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学生向我们全校的老师表示深深的敬意,向全体同学表示亲切的问候!
同学们,在父母的殷殷期盼下,在亲朋好友的声声叮咛中,我们进入了学习的圣殿――石竹学校。她是一所令人向往的学校,有整洁的校园,有一流的服务设施,有良好的校风校纪,有锐意进取的师资队伍。在全体教师的努力下,一届又一届的莘莘学子在这里腾飞。今天,我们为进入石竹学校而骄傲!同时,我们也感到了身上背负的重担。石竹学校的延续和发扬光大是我们的责任,也是实现我们价值的体现。我们将用飞扬的青春、跳动的热情来续写石竹学校的历史,用求知的艰辛和拼搏的快乐来填充我们生命的颜色!
俗话说:“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学习是没有什么捷径可走的,我们要认真聆听老师的教诲,不断努力学习与探索,以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学期的军训中,我们已学到了解放军战士的铁的纪律和顽强的意志,体会到了军队生活的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因此我们要把这严格的纪律、高昂的斗志连同不怕苦不怕难的长征精神投入到学习中去,艰苦奋斗,遇到难题决不放过,碰到困难决不低头,开拓知识面,争当排头兵。我们更要严格遵守学校的日常行为规范,自觉约束自己的行为,使一日常规中的各项要求逐渐变为自觉的行动;同时也要遵守社会秩序,培养高尚的社会公德,向全社会展示石竹学校学生良好的风采。
“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走进石竹,我们敢于踏平坎坷,一路高歌;坚信风雨之后,彩虹依旧。困难并不可怕,因为有着亲切友善的师长帮我们渡过难关;迷茫也不畏惧,因为有着并肩携手的同学为彼此指明方向。
其实天并不高,其实路也不远。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梦敢做就能圆!无论是金碧辉煌的北京皇城,还是水光潋滟的西子湖畔,无论是磅礴恢弘的古都西安,还是流光溢彩的明珠上海,祖国大江南北的一所所大学都在向我们招手!只要我们牢记师长的教诲,完善自我,追求卓越,就一定能实现自己的目标。四十岁的辉煌来自十七岁的拼搏,让我们为自己事业的丰收奠基!
老师们,同学们,走进了石竹学校,我们脚步铿锵,信心百倍。走进了石竹学校,我们志在四方,实现自己的梦想。走进了石竹学校,我们敢去掀起千层浪,踏平万仞山,摘取一个又一个胜利的果实。
老师们,同学们,我们一定不要辜负大家的期盼,一定要为自己争气,为家乡的父老乡亲争光,为石竹学校增光添采。接下来的日日夜夜,让我们牢记师友的热切期盼,以石竹学校优秀学生为榜样,高扬自己的梦想之帆,昂首阔步,充实自己,升华自己,实现自己美好的愿望!
老师们,同学们,我们好梦必圆;愿石竹学校这棵参天大树根深叶茂,笑傲蓝天,愿毕业时我们的笑容鲜花一样芬芳,如阳光一样灿烂!
同学们,让我们共同努力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