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上午好!现在的天气,是如此的明媚,阳光明媚,风清气爽,让人感到非常的愉悦,而我们XX学校的所有学生都迎来了新的一个学期,我们高三的学子也将进入紧张的高考备考阶段,在此,也请我代表XX学校全体老师,向学校的所有领导、教职工以及所有同学道一声新年快乐,也在此希望所有师生在新的一个学期里面,不管是在工作上还是学习上都能取得良好的成绩。
我,作为高三年级的一名老师,也作为学校的一名教师,我在这一学期是充满了期待和向往的,我希望自己能够在工作上越来越好,也希望自己的学生以及学校的所有学生都能够在新学期有良好的提升。众所周知,高三这一学期所有的高三学子都即将迎来他们人生的一次大考,也将迎来他们人生的一大转折点,所以不管对于老师还是学生来说,这一学期都是至关重要的,所以也在此希望老师、学生都能够打起属于自己的十二分的精神,用自己最好的状态来迎接高考的到来,除此之外,我也有几点建议希望老师们能够采纳,虽说这一学期才刚开始,但是忙碌的日子总是过的非常的快的,所以我们全体老师都应该用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帮助这些学生完成他们的日常学习,也应该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完成自己的日常工作,所以对于老师们来说,这也是极其具有挑战的一个学期,还有最重要的就是,所有学生都能够对于自己的学生有所了解,能够清楚地知道学生的短处,并且帮助他们去完善,对于那些不自觉学习的学生应该要有所监督,对于那些不自信的学生应该要有所鼓励,对于那些成绩优秀的学生应该要有所表扬,我们应该去因材施教,只有当我们真正的了解到了学生,我们才能够更加顺利的帮助到他们。我也相信,在我们全体老师的齐心协力之下,我们XX学校的老师一定会帮助所有的高三的学生,在高考中取得良好的成绩。
除了对老师有所建议之外,我也对我们所有的学生有一些要求,你们在这一学期里,要将自己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学习上,这一学期认认真真的学习,向着自己的目标去努力,去拼搏,在你们这美好的年纪,在这好的学习环境之下,不应该浪费时间,所以一切都掌握在你们自己手上,加油吧,孩子们。
在最后,我也相信,美好的未来将是属于我们在座的所有的老师和学生的,我也坚定的相信我们高三学子一定会取得优秀的成绩,进入自己所期待的学校,成为自己所希望的人。
我的发言就到此结束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