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踩着九月的金色阳光,我们走进了x x学校的大门。作为科技学校的一员,我们感到非常自豪。今天,我荣幸地代表20 x x x级新生在这里发言,内心无比激动。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全体学生,对辛勤耕耘的园丁说:老师,您辛苦了!
来到这里,我们深深感谢学校为我们准备的这个舒适的校园环境,——位可亲可敬的老师,热情活泼的学生,五颜六色的花坛和绿草如茵的操场,这里有先进的办学理念;有愿意吃苦、敬业、孜孜不倦教学的老师;有精力充沛、勤奋好学、求实创新的学长。能够融入这样的学习环境,对每个大一新生来说都是幸运的。
从现在开始,我们将一起度过宝贵的学习时间。我们将一起工作,一起探索,互相帮助,一起提高。同时要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从而实现理想,为班级和学校争光。
今天,我们都站在新的起跑线上。想要梦想飞翔,需要张开翅膀;要让野心和智慧发光,我们需要抓住机会,发光!踏入x x学校的门槛,你应该忘记曾经的辉煌和挫折。因为那只代表过去。
明天离开这里!新学期要有新的开始,新的希望。
明天离开这里!你准备好明天了吗?
从今天开始,做一个自信的人,勇往直前,让老师和同学时刻看到我们自信的身影;
从今天开始,做一个乐观的人,会让我们闪耀着智慧的光芒,让每一个困难都迎刃而解。
同学们,既然我们选择了x x学校,就不怕苦。我们会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让我们用智慧和勇气奋进,描绘我们无悔的青春,书写x x学校的新辉煌!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