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在秋天和九月,水果和果实是芬芳的。在这个收获的季节,迎来了新的骄傲。在此,我谨代表全校学生向你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来吧,我们的老师总是勤于教学,乐于当阶梯;我们的学生一向严谨,立志成才。教育教学的优良传统代代相传,优良的教风学风赢得了上级领导和社会的一致好评。
初中生们,你们是_ _里新鲜而有活力的血液。这个时候,你的心情一定是激动又兴奋的,也许还夹杂着离开家乡后的思乡之愁。同学们,这就是成长。当你踏入高中的门槛,就应该忘记中考的辉煌。——只代表过去;还需要抹去中考时的挫败感——。你明天从这里开始!今天,我们都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为了让梦想飞翔,你需要展开你的翅膀;要让你的野心和智慧发光,你需要抓住机会,发光!新学期要有新的开始,新的希望。
新的进入也意味着旧的即将离开。在这里,我要真诚地说:高三的学生是等待破茧而出的蛹,海燕准备在六月受洗,即将登陆诺曼底的战士在考场!十年侧墙,三年铸剑,十年破壁,铸剑好斩龙!面对六月的战场,面对六月的激战,相信你在困难面前永远不会低头,在挫折面前永远不会低头,从容面对高考,为六月的火而骄傲!在此,我们向领导、老师、家长们宣誓:今天,我以为荣,明天,也将以我为荣。我们应该在高中无悔地歌唱青春,我们应该让梦想跃入千山,我们应该对着心中的象牙塔呐喊:我选择,我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