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给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首先在双节快到来之前,提前预祝大家双节快乐,在双节来临之前我们需要注意下几点。
一、放假之前的问题,高三和初三的假期相对于其他年级要稍微短一些,为什么呢?因为我们面对这高考和初中毕业会考,由于我们的文化相对于其他优秀学校要较弱一点,所以我们要更加要努力一点赶上他们。
二、安全问题,我们初一家长会上观察了一个四川车祸事件里面有几十个学生,场面很悲惨,所以为学生安全问题,定了一个非常敏感的问题,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全省的每天都有几人死亡,所以各年级各班级各位同学都必须重视起见。
在上周我们成功的配合了教育局成功的完成了最受欢迎教师表彰大会,这也是一件值得庆贺的事情,我们学校在州响应州委,号召进行同建同治文明我校表现比较好,这是一件有关学校荣誉的一件事情,但是我观察到有个别同学做的不是很好,例如,折坏树枝,乱扔垃圾,我希望这些同学注意到这一点,因为我们是边城高级中学的学生,代表着花垣县最优秀的学生,你们每个行为都关系着学校,我们应该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为你以后立足于社会基本要求,我们要做一个有文化,有素质的学生,还有本与出现了一些打架斗殴的事件,这是一个极其恶劣的影响,所以学校也绝不姑息,给以这些同学勒令退学处分,同学们要引以为戒,在集会,课间操的时候要做到快静齐,不要养成抱抱拉拉的坏毛病,各位班主任要强调这个事情,最后祝大家双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