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我叫,今天我很荣幸地代表全班同学发言,想借此机会说几句心里话。
老师总希望学生有出息。我们的成长离不开老师的辛勤培育,更离不开他们的精心爱护和配合,如果一旦失去了这些,我们的健康成长就会受到阻碍,我们就会走很多的弯路。为此,我真心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听取老师的教导,让我们得到真正的、有效的教育。
我们有许多的缺点,但我们也有很多的优点:聪明、善良、活泼、有个性。我们有负责的老师,有爸爸妈妈的配合。在这里我们的各方面都有了很大的进步,但是这还远远不够,我们还应该朝着自己的理想和目标继续努力,争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我相信,在学校老师的辛勤培育下,在爸爸妈妈的配合下,我们将来一定会成为优秀的人才!我很感激学校的老师,我更感激我的爸爸妈妈,感谢他们对我无时无刻的关爱,在此,让我代表我班全体同学对在座的爸爸妈妈们说一声:您们辛苦了!(敬礼)
爸爸妈妈们请您放心,我们一定会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学校、回报老师、以及您们对我们的期望,以最好的表现为最后一年的小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鞠躬)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