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各位来宾、老师们、小朋友们:
今天“六一”国际儿童节,我们欢聚在一起,用愉快的心情,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蹈,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在此,我谨代表沙雅县教育局,向你们表示热烈地祝贺――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小朋友们,你们沐浴在的阳光下,生长在祖国母亲温暖的怀抱里,在老师的教诲下愉快地成长,为了你们的幸福生活,县委、政府和全县人民奋发图强、艰苦,增加教育投资,改善办学条件,优化育人环境,使小朋友们能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生活,在鲜花盛开的幼儿园里成长,我们应该首先感谢县委、政府的关怀,感谢父老乡亲对教育的大力支持。
小朋友们,我们生活在一个崭新的时代,祖国的未来靠你们去建设,祖国的宏伟蓝图需要我们你们去描绘建设,建设家乡重任将落你们肩上,我希望你们从小开始,从现开始,勤学苦练、全面发展,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从小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把自己培养成“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祝文艺汇演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