是辛勤的园丁,因为有了你们的耕耘,才为小朋友们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才能使他们健康的成长。“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你们担负着为国家、为社会教书育人的重任,在此,我对所有的教师说一声:“你们辛苦了!”。
今天,有很多家长来陪孩子过儿童节,作为家长望子成龙的心情都是相同的,我祝各位家长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最后,祝体育节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