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当天空晴朗,云上布满鹤时,诗歌就会被带到碧霄仙子。"在这个五谷丰登、五彩缤纷的收获季节,新学年的钟声已经敲响,我们又踏上了学习的征程。在即将到来的教师节,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学生对老师们说:“老师,你们辛苦了!谢谢!”
高一新生们,和我们当初一样,带着梦想、期望、激情,你们怀着远大的志向走进了一中,风雨兼程走在学习的路上,踏遍了千山,一路飞来。高一的同学祝你成功,辉煌感动所有关心自己的人!我们期待您的成功!
初二的同学们,你们经历了一年的风风雨雨,相信你们的内心也变得更加强大了。第二天就像100米赛跑正跑着。现在是给你充电的时候了。俗话说:“蜀山路漫漫,学海无涯。”学习没有捷径。所以,应对初中的转折,一定要打牢基础,提高潜力,不断提高,上一段楼梯就能做出成绩。
当我们步入初三的时候,我们充满了情感和豪情。我们清楚地意识到,这是一个充满挑战和斗争的时代。我们不仅挑战我们的同龄人,我们的同学,也挑战我们自己。“一个人决心出国,但如果他不学会出名,他就永远不会回来。”。人生可以有几拍?选择阅读,选择中考,我们选择努力。看,在“攀登之路”上,一个个矫健的身影,步履如飞;在教室里,年轻的脸上充满了自信。那是我们进入三年级。
因为我们执着于理想的内心,让我们勇往直前。记得汪国真老师说过:“既然选择了远方,就只在乎风雨。”我们明白天道酬勤;我们明白,利用别人的咖啡时间工作,造就了鲁迅的天才;我们明白99%的汗水加1%的灵感等于成功;我们明白勤奋和努力是通往成功的桥梁!也许前面有重叠的蜀山,但一定能穿越蜀山;也许前方有一片问题的海洋,但我们必须能够征服它。这条路很长,修远很忙,所以我们将上下起伏,永不放弃,永不放弃。我们肩负着长辈的期望,我们满怀着自己的远大理想。“它会投水三千里,以生活二百年为荣。”我们相信,只要有信心,有决心,有毅力,就不会有山要过,不会有河要过。
迈向初三,在九个多月的时间里,我们将与敬爱的老师朝夕相处,并肩战斗,尤其是有老师为我们导航,有老师为我们坚强后盾,我们不迷茫,不犹豫,我们会站起来,迈出铿锵的一步,满怀信心迎接六月的辉煌。为了我们的理想,“我们越走越宽,永远不会后悔”。我们会永远记得,今天我们以xx中学为荣,明天我们以xx中学为荣!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