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来自,很荣幸能在此。
不觉间百日期至,时间也逐渐被稀释。回首昔日,不禁暗自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正是老师的良苦用心,我才渐渐收起锋芒,收起轻狂。其实我们都首先得学会感恩,感恩老师,感恩同学。是他们的引导和鼓励,才不觉间把我们从稚嫩历练成熟,从此岸驶向彼岸。一个人的道路难免走的艰难,正是有着你周围人的陪伴,互相勉励,这路才显得不那么孤单,才有着欢声和笑语。有时候我真暗自庆幸自己能有着一群同伴,能身为学生。
着眼于眼下,高考在即,作为高三学生的我们,在最后的一百天。当夜以继日的奋战,全面突击;
最后的一百天,当戒骄戒躁、潜心学习;
最后的一百天,当争分夺秒、证明自己;
当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当开疆拓路,用汗水为自己的灵魂过塑,当全力以赴,用胜利者的姿态,去迎接高考后的礼物;
当充分燃烧高中的余温,在笔下撰写出青春,撰写己的心声。高三的战士,我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我们身后仍有我们的父母和亲人。别无退路,唯有在每个黑夜与清晨勇往直前才能不辜负他们的期望。高三的勇士,请铭记:我们现在所做的努力定会在不久的将来赢得丰收,愿大家能不负年华、无怨无悔。
各位学弟、学妹。希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展勇于开拓、追求创新的品质。在座的各位,无论背景,也无论成绩,都应该培养这种品质,好的成绩权当是顺便。在课余生活中大可以去尝试实践活动,可以去做公益、做漫展、做论坛、也可以去写一些文章在青年文摘、意林上。我们小城市有小城市的局限,但我们不能没有大城市的眼界。所以说各位,成绩不好不是最糟糕的,最糟糕的是没有想法,甘于沦为庸人。
世界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事情发生之前,我们应斟酌;
事情发生之后,哪怕是与期望相左,也不可耿耿于怀。所以说人的目光是要朝着前面看的。希能和我们一起在接下来的一百天乃至以后的岁月中,怀着不抱怨不气馁心态,砥砺前行,共创一个新的传奇!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