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我是九年级七班的,感谢大家给我这个机会,在这里发言,分享我的心得体会。今天我最想说的一个词就是感谢。首先感谢领航让我们在这里相聚,给我们提供一个舒适的环境。其次,感谢我在这里遇到的每一个老师,是你们的辛勤付出,让我从一个懵懂无知的孩子成长为一个阳光自信的少年。也要感谢和我朝夕相处的每位同学,是你们的鼓励与宽容让我感受到大家庭般的温暖。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带着渴望与期盼,怀着激情与梦想,一个崭新的学期正在拉开序幕。这也意味着我们要面对新的挑战开始新的历程,在此我有几点学习经验想与大家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