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高三·三班的马,很荣幸今天能代表全体高三同学上台发言。“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霄“,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又是一个充满诗情画意的季节,在这样秋高气爽的时刻,我们迎来嘉汇阳光高中20xx-20xx学年度开学典礼。
首先,我向高一的学弟学妹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祝贺你们在经历了中考的磨砺之后坚定不移地选择了嘉汇阳光高中。以我在嘉汇阳光高中两年的学习生活体验,我敢负责任地说:你们的选择是正确的!两年的高中生活,使我深深地感受到:嘉汇阳光高中,有爱岗敬业、辛勤奉献、学识渊博的老师;嘉汇阳光高中,有活泼可爱、团结协作的同学;嘉汇阳光高中更有严明的纪律和催人奋进的学习氛围。
选择了嘉汇阳光高中,对于你们来说既是一次机遇,也是一次挑战,希望你们能够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在嘉汇阳光高中这片沃土上,放飞自己新的梦想。
高二的学弟学妹们,你们将面临着高二学业水平考试的压力,相信你们会沉着应战,积极备考,一定会再创百分百一次性过关的辉煌;高三的同窗们,20xx年的高考,就在不远处向我们发出挑战。抓紧复习,埋头苦读,充分利用仅仅9个月的时光,将难题斩于笔下,搏一载春秋换一生无悔。让我们满怀信心,为梦想努力拼搏,为梦想全力以赴。通过我们的智慧与汗水,创造我们人生的辉煌!
会当击水三千里,鲲鹏展翅冲云天。我们相信:只要有信心,有决心,有恒心,就没有跨不过去的山,没有趟不过去的河;只要有定力,有耐力,有精力,就没有攻不破的难关,斗不败的堡垒。更何况,我们还有嘉汇阳光高中这个大家庭,时时给我们鼓励,刻刻给我们支持,我们要始终坚信,我们的未来更美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