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很荣幸,能够代表高一新生在这里发言。首先,请允许我代表高一新生向辛勤培育我们的全体老师表示深深的敬意,向高年级的学长们表示亲切的问候!
曾经,我们沉浸在紧张的氛围中,埋头苦读,角逐中考。今天,我们用自己的汗水和努力战胜了彷徨与挫折,实现了一个初中学子的一高梦。我们激动,能够凭着自己的努力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我们骄傲,能够用我们的成绩、我们的收获来回报辛勤教育、帮助我们的各位老师,还有默默为我们付出操劳的父母亲人。为此,请允许我代表大家,对这些辛勤付出、不求回报的老师和家长们衷心地说一声: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同时,也建议大家为自己生命中的这次小小的成功鼓掌!
是一座美丽的学校。她优美的环境,先进的设施,精良的师资队伍,丰富的校园文化都是我们心仪已久的。在这里,每年都有大批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学生迈进大学的殿堂。我们以此为荣,并会以他们为榜样。勤学善问,深思创优,努力做一名优秀高中生。
人因不断挑战困难而强大,人因不断战胜自我而辉煌,人因不断超越过去而美丽。请领导老师家长们放心,我们不再是稚气未脱的孩子,我们是拥有饱满热情的新青年。“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相信在所有x人的帮助和鞭策下,我们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共同携手,打造更辉煌的明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