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迎着温暖的春风,沐浴着明媚的阳光,我们带着希望和欣喜又回到了可爱的校园,踏着岁月的脚步,我们又一次走到憧憬希望的起点。很荣幸我能作为教师代表在这里发言,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体教师向一直关怀我们的各级领导和学校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默默耕耘的同仁和亲爱的同学们致以亲切的问候!
同学们,我们的学校已经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学生,他们长大成人后都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学校将走出更多的优秀学生,这其中也包括在座的你们,你们将是祖国未来建设的栋梁之才。但是,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一切的成绩都要从现在的努力开始,都要从现在的点点滴滴小事做起。海尔总裁张瑞敏先生说过一句话:把每一件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简单,把每一件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我们全校每个人,都要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认认真真做好每一件事。
新学期,新起点,请同学们要记住两句十分重要的话:责任心,迈向成功的起点;好习惯,快乐成长的阶梯。
老师们、同学们,松弛的神经又该绷紧了,床头的闹钟又将激起清晨的奏鸣!作为教师,在新学期里,我们依然会本着“对学生负责”的宗旨,以敬业务实的工作精神开拓进取;立足于讲台,继续加强教学改革,向课堂教学要效率、要质量,奏响大面积提高教学质量的凯歌!用新鲜的活水浇灌求知的心灵,用灵动的智慧音符去弹奏学生的“心灵之乐”,用和煦的道德微风去抚慰学生稚嫩的灵魂!“人间春色本无价,笔底耕耘总有情”。
同学们,作为三中的教师,我们愿意倾尽所有,全力以赴,因为选择了这份工作就注定我们的梦想、我们的荣誉都与朝气蓬勃的你们联系在一起。同学们,你们是幸福的,我们就是快乐的;你们是进步的,我们就是欣慰的;你们是成功的,我们才是优秀的。我们相信在三中这块热土上,同学们只要鼓足“初生牛犊不怕虎”拼命三郎般的勇气,践行“不待扬鞭自奋蹄”的勤勉美德,自加压力,敢于争先,开拓创新,以崭新的姿态和面貌迎接新的挑战,光明的未来一定是你们的。我相信,在各位领导和老师及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曹县三中这颗璀璨的明珠一定会闪烁出更美丽的光辉。
最后,祝领导老师们工作顺利,健康快乐!祝同学们学习进步!茁状成长!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