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二年级新学期开学演讲稿
新起点,新征程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伴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再次在我们眼前冉冉升起,一个充满希望的新学期开始了。今天是正式开学的第一天,也是新学年、新学期老师同学们的第一次集会。首先,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对新加入王官集初中大家庭的初一年级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过去的一年,我们在王中的大家庭里,每一位同学都受到了应有的尊重,都受到了老师的关爱与呵护,我们在王中得以健康快乐的成长,虽然我们的学校目前的硬件条件并不是很好,但是,我们的学习很充实,我们生活也很快乐。
新的学期总是给我们带来新的希望,新的前进动力。而新的学期也不仅仅意味着新的学习体验,更是一次新的旅程与考验。新的学期的到来,同样让我们都迎来了一个新的起点,有了新的挑战。刚刚进校的七年级新生,你们准备好了吗,你们将会迎接初中的第一个学习体验,获得学习的快乐。
已经有了经验的八年级学生,经过了一年的磨练,请稳住前进的脚步,勇于突破,打好根基,为中考做准备。
九年级的同学,回首三年即将一晃而过,最后一学年,请全力以赴吧,以实力选择人生的第一个交叉路口的走向,把握好自己,交上一份无愧于母校,无愧于家人,无愧于自己的满意答卷。
太阳每天都是新的,月亮也会每天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浩瀚星空。同学们,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我们也将迎来新的征程。我们豪情满怀地走进新的学期,新的学期就是我们创造新成绩、新辉煌、新胜利的广阔舞台。让我们从今天起为自已的理想,为了自已的目标,去努力前行,以新的面貌去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做一个超越于以前的自己,做一个崭新的自己。
老师们,同学们!新学期的帷幕已经拉开。新学年,新学期,新目标,新希望,希望我们的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老师和家庭的期待,珍惜青春时光,抓住时机,共同努力,迎接新的挑战。我相信,我们一定会用青春与汗水,勤奋与拼搏开创自己光明的前程,谱写青春美好华章。
最后,祝全校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同学们学习进步!
我的讲话完了,谢谢大家!(九年级五班 韩彩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