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的各位朋友们:
(乡镇版:现场的父老乡亲们)
大家上午好!非常高兴能参加此次专卖店主办的节能补贴启动仪式!
近几年来,随着经济水平的提升,老百姓的生活质量也在不断提高,但是在经济突飞猛进的过程中能源消耗也是非常严重。所以,一直以来,政府都将节能减排作为重要战略任务,而家电节能也是重要一环。
对于此次节能补贴政策实施过程中,有两点值得关注,首先我要说的就是高门槛。与以往的节能政策相比,此次节能补贴对于家电的节能性要求更高。这样的设置,对于老百姓来说,是非常好的一个举措,优质的节能家电和政策补贴将给大家带来更绿色的生活环境和看得见的实惠。自然,作为政府部门我们也将加强监管力度,杜绝能耗虚标现象的出现,真正做到高门槛、高标准。
其次,在此次补贴政策中,渠道商的任务非常艰巨,它要求我们的销售者积极主动的推进节能产品的升级,抛弃耗能大的传统家电,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健康、绿色的节能家电选购环境。在这一点上,专卖店一直是行业的表率,今天举办节能补贴启动仪式也积极响应了政策号召,作为政府部门,我们感到非常欣慰。也希望专卖店的表率作用可以带动更多优秀企业和渠道商加入到节能事业中,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
最后,我真挚的希望广大消费者都能够积极响应政府的节能号召,主动选购节能家电,共同加入节能减排的队伍中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