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典礼上的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在校生代表徐。
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我们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学典礼。今天,我能代表在校生在这里发言,我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
新的一学期开始了,每个同学都步入了新的阶段,迎来了新的学习生活。首先,请大家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各位新老师与新同学。
在这去的一学期当中,我们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一起为我们的未来而努力奋斗。回忆上一学期,我们在区体操比赛中取得优秀成绩,我们在校园之星的舞台上展现才艺,我们在绿茵草坪上辛勤的劳动,优秀的我们,自信的我们,给带来无限生机的我们,接下来把掌声送给我们自己,也送给每一个学子。
对每一位跨入xx大门的新同学,我要说的是:请你们珍惜未来的时光,团结友爱,相互协作,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在这里,你们不仅会收获更多的知识与技能,更会拥有一生中最真挚的感情——同学情,师生情……在这座城堡里,汲取的每一点、每一滴都会成为你们终身难忘的美好记忆……
不管是新同学还是老同学,我想说:把握好每一个时机,超越自我,提高生活能力,搞好人际关系,培养高尚的品德,我们才能健康成长。
最后一句,送给在座的各位,请相信自己,对自己说:今天我以为荣,明天以我为傲!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