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亲爱的同学们:
您好!
新的学期,从今天开始,新的希望掌握在我们手中,过去一个学期,我们的成绩我们所做的结果都已经出现,留下了多少遗憾,我们都可以在今天开始,去弥补自己上个学期的遗憾,向着自己在心中许下的梦想前进。
大学是我们进入社会的前哨站,是我们开启新的人生的起点,更是我们有着新的工作的开始,在大学我们应该要比过去更加努力,在大学我们应该要做的更好,我们度过了初中也度过了高中,一次次的成长,不断的蜕变已经变得更加优秀,可以说进入大学的各位都是精英中的精英,是我们国家今后发展的栋梁。
在大学期间我们更应该要发挥出更多的力量,努力去学习各科专业技能,我们毕业的学长学姐他们进入社会后的许多经历都展示给了我们,对我们今后的成长和发展都有着重大的作用,前人的经验是我们后人的宝贵财富,不要在大学浪费时间,不要在大学,耽误学习,做好自己做好现在才是我们大学生应该做的事情,掌握好自己的每一天,控制好自己的每一分钟,朝着学校的前x名进发,不断的去提升自己,向学习成绩好的人学习,把大学期间需要考的相关证书都及时考下来,没有担任过班干部的也应该去尝试担任班干部,体验其中的过程,不断的成长和发展,我们要对自己的未来做好安排,不要等到了需要的时候反而没有了方向。每个人都是有梦想的,不要浪费了自己x年苦心读书的结果,在大学最后一关放弃将是一切成空,做好自己,把握现在,去迎接自己的未来。
机会掌握在我们的手中,等待是得不到成长机会的,是得不到发展的,我们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成长买单,是遗憾的度过大学,还是心满意足的走进社会都要我们自己努力,相信自己,做的自己,做一个强大的自己,未来掌握在我们手中。
开学就是我们努力的开始,在新的一天,新的学期中,我们把握好每一天,多学,多问,多锻炼,让自己成为一个全知全能的优秀人才,成为掌握自己未来的主人。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