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时光的车轮已经将我们从XX年驶上了20xx年的轨道。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满怀着家人的嘱托和自我的憧憬,我们跨进了充满希望的新学期。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致以新学期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回首过去的一学期,我们心潮澎湃,感慨万千。这一年,我们全校师生和衷共济、开拓进取,使我校在上学期期末考试中成绩斐然:初中三个年级均名列全县第一,而且遥遥领先于第二。高中高一高二衢州市没有组织统考。高三文、理科在市统考中除重点中学外均名列普通中学前列。这些成绩的取得属于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老师们,属于勇于拼搏、勤奋学习的同学们,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学校向你们致敬!
面对充实而丰硕的XX学年上学期,我们欢欣,我们激动!因为我们把自己的创造和才智,把自己的真情和大爱,把自己的激情和奉献,全都献给了工作或学习,我们体验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我们找到了真正的人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