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带着憧憬,带着,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习,又站到了一个新起点。
在过去的日子里,我们感谢学校为我们的学习提供了良好的条件,我们感谢老师为我们的健康所付出的辛苦,我们更为每个同学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而感到高兴。
新学期又开始了,冲锋的号角又吹响了,我们的小雏鹰又要展翅飞翔。新学期,我们决心做到:热爱学校,尊敬老师,遵守纪律,刻苦学习,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小学生。我们将以实际行动,兑现我们的诺言,我们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老师,回报和。
新的学期,我们要有能力,有自信。学习,归根到底是培养多种能力,如阅读能力、思维能力、交际能力、运动能力等等。只要我们敢于尝试、善于实践,我们就能在无限广阔的空间,看到一个全新的,为自己的终身发展积蓄力量。
新的学期,我们要有活力,有精力,只要我们满怀信心,从现在开始,认真听讲,保质保量完成,踏踏实实的跟着老师走,打下牢固的基础,一定会取得优异的成绩。
新的学期,我们要有朝气,有健康。我们要积极响应“全国亿万学生运动”的号召,树立“我参与、我运动、我、我健康”的理念,认认真真地、快乐地参加“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为主题的健身系列活动,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迎接生活中的每一天。
最后我们祝全校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