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沭阳县第一实验小学隆重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暨沭阳县少儿舞蹈艺术团、张家港市舞蹈学校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能够应邀出席此项活动,我感到非常荣幸,也感到十分高兴。借此机会,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沭阳县少儿舞蹈艺术团暨张家港市舞蹈艺术学校教学实践基地的隆重揭牌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远道而来的张家港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
艺术修养是人的素质的重要组成部分,而舞蹈艺术是人们感受美、欣赏美和创造美的有益活动,是人类思维与艺术的结晶。小学阶段是学生艺术培养的最佳时期,此时培养小学生的艺术素养非常必要。沭阳第一实小是20xx年创办的一所新型学校,学校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把艺术教育作为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积极探索艺术教育的新思路、新方法,取得了显著的成绩。短短的三年,就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希望第一实小能以沭阳县舞蹈艺术团暨张家港市舞蹈艺术学校教学实践基地的揭牌为契机,再接再厉,继续深化素质教育,为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
各位来宾,老师们、同学们,红五月的帷幕已经拉开,衷心祝愿我们每位同学都能成为艺术百花园中的一朵绮丽的小花,成为一个个跳动的快乐音符,演奏一曲美妙动人的人生乐章!祝愿五月的第一实小,时时飘荡着快乐的歌声,处处散发出艺术的芬芳!祝愿我县的教育事业蓬勃发展,为家乡人民提供更多的优质教育资源!
最后,祝沭阳县少儿舞蹈艺术团暨张家港市舞蹈艺术学校教学实践基地揭牌活动圆满成功!祝全县小朋友“六一”儿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