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五彩缤纷的烟花,清脆响亮的鞭炮声,大红的灯笼,深情的祝福,伴随着平安喜乐的新年。迈着轻快的步伐,迎着明媚的阳光,背着书包,回到美丽的校园,新的学期学习生活开始了。
春天是一年中的时节,春天是生机勃勃的季节,春天是播种希望的季节。春播将迎来丰收的秋果。
一个学生,在新学期,(应该播下阅读的种子。
书是知识海洋中的航海者,驾驶着神奇的帆船,在知识的浩瀚海洋中畅游。在书中他和公司一起长大。非常注重培养学生阅读好书的习惯,频繁的阅读活动,创造阅读。从每个班级的书角到为学生开放的黄金圈白鹭图书馆,都设置了阅读活动。平台。本学期,我们将组织一场以“让世界充满爱——用心建设社会”为主题的读书活动。宗旨是教育大家志存高远,努力学习,注重锤炼道德,开阔眼界,勇于创新,培养热爱祖国、热爱科学、热爱科学的深厚感情。让我们乘着阅读活动的春风,读一本好书!
一个学生,在新的学期,也应该播下关怀的种子。
爱情就像阳光和雨水,爱情就像春风中的笑脸。爱是美德,爱是力量。在春风暖暖的日子里:让爱,自觉遵守校规校纪,保持校园安定有序;从身边的细节做起,爱护每一株草木,爱护学校卫生,爱护校园文化环境;让爱与尊重教师工作,珍惜教师的奉献,师生之间相互尊重、相爱,创造学习;让爱班级,自觉管理班级、班级事务、人的智力、学风、班风、团结和爱心,为班集体努力工作;让爱同学,同学之间要互相信任,互相帮助,友好相处,坦诚相待,营造温馨的同学关系。
只要每个人都付己的爱,就会有知识的天堂。
黑发早不懂得学习,白头后悔学习迟到。新的一年伊始,同学们,让我们在书香满园的校园里,珍惜这个美好的春天,发扬“勤、知、乐、博”的学风,培育播下的种子,让温暖的校园才能生根发芽。发芽、开花、结果!
每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