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在这酷夏的暑气还没有消退之时,我们已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学期。
作为刚步入初三的学生,初中旅程我们已走过了三分之二。不论你在上一学期是折戟沙场,还是笑傲群雄,都已经随着时间之轮的滚滚向前被抛在了过去,现在我们每一个人都迎来了全新的旅程。
上届的学长已写下辉煌,奋斗的火炬已正式交接在我们手上,如今,该是我们书写辉煌的时候,该是我们为学校争光的时候,该是我们放飞梦想的时候!我们承载着家长的希望,希望,祖国的希望。我们要不负众望,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分夺秒,勤学苦练,全力以赴,运用科学的学习方法,认真地把握好每一天,去创造属于我们的辉煌!
同学们,如果你在学习的漫漫长路中倦了,厌了,想放弃了,这时请看看你正在奋笔疾书的手,它书写的不仅仅是作业,不仅仅是试卷,更是在书写你的人生。你是希望用现在的刻苦努力写下灿烂的华章,还是希望因懒散与漠视,任它变成一张惨淡的白纸?你是希望未来回望现在的日子有一段充实昂扬的回忆,还是长大后追悔莫及?你是希望梦想能开出绚丽的花,还是任它枯萎、糜烂在心里?这一切全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虽然,努力了不一定成功,但是,不努力一定不会成功。
傲雪凌风踏寒霜,策马长歌醉骄阳。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必会发扬我学子的精神,明年六月,我们定能夺魁织金,出彩毕节,我们的名字将彪炳xx学校发展的史册。
同学们,拿出我们的信心与勇气,在我们的心底刻上刚毅与坚强出发吧!别再留恋过去的成绩,别再害怕会迷失方向,朝着前方,挺起胸膛,劈荆斩棘永争先。相信自己,我能行!相信,经过风雨的洗礼,我们会更坚强!
新的学期已经拉开序幕,让我们带着梦想,勇敢前行,谱写人生灿烂辉煌的新篇章!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