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全体同学:
大家好!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度过了一个平安、愉快、祥和的寒假,我们满怀着新的希望迎来了一个生机勃勃的崭新春天。在此,我代表学校祝老师们工作顺利,事业有成,身体健康,兔年大吉!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健康快乐成长!
回顾刚刚过去的一个学期,我们为同学们的勤奋学习、锐意进取而倍感欣慰,我们为老师们的无私奉献、殚心竭力而深深感动。正是我们师生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学校的声誉在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在不断提升。我们全体师生将以饱满的热情满怀信心的迎接新学期的开始。
老师、同学们,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在此,我向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
一、希望同学们严于律已,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每位同学的一言一行展现的就是苏桥小学学生的精神风貌。我相信,如果每个同学都能争当爱心宝贝,那么我校的教育教学和学校秩序一定会有更大的改观。毕业班的同学们!这个学期你们进入了一个非常关键的学习阶段,即将告别小学生活,真心地希望你们以新学期作为新的起点,找准方向去努力,相信你们一定是最棒的!争取用你们完美的表现,为你们的小学生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二、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敢于置难问疑,充分发挥你们的闪光点,让我们的课堂更有生趣,为我们苏桥小学再添新成绩!
三、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班级和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充分展示你们的才能,使自己德、智、体、美、劳得到全面发展
我们苏桥小学具有优良的传统,良好的校风、学风和教风,这一切都是我们全体师生共同创造的,新的学期让我们播下理想、播下道德、播下智慧,、播下友爱,我们师生共同努力,收获希望、收获习惯、收获成绩、收获快乐。积跬步,行千里,以实际行动发扬我们的好传统,好学风,让我们在苏桥小学这个大家庭中健康茁壮地成长。
祝愿苏桥小学的明天更美好,祝福全体师生兔年再创辉煌,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