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打开20xx的大门,一个新的学期又悄然开始了。新的学期,新的希望,新的起点,在这充满希望的季节里,踏着春的节奏,合着播种的快乐,迈着轻盈的步伐,我们开始了求知生涯中的又一个里程碑。
回首昨天,我们播种过希望。收获着梦想。同学们在知识海洋里遨游,尽情享受着学习的快乐。面对今天,我们充满希望,充满力量。面对今天,我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如果我是破浪的帆船,老师您就是灯塔;如果我是展翅的雄鹰,真武小学就是我们飞翔的天空。面对今天,我们要努力学习,更要学会做人。学习盲人提灯笼,照亮别人就是照亮自己。学习孟子的仁爱,“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幼无幼以及人之幼” 。学习刘备的家训,“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学习列夫托尔斯泰的生活目标,“拥有一辈子的目标,一段时期的目标,一个阶段的目标,一年的目标,一个月的目标,一个星期的目标,一天的目标,一个小时的目标,一分钟的目标”。让我们学会约束,因为约束是为了飞得更高。让我们注重细节,因为细节成就大事。
让我们播种好的行为,因为播种行为,可以收获习惯;播种习惯,可以收获性格;播种性格,可以收获命运。面对新的学期,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都萌动着一种渴望和冲动,准备忘却过去的失意和挫折,改掉过去的缺点和毛病,在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珍惜黄金般的时光,做一次踏实的拼搏。
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以新学期为新的起点,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去迎接新学期的挑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