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立一种学风:认真刻苦
新学期开始,我们要在全班创立一种优良的学习风气。凡事从“认真”开始,认认真真学习,认认真真上课,认认真真地完成每一次作业。学业成功的过程离不开勤奋和刻苦。“天才出于勤奋”,“书山有路勤为劲,学海无涯苦作舟”,这些格言说的都是这个道理。
同学们,新学期我们每一位教师在关注着你们。这天我们要将新学期视为一个新的起点,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来。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踏实的精神,迎接新的挑战,寻求新的发展,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尊敬老师,刻苦学习,热爱劳动,关心他人,善于合作,以优异的成绩展现全新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