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愉快而有意义的寒假生活结束了,从今天开始,我们又开始了一个新学期,步入一段新的求知路。同学们,信心准备好了吗?快乐准备好了吗?努力准备好了吗?
作为一名少先队员,我认为: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就要从规范日常行为做起:热爱学校,诚实守信;尊敬老师,礼貌待人;遵守公德,爱护公物;珍爱生命,注意安全;勤奋学习,专心听讲,认真按时完成各科作业;广泛阅读有益的课外书籍,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正确对待困难与挫折,保持心理健康。
今天的开学典礼上,我想以大姐姐的身份告诉各位小弟弟、小妹妹:走进学校,就意味着开始新的学习生活;走进学校,就意味着要认真学习各科知识,用我们的聪明和勤奋来证实我们的成长。
新学期就是新的挑战,新学期就是新的希望。同学们,让我们在新的零起点上,鼓足力量,凭借“初生牛犊不怕虎”的胆识,在新的学期里取得更好的成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