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霄。”带着渴望,带着期盼,怀着梦想,我们又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学期。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新的机会,新的挑战。作为高二年级的学生,我们高中旅途已经过了三分之一。回望身后那一串串长长的足迹,我们不得不感叹岁月如梭,对于我们而言,学习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不再像高一那样懵懂度日,总以为时间过早,高考还远。现在的我们正积极地行动起来,以良好的心态,勤奋学习,树立正确的目标,坚定步伐,勇往直前。
高二的我们,会带好头,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听从指挥,服从管理,做好学弟学妹们的榜样。
高二的我们,会向高三年级的同学学习,学习他们的精神,那种富有激情,拼搏向上的精神,夯实基础,为自己的奋飞插上有力的翅膀,让自己飞得更高更远。
高二的我们,愿倾我所有,全力以赴,让梦想与汗水同行,因为我们的进步牵动着老师、家人太多的心思,甚至决定了他们的快乐与幸福。
高二的我们,千万不可以掉以轻心,只有打好高二的基础,才能在高三的复习中游刃有余。我们会再接再厉,努力拼搏。
但人生非坦途。同学们,让我们拿出“天生我才必有用”的信心,拿出“吹尽黄沙始到金”的毅力,拿出“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去迎接人生风雨的洗礼,因为风雨过后方可见到美丽的彩虹。
让我们牢记:选择了自强与勤奋,也就选择了希望与收获;选择了纪律和约束,也就选择了理智与自由;选择了严谨和艰难,也就选择了练达与成熟;选择了拼搏和超越,也就选择了成功与辉煌!
最后,让我们心连心,同住和平村,为梦想共奋斗,续写和平的锦绣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