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也是伟大祖国传统的元宵佳节,首先,我代表学校祝老师们、员工们生活美满、家庭幸福!祝同学们学业进步,心想事成!
其次,我在此重温一个希望,希望大家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成为一个人品好、态度好、习惯好的现代人。
第三,强调一个常识:坚持就是胜利!
我们老祖宗就说:只要功夫深,铁棒磨成针!讲的就是坚持。
日本著名企业家稻盛和夫说:持续的力量能使平凡变成非凡!讲的也是坚持。
大家熟悉的华语乐坛巨星周杰伦,岁开始练钢琴,他坚持了十年;他16岁开始尝试作曲,坚持了所以,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天下,没有不劳而获的成就!
所以,我期待、我深信:努力要乘早、坚持要乘早、生活更美好!
时光荏苒,金猴挥棒;岁月峥嵘,鸿图大展;
回首过去,花都校区有过220人的惨淡经营;
立足今朝,我们有数学第一的光荣与骄傲;
展望未来,更多的奇迹等待着我们去书写、去创造!
老师们,同学们,xx校区承载着上级重托与社会期望,我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只要广大师生齐心协力、共同奋斗,学校定能乘风破浪,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