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在这秋高气爽、果实累累的时节。很高兴我们女专又迎来了新一届的高一新生,和她们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里相聚在这绿荫如画的校园,和她们一起分享新学期开始的喜悦。
回首过去,我们收获许多。老师们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同学们刻苦勤思、谦逊进取。校园积淀了浓厚的文化底蕴,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职业女性。、
在这里,我们体验了女专独有的风格,礼仪、形体训练,让我们的行为举止落落大方,无处不绽放着女性的光彩。更加重要的是,让我们学会了怎样做人、如何做事。活泼不失优雅、坚定不失温和、进取不失涵养。女专让我们找到了自信,女专让我们重塑自我,女专就像是一座灯塔为我们照亮前进的方向。
高一的学妹们,也许你们曾经拥有过辉煌,但那已成为枕边一段甜美的回忆;也许你们曾经遭受过挫折,但那已成为几滴干涩的泪痕,忘记曾经的成功与失败。来到这里,一切将会重新开始。希望你们能够满怀信心的为自己将来的事业与成功努力奋进。
高二的同学们,我们面临的是毕业实习,因此我们要加强自我管理,巩固自己的专业技能,课堂上能够更加认真的听讲、实践。积极参与各种活动,锤炼自我,为自己的将来做好铺垫。有一种行动叫做奋进,有一种追求叫做超越,衷心的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年里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同学们,新学期,新气象,让我们秉承女专良好校风,牢记日常行为准则,加强思想品德教育,提高各项专业技能,积极投身各种活动,努力实现自我价值。
让我们在这新一轮朝阳升起的时刻,为我们的理想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