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金色的九月,阳光明媚,秋风送爽。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我们迎来了新学年的开学典礼,同时我也向全体老师,同学们表达最美好的祝愿!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事事顺心!我们这些青春洋溢的青年,从四面八方走到了一起,走进了这个集体,从此,我们生活的轨迹有了一段同行的日子;从此,我们的心有了一份共同的牵挂;从此,我们是心心相连的兄弟姐妹;从此我们成了这个大家庭的成员。青春之路,一个多么美好的句子,一段多么值得记录的经历。很多年以后,它将是我们人生中一笔最宝贵的财富,也许是你风雨途中的安慰。当一个人在新的环境时,会遇到很多的困难,但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一定要知道你身上有无限的潜力等待你去开发;你大脑中有无穷的智慧等待你去挖掘。只要不失去信心,你会微笑着穿过成长中的风风雨雨!现在的我们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不管我们的过去是怎样的,我们的明天将从这里出发。新的学期要有新的开始,新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