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新学期好!
春回大地,生机勃勃,风光无限!经过寒假短暂的休整,今天我们带着兔年新春的喜庆,又迎来了新学期。
回顾过去的一年,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进步,这与全体师生的团结努力和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在这里,让我代表学校,向一直以来踏实工作的老师、勤奋学习的同学表示衷心地感谢!
新的学期,对六年级和九年级的同学来说是人生阶段性的冲刺,你们要抓紧良好的时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认真学习。预祝你们取得良好的成绩。其他年级的同学要向大哥哥姐姐学习,注重学习方法,讲究学习效率;大家时时铭记学校开展的“三育教育”,做到懂感恩,有良好的行为习惯和读书习惯。你们良好的举动,言行将为你们美好的人生奠定夯实的基础,相信你们能为金源争光,金源为有你们而骄傲。
老师、同学们,春天是万物勃发、百花争艳的季节,同时也是忙碌播种、辛勤耕耘的季节。在这春风吹拂的日子里,让我们趁着春天的美好时光,播种新的希望,放飞新的理想,让金源之花炫丽地开放,让我们精诚团结,和谐发展,为新的辉煌而努力奋斗!
最后,衷心祝愿全体老师:工作顺利、家庭幸福!祝愿同学们:学业有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