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我是昌大中心(it人才实训基地)t08班的一员—祝燕青,同时,也担任我们中心的宣传部部长,很高兴能有机会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作为学生代表站在这里发言。
众所周知,本周六将是第二十七个教师节,在此,请允许我代表我们中心全体学生预祝我们亲爱的老师们节日快乐,并衷心的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
还有一个中国传统节日—中秋也随即而来了,在此,我预祝大家中秋佳节快乐,月圆人圆事事圆满。
如今,我已经是一个即将进入y2的学生了,在过去一年的学习中,我深切地感受到我们昌大中心(it人才实训基地)是一座学风正,师风纯,理念新的知识殿堂。与老师们一年的朝夕相处,我更深深地感受到什么是奉献,什么叫身正为师,学高为范。我们的每一丁点进步和成绩都能是略嫌憔悴的老师们荡漾笑意。在第二十七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代表全体学生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说一声: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度过炎热的暑期,我们又迈入了崭新的校园、投入紧张的学习氛围之中,开始我们新的求知旅途,更值得高兴的是,学校还为我们注入了许许多多新鲜的血液,他们的到来也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靓丽的一笔。在此,我代表宣传部,欢迎你们加入我们青鸟大家庭。
翘首回望,不知不觉之中,我已经从一个年少无知的高中毕业生慢慢衍变成即将步入职场的准职业人了。仍然记得,一年前,因为高考的失利,我曾无数次在自己人生的十字路口无助的徘徊。最后,是老师帮助了我,引导我走向了光明。一年后的我,也就是现在的我,我在这每天充实的学习,为自己能有一点小小的进入都感动不已。同时,我也坚信,今后的我定是一个崭新的自我,奋发的自我,因为我知道,前面有一条康庄大道在等着我继续前行。
在座的同学们,让我们满怀着被选择的喜悦,抖擞精神,昂扬向上吧!在这样大好的青春时期,在学校深情的注视下,在教师辛勤的培养下,好好奋斗,只要我们通过扎实努力的不断学习,一定能收获到我们每个人各自的辉煌;我们亲爱的学校——昌大中心,也一定能由于她所有学子的辉煌而更辉煌!
最后,我送大家一段话:要成功,先发疯,头脑简单向前冲。怀着父母的期望,感恩父母的付出,一头扎进知识的海洋,不要浪费一分钟,不要迷茫消沉,好好锻炼身体,认真学本领!相信:我们的一切都需要锻造,百分付出,一分回报!只管付出,不管回报。很快你就会脱颖而出,成为一个有魅力的成功的社会青年!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