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大哥哥、大姐姐们:
早上好!我是106班的。今天,我站在这里,是多么幸福,多么自豪。因为,我终于成为一名光荣的小学生了!
展开稚嫩的翅膀,我和300多名小伙伴们一起飞入了县小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我们这些小苗苗将会在这里茁壮成长。老师们,哥哥姐姐们,我们一定会像勤劳的小蜜蜂一样,爱学习,爱劳动;也会像大雁一样,与小朋友团结友爱;更会像啄木鸟一样,啄掉自己身上的坏习惯;我们还要像小雄鹰一样,练就一身真本领,飞向更高更远的蓝天。请相信我们,我们会用实际行动证明:我们都是最棒的!今天我们以县小为荣,明天县小以我们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