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度过了平安愉快的假期,带着对未来的希望与憧憬我们迎来了生机勃勃的新学期。今天,在这个特殊的时刻,能站在这里和老师同学们一起举行开学典礼,我倍感荣幸。
首先,我为我们在20xx年所取得的突出成绩感到骄傲,为我校涌现出大量的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学生感到自豪!我校所呈现出的强劲发展势头,是学校领导管理有方,全体教师辛勤劳作,全体同学奋力拼搏的共同结晶。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的羽翼尚且稚嫩,你们的双肩还很柔弱,你们前进的脚步也欠沉稳,在你们成长的旅途中需要父母老师的爱和陪伴,所以,当你有委屈时请不要悄悄流泪;在你生病时更不能冷水吞药;当你迷茫时切不可四处乱撞,无论你遇到任何事情,请找老师!在这里我代表全体老师向所有的同学作出郑重:我们会保守你的秘密,我们会化解你的委屈,我们会竭尽全力的呵护你的身体和心灵,我们会用最敬业和专业的态度促进你学习的提高。要知道,只有你们进步了,我们才是快乐的;只有你们微笑了,我们才会感觉幸福;也只有你们是成功的,我们才是优秀的!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新的学期新的征程,就让这一场秋雨洗刷掉我们以往所有的一切,或辉煌或暗淡,或成功或失败,让我们从今天开始,以此为起点,成就新的豪迈!
谁持彩练当空舞,且看今朝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