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金色九月,秋高气爽,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我们告别了幼儿园,走进了ZZ中心小学,校园里的一切对我们来说是那么的新奇,亲切的老师,能干的哥哥姐姐,美丽的操场,还有明亮的教室,我为成为八浪中心小学的学生而感到特别的自豪。
今天,是我们学习生活的开始,亲爱的老师们请您放心,我们一定会像哥哥、姐姐一样,严守校规校纪,勤奋刻苦学习,讲究文明礼貌,与同学们团结合作,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做一名优秀的小学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会听老师的教导,虚心的向大哥哥、大姐姐们学习,争取早日加入少先队,做一个讲文明、懂礼貌的好孩子,请老师们放心。
最后,祝全体同学在新的学期里学习进步!祝全体老师们工作顺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