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我是高二(11)班的zz
炎炎夏日翻去了高一的篇章,陈陈秋风带我们踏上高二的新旅程,回望身后的那一串串或深或浅的足迹,我们感叹岁月如梭,那些失败、成功已成为历史。面对新的学期,我们的心中又充满了渴望和新的激情!
作为高二的学生,我们应向高三的学长们看齐,学习他们不怕吃苦、拼搏向上的精神,高三学长们踏上了奔赴高考战场的道路,而我们也即将面对小高考,我们也要像他们一样全力以赴,奋力拼搏。
同时作为高一年级学弟、学妹的学长,我们更应该努力做好他们的榜样,带好头,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听从老师的指挥,服从管理,从各个方面树立典范!
20xx—20xx学年度为我校“课改推进年”在推进课改的过程中,作为学生,我们要积极响应,全力配合,通过小组讨论,互动交流,挖掘自身的学习潜能,始终保持最佳的学习状态,实现自我激励与进步,用我们的努力向老师、家长以及关心我们的人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祝愿在新的学期里,我们的同学学习进步,我们的老师工作顺利,我们的学校更创辉煌!
我的讲话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