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开学典礼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新学期好!
今天是个好日子,花木萌动,大地复苏,温暖的春风送走了寒冷的冬日。天地万物在沉睡了一冬以后,正满载着崭新的春色,扑面而来。我们也刚刚度过了一个平安、祥和、愉快的寒假,满怀着新的希望迎来了生机盎然的20_年春季,同时也迎来了播种希望的新学期。
回首过去,我们感到骄傲,展望未来,同学们,大家能做得更好吗?好,这就是我们今天的约定。孩子们,要记住一句话,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新的学期,在每一位同学面前摊开了一张白纸,如果今天我们选择了勤奋和拼搏,明天等待我们的就是成功与收获,如果今天我们选择了懒惰和退缩,明天等待我们的就是失败与悔恨。孩子们,记住,你给予生活什么,生活就会回报你什么。
在新学期里,希望每一名同学都能争做校园的小主人,在学习、生活上做一个全新的自己。祝你们每一天都拥有健康和幸福;每一天都享受快乐和成功。现在我宣布显周小学20_年春季开学典礼正式开始!
议程第一项:举行升国旗仪式
请全体起立,升国旗,奏国歌。
议程第二项:学生代表讲话
面对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同学们又有哪些心里话要说呢?
请听学生代表“万月媛”讲话。大家欢迎。
议程第三项:教师代表讲话。
万月圆的讲话,点燃了同学们学习的激情,也给了老师以期待。新的一学期我们的老师们又要开始忙碌了,他们将播种希望,期待丰收,那么我们的教师又有什么话要对同学们讲呢?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我们的教师代表“胡德云”老师讲话。
议程第四项:校长开学典礼致词
从这字里行间,我们可以深切地感受到我们辛勤的园丁搞好教育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对我们同学的殷切希望,
那么在新学期里,刘校长对我们同学们又有哪些期望和嘱托呢?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刘校长致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