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同学对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祝福。感谢所有老师们对我们的辛勤哺育。我们能够茁壮成长,与您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一年来,我们在学校里学到了许多科学文化知识,懂得了不少做人的道理,学会了许多求异创新的本领,使我们的头脑日渐聪明,让我们的人格日趋完善。我们的点滴进步,无一不凝聚着老师的心血。是的,这温馨的校园里有我们可敬的老师,有好学上进、知礼守纪的同学,能融入到这样的学习环境,是我们每个学生的骄傲,这更是一种幸运的教风,务实的学风,更有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老师,还有勤学上母般关爱,但我们更感到肩上的责任和重担。保持和发扬实验中学的我们将用用求知的艰辛和拼我们承诺,新的学期,同学们正在对自己新学期计划付之行动了。新学期已经开始,我们又长大了一些,又长高了一些。新学期,新气象,我们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我们每个人要在心中播下善良、友爱、责任的种子,做一个品格优良的人;要热爱学习,做一个成绩优秀的人;要全方位的学习,做一个发展全面的人;要相互谦让,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做一个谈吐文明的人;要孝敬长辈,学会感恩,做一个尊师敬长的人。在新学期里,我们要多读书,读好书,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去阅读优秀的书籍,在书海中遨游,使自己更加优秀。
同学们,走进实验中学,我们脚步铿锵,信心百倍;走进实验中学,我们脚踏实地,志在四方;走进实验中学,我们要拼搏进取,去摘取一个又一个胜利的桂冠!
请学校领导和老师放心,我们一定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一定会
为自己的父母争光;我们也一定会牢记师长的教诲,以刻苦学习、成绩优异的九年级的哥哥姐姐们为楷模,不懈努力,为实验中学的未来谱写新的辉煌!
同学们,让我们共同努力吧!请相信,今天的我们以实验中学为自豪,明天的实验中学将以我们为骄傲!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