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很荣幸能作为学生代表在此发言,我感到备受鼓舞。。
我首先感谢我们的学校,虽说雁过无痕,岁月无声,但在白桑中学度过的三个年头,会永远留在我们的记忆之中。在这里,我们收获了友谊,学到了知识,丰富了头脑,增长了见识,顿悟了许多人世间的道理。我们感谢白桑中学,是你为我们的梦想插上翅膀,让我们在广阔的天空展翅翱翔!
其次,我更应该感谢与我们朝夕相处的可敬的老师们。是你们的辛勤工作,是你们的呕心沥血使我们这些懵懂少年成长为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少年;是你们用知识的清泉浇灌我们干涸的心田,使我们由一株株柔弱的小树成长为生机勃勃,焕发着顽强生命力的大树。在这里,让我代表所有的同学,向全体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说一声:谢谢老师们!您们辛苦了!
初中三年,转瞬即逝,初一的学弟学妹们,你们要把握好这三年中的每一分每一秒,三年后,你们的笑容,会更加灿烂。初二的同学们,经过一年多的历练,你们已然不是当初那个天真的孩童,现在的你们变得更加成熟,更加坚定。
作为一名初三的学生,我们心中感慨万分。依稀记得昨日,我们带着梦想与希望,跨进白桑中学的校门,在校园里好奇的四处张望,今日已经端坐在初三的课堂里,开始朝着六月的梦想而发奋努力着。我们相信,那个栀子花开的季节,一定是属于我们的!
荣誉的桂冠总是在荆棘密布的险峰上闪耀,美丽的玫瑰总爱在刺上散发芬芳。成功的花朵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满了牺牲的血雨。同学们,让我们整装待发,满怀信心的迎接挑战。任它长路漫漫,看我们跃马扬鞭!
同学们,松驰的神经又该绷紧了,床头的闹钟又将激起清晨的奏鸣,久违了的灯下又该呈现我们的身影。前方的路不可能平坦,竞争的压力也日益增大,不用汗水浇铸的果实不会甜美,不用行动证明的誓言不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