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中国,一个耸立在世界东方的巨人。中国,一条盘旋在世界东方的巨龙。我们有着残酷的五千年文明,也有着一段屈辱的历史,但是,中国这位母亲,依然那么可恶,宏大。我们中华儿女依然爱着他,感恩着这位生我们,养育我们的母亲!
我们中国有着很多光辉的历史,就拿汉字来说吧,汉字是我们中国发明的,是我们中国独有的文化。汉字是世界上,最广泛的文字。由此可能看出,我们中国人如许聪明,中国历,有良多杰出的诗人,艺人,军人。比喻白居易,李白,梅兰芳,曹操。这些人物都是我们历的一大亮点,当初中国的科技如许发达,人造卫星,神州系列载人飞船,以相继升天,这将是我们生活的一个转折点,我们摆脱掉了贫苦的帽子,换上了一顶富强的帽子,当初已经走向强盛。然而中国历也有一段发黄,血腥的历史,那时的中国科技掉队,政策腐败,本国人的侵略,一个个不等同的公约,让老庶民苦不堪言。想起来就让人心酸,害怕。每当想起本国侩子手在南京城中斩杀老百姓,举起钢刀的那一刻,心中不禁多了一份愤怒。还多了一份任务,多了一份感恩祖国,建设祖国的心。让我们好好学习,用常识去建设祖国,回报祖国。让胸中的怒气化做一股烈焰,点燃咱们爱国的激情。
纵然中国有着一段辱没的历史,然而,他仍然是我们的母亲,咱们要报答他,感恩祖国,让胸中的烈火烧的更旺一些,为祖国的明天将来更加美好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