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校长,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84班的余浩源,非常感谢校长、老师给我这次机会,分享参加美国IMTA国际模特演艺大会的感受。我用8个字来形容参赛的过程:悲痛、紧张、喜悦、快乐。
也许你们会问:参加国际大赛为什么会悲痛呢?那是因为去年7月6日我失去了父亲。妈妈告诉我:“人生总有一别,虽然父亲离开了我们,但世上还有许多比你更不幸的孩子,你要化悲痛为力量”。于是我克服困难,成功主持了长沙国际少儿模特大赛,被组委会邀请参加长沙总决赛,荣获年度季军,又被全国组委会邀请参加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荣获金奖,再次被邀请参加美国IMTA国际模特演艺大会。
成功是属于有准备的人,当我站在国际舞台上秀中国风时,我是那样的自豪,那样的喜悦,那样的快乐!在我心中:音乐就是我的母校,灯光就是我的校长、老师和同学。只要我自信,我就能炫出快乐、阳光的中国少年风,我相信我是最棒的中国男孩,我会用雷锋家乡独有的魅力吸引全球的目光。这种内在的动力让我成功完成了6场比赛,荣获x年度少年组第4名,为中国赢得了荣誉。
美国之行让我明白:只要你努力,你就一定会有收获;只要你自信,你就是最棒的!相信自己,相信学校,相信老师,相信同学,我们的明天会更加辉煌!荣誉属于过去,今后我会更加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校长、老师。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