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上午好!
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假期,我们迎来了新学年的开始。今天我作为学生代表在这里发言,心情非常激动,感到非常自豪。
新学期,新气象,我们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我们要用《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来指导自己的言行,使自己更加文明;我们要树立新的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鞭策自己的学习,掌握学习技能。当我们早上背着书包迎着朝阳开始第一天的学习时,我们要抬头、挺胸,精神振作,信心百倍,你的心里要装上一个伟大的决心;当我们在放学回家的路上,也要摸摸自己的书包,问问自己今天又学到了什么?有没有白白浪费一天的光阴?距离你那神奇的梦、伟大的理想、美好的愿望是不是又近了一步?
同学们,让我们放飞心灵,展开歌喉,共唱一首人生的凯歌。
最后祝愿同学们在新的航程中扬起前进的风帆,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