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踏着秋天的气息,迈着轻盈的步伐,我们又开始了一个新的学期,步入了工作和学习的又一个旅程。在此,我谨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全体同学和老师安全返回学校!
新学期伊始,我们又站在了新的起跑线上,开始了新的学习成长竞赛。我们期待着,憧憬着,新的开始,新的生活,新的目标,新的希望,新的收获,新的欢乐!新的开始,我们可以忘记过去的成功或者挫折,我们可以卸掉包袱,一切从头开始。
新的生活,我们可以尽情体验学习的幸福,成长的幸福,创造幸福生活,享受生活幸福。新的目标,新的希望,细化到每一天的具体行动之中,使我们能多读一本好书,多学一些知识,多练几项本领,多取得一点进步!我们用校训,鞭策自己,依靠点点滴滴的脚踏实地的努力,争取本学期新的收获,新的欢乐!
让我们牢记:学习是学生的天职!学习是同学们自己的事情,应该主动完成!主动预习,主动发言,主动思考,主动作业,主动复习……学会做学习的主人!
学习更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在学习中解除了迷惑,在学习中增长了见识,在学习中开阔了视野,在学习中美化了心灵,这都是我们学习的快乐和幸福!
我们只有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才能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同学们要积极参加阳光体育活动,持之以恒的坚持身体锻炼。
老师们、同学们,新学期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放飞心中的理想,用实际行动铸造__中学新的辉煌!
最后,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祝同学们快乐学习、快乐生活、快乐成长!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