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校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转眼间,愉快而短暂的寒假过去了,我们又回到了熟悉而亲切的校园,又迎来了充满挑战和希望的新学年,这是我们健康成长的又一个新起点,新的学期,新的希望,让我们就在今天,就在这里一起放飞理想。
新的学期带给了我们新的希望,带给了我们新的憧憬。新学期,新气象,我们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我们要规范自己的行为,用《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来指导自己的言行,使自己更加文明;我们要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学做品德高尚的人;我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树立新的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鞭策自己的学习,抢抓时间,掌握学习技能;新学期,我们要多读书,读好书,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去欣赏优秀的书籍,在书海中遨游,使自己更加优秀。因此,我们还要努力做好以下几方面:
一、树立防火、防溺水、防人身伤害等方面的安全意识,保证自己的人身安全。
二、做礼仪天使。说话做事文明有礼,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关心帮助有困难的同学。
三、做卫生志愿者。自觉维护学校和班级的环境卫生,不随地吐痰,不乱扔纸屑和杂物,不乱涂乱画。看见纸屑、落叶、杂物能主动捡起,并扔到垃圾箱里。
四、做学习小主人。少年易学老难成,一寸光阴不可轻。从今天开始,我要抓紧时间,听好每一堂课,做好每一次作业,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向父母老师汇报。
亲爱的同学们,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整装待发,发扬不畏艰辛,奋力拼搏的精神,勇往直前!
最后,祝亲爱的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全体同学新学期新风貌,新姿态迎接新挑战!更努力、更拚搏、更加油,学习更进步!
谢谢大家!(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