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校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在这美丽的二月,我们又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始。我作为小学生代表发言,心情非常激动。首先,我代表四年级的同学对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祝福,祝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全体同学在新的学期里自强自立、快乐成长。
上学期,我们在这里学到了许多科学文化知识,懂得了不少做人的道理,学会了许多求异创新的本领,使我们的头脑日渐聪明,让我们的人格日趋完善。因此,我们的点滴进步,无一不凝聚着老师的心血。同学们,面对着为我们日夜操劳的老师,我们要大声地对老师们说:“老师,您辛苦了!”
新学期已经开始,我们又长大了一些,又长高了一些。新学期,新气象,我们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我们要规范自己的行为,用《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来指导自己的言行,使自己更加文明;我们要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学做品德高尚的人;我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树立新的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鞭策自己的学习,抢抓时间,掌握学习技能;新学期,我们要多读书,读好书,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去欣赏优秀的书籍,在书海中遨游,使自己更加优秀。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整装待发,亲爱的同学们,请不要犹豫,快快奋起,我们只要认清目标、脚踏实地,成功一定会属于我们。今天,我们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将以我们为荣!
谢谢大家!(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