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新学期的第一个周一,格调赏心悦目,阳光格外明媚,因为时间的翅膀飞到了9月10日的门槛,和日夜为我们辛勤劳作的老师们的节日。在教师节,我们站在国旗下,举行新学期的开学典礼。我们多兴奋啊!同学们,我们取得的每一个进步都凝聚着老师的心血,我们取得的每一个成绩都凝聚着老师的智慧,我们的每一个成长都凝聚着老师的汗水。请和我一起说:“老师,您辛苦了!老师,祝您节日快乐!”请允许我代表我所有的同学,祝我的老师身体健康,永远幸福,万事如意!请接受我们少先队员最高的敬礼!请和我一起敬礼!(敬礼!同学们,新学期又开始了,我们升入了新的年级。你发现了吗?一年级的弟弟和妹妹加入了我们的团队。他们是一年级的小学生。每个班都有新同学,他们是我们的新伙伴;我们学校变得更漂亮了,淡黄色的外墙多么温暖,崭新的门窗多么明亮。在这个美丽的校园里,我们必须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始新的学习生活。
新学期给我们带来了新的希望和新的期待。新学期,我提议我们所有2年级到5年级的学生都要更加努力学习,成为合格的少先队员,为1年级的弟弟妹妹们树立榜样。首先,我们要努力成为文明自律的好学生。说话做事文明礼貌,尊师重道,关心帮助学生。
第二,要努力做讲卫生的好学生,自觉维护学校和班级的环境卫生,避免随地吐痰、乱扔垃圾、乱涂乱画。当我们看到纸屑、落叶、杂物时,可以主动捡起来。第三,要努力成为努力学习的好学生。我们要做学习的主人,认真听课,认真完成每一份作业,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家长和老师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