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我是_班的_,今天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我感到非常自豪。在这里,我想对努力的老师说:“谢谢老师,您辛苦了!”祝老师们新学年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在这凉爽的秋风和桂花香的季节,_美丽的校园再次迎来新生。在此,我谨代表全校师生,向新同学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初中开学典礼演讲,初三学生,我们即将面临人生的一个重大转折。要集中全部精力,好好学习,准备中考。
那么应该如何学习呢?首先要认识到设定目标的重要性。你的人生目标是什么?现阶段的目标是什么?这学期的目标是什么?第二,对自己有信心。人的潜力是无限的,我们只用一小部分。相信自己,尽力而为,永不放弃。相信最后的结果会让你大吃一惊:其实我也很棒!第三,要合理安排时间。时间就像流水。我们应该珍惜每一天,甚至每一小时每一分钟,努力学习。第四,不能忽视体育锻炼。中考,体育成绩很大,也是最容易拿到的分数。中考要坚持体育锻炼,争取体育满分。除此之外,健康的身体是学习的资本,强壮的身体可以帮助我们避免疾病的困扰,专心学习。
初二学生经过一年多的学习和生活,一定深刻体会到了初中学习的特点,变得更加自信。希望你课前做好准备,上课认真听讲,勤记笔记,及时复习,按时完成所有作业,遇到障碍多问老师。“剑锋来自削尖,梅花香来自苦寒。”继续努力!
初一新生,和我两年前一样,带着对初中学习生活的美好期待和向往踏入了_校园,觉得一切都是那么新鲜。初中的生活和小学不一样。你要按照范_的教导,“志存高远”,树立未来奋斗的目标,展现“十年坐冷板凳”的毅力,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勤快、认真、勤奋、善于提问,为初中三年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又一个新学期开始了,一切从零开始,过去的成功或失败都成为了过去。同学们,成功属于勇敢、执着、踏实的人。只要我们从现在开始努力,就永远不会太晚。最后,祝同学们进步,健康成长。祝老师们工作顺利,如愿以偿。祝_继续发展,创造更大的辉煌。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