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此时此刻,我作为你们爸妈中的一员,我想对你们说:
我们要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因为有感恩的心我们内心才会充满阳光,感受到人间的温暖,无惧外面的寒冷,才会更快乐!
首先要感恩父母,感谢我们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我们身上的一切,都是爸爸妈妈给的!爸爸妈妈是我们的第一任老师。自从我们懂事以来,新年到来了或每逢喜事,是谁为我们买新衣服、为我们添光增彩?是谁替我们打扮得精神抖擞呢?是爸爸妈妈!我们生病了,甚至半夜发烧了,谁最着急呢?是爸爸妈妈!又是谁带我们来到这充满阳光、满载欢乐的跃华中学小学部校园呢?你们说,是(爸爸妈妈)!所以,我们要感谢爸爸妈妈,以及在成长路上帮助过我们的爷爷奶奶。我们的一哭一笑,他们都无不牵挂着!
我们还要感谢教过我们的老师。是谁教会我们对人行礼,做一个有礼貌讲文明的人呢?是老师!离开家里,来到学校——一个相对陌生的环境,是谁最关爱我们的呢?是老师!而每天早早地在学校门口迎接大家回到学校的又是谁呢?还是我们的老师!所以,我们要感谢谁呢?感谢(老师)!让我们给敬爱的老师爱的鼓励,掌声在哪里?
我们生存在这个世界上,还要感恩地球。地球上,有我们赖以生存的阳光、空气和水。哪一天,当我们每一个人都需要的阳光、空气和水都受到严重污染的时候,我们的生命就没有了保障。
而这个学期,我们跃华中学小学部将举行第一届“爱心节”活动,我们大家将在老师的教导下,学会感恩父母和身边的人,掌握感恩地球、保护环境的具体方法,并且把感恩的心变为一种具体的实际行动。到那时,爸爸妈妈一定会为我们的成长和变化由衷地感到高兴!这个过程,有赖于我们老师的积极引导。同学们,请让我们用掌声再次对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老师们,你们在教育工作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这些工作,我们家长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在这里,让我代表全体家长,对为我们孩子的健康成长而付出辛勤汗水的老师们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谢谢老师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