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六一班的吴子优。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过了新年,沐浴在柔和的春风中,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是辛勤劳作的季节。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大好时光里,同学们应当发愤图强,更加勤奋地追赶知识的脚步。
作为一个毕业季的学生,在子美这所小学的时光已悄然无息地溜走,再有几个月,我们将步入中学的校门。宝贵而快乐的小学时光已经不多了,我们应当好好珍惜,珍惜这最后一学期的时间,过得更充实,更有价值,更有意义,不留遗憾地走完小学历程。同时应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语,一举一动,发扬子美乐观向上、不断进取的优良风范,为其他年级的同学做好榜样。
我们的点滴进步都离不开老师的辛勤培育,老师们忙碌的身影每天都穿梭在楼宇之间,难忘老师的谆谆教诲,为我们的身心发展作出了无私的奉献,老师,是我们人生的方向标,为我们指向光明,为我们的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在这里我代表全体学生向老师们说一声:“谢谢老师,您辛苦了!”
十年子美,是智慧的结晶,孕育出了无数精英,浓厚的书香氛围,营造了优良的学习环境,这一切背后,我们都忘不了一个人,那就是我们和蔼可亲,尽职尽责的周校长,她是子美的灵魂,是子美的脊梁!向您致敬!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新学期,新起点,新机遇,新挑战,过往的成绩只是鞭策我们更加优秀的动力,同时也孕育着新的希望,让我们全体子美人携手共进,勇往直前,再创辉煌!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