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九月校园,满怀喜悦和完美期待,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回到了我们熟悉和渴望的校园。
在这一天,我很荣幸作为学生代表在这里发言。我谨代表泰安小学的学生,向加入我们大家庭的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祝福所有即将开始新学期努力的老师们!
在过去的一个学年里,在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学校领导的辛勤劳动下,在师生的辛勤劳动下,学校的面貌、教学设施、师生的办公、学习环境不断得到改善。
在过去的一个学年里,我们所有的老师,本着“严谨、乐于学习、善于思考、善于钻研”的校风,迎难而上,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工作的各个方面稳步前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新学期要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和行为习惯的培养。从小做起,从小做起,从零开始,早开始。用心参与学校组织的活动,倾听教诲,乐观向上,不断培养自己健全的人格和健康的心理。
同学们,我们已经学习很多年了。回顾过去,我们获得了知识,获得了友谊,朝着成长和成熟迈出了大步。作为泰安小学的学生,让我们骑在马上,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寻求新的发展,为泰安小学的美好未来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请允许我代表所有的学生,祝我们的老师在新的学年里身体健康,工作愉快,家庭幸福!祝学生快乐成长,不断进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