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美眉、各位帅哥、先生们、女士们、男女老少爷们以及伟大的光棍寡妇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聚集一堂,为超女纪念碑进行揭牌!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我代表荒唐文化协会向超女纪念碑的建成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广大要钱不要脸的广大超女姐妹们表示由衷的敬意,向为超女纪念碑的建成提供大力支持的爽歪歪避孕套生产股份有限公司广大员工及潘金莲基金会工作人员的表示诚挚的感谢!(念到这里停一下,下面可能有掌声)
当前,我国荒唐文化建设的形势喜人,先后出现了诗人裸体朗诵、教授裸体上课的大好局面,超级女声作为我国荒唐文化的旗帜,也一直走在了时代前列。象裸露低裤、个别超女坠胎等先进事迹层出不穷。事实再一次证明: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只要不要脸、神仙也难管。进入新世纪以来,伟大的超女姐妹们敢于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在“十载寒窗不如衣服脱光“的伟大思想指引下,超女姐妹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制造了一个又一个光荣的绯闻,不仅丰富了广大百姓饭后的谈资,而且为广大狗仔队提供了丰富而广阔的思维空间。同时还为环卫部门创造了一笔可观的收入!据不完全统计,自超女开办以来,因随地吐痰而被环卫部门罚款的人数每月以250%的比例增长。大大超过了GDP的增长速度。据调查被罚款的人数中238%的人都因讨厌超女吐痰被罚款。现在人们的生活方式由原来的吃饭、看电视、打麻将已经改变为吃饭、看电视、骂超女。我们曾随机抽取十位女性做过这样一个调查:前九位女性都边走路边念念有词,我们就问她:“你在说什么?”,九人的回答不约而同:“我们在骂超女。”只有一位女性走路不说话,我们就好奇的问:“你为什么不骂超女呢?”对方回答:“我就是超女。”所以,由此可见超女现象对我们火热的生活产生了多么大的影响。真是“十亿人民九亿骂,只有一亿不说话。要问其中缘由事,所谓超女就是她。”在此,我们奉劝对超女有意见的老少爷们化愤怒为力量,为环卫部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超女姐妹们这种抹黑自己、照亮别人的精神也很值得荒唐文化战线上的干部群众们很好的学习、深入的领会、坚决的贯彻!(念到这里停一下,下面可能有美眉献花,请领导及时献上飞吻)。
男女老少爷们以及伟大的光棍寡妇们!苦不苦,想想伊拉克萨达姆、累不累,想想联合国安理会。我们伟大的民族有着五千年光辉灿烂的文化,荒唐文化的历史也源远流长。象超女的伟大先驱者潘金莲同志早已是家喻户晓、臭名远扬。芙蓉姐姐、木子美等女性同志们与超女一样都是一颗颗在荒唐文化战线上璀璨的明珠。今天,我们举行超女纪念碑的揭牌仪式,既是对雨雨春春、笔笔畅畅等超女姐妹们的充分肯定,也是对芙蓉姐姐、木子美等先进人物的鞭策与鼓励,同时,超女的伟大先驱者潘金莲同志在九泉之下也可以安息了。(念到这里停一下,揩把鼻涕,以表示对潘金莲同志的深切怀念)
男女老少爷们以及伟大的光棍寡妇们!发展超女事业、弘扬荒唐文化是一项光荣、伟大而艰巨的任务,各级堕落协会和荒唐文化分会的一把手要亲自抓、负总责。让我们紧紧抓住超女纪念碑揭牌的有利契机,在“没有最无耻、只有更无耻”的重要思想的指淫下,高举“有条件要酷,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酷”的伟大旗帜,发扬既紧长裤、又露低裤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荒唐文化文化建设多出馊主意,多做新贡献!
最后,祝大家天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