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刚刚度过了一个安全、充实愉快而有意义的暑假,我们又回到了美丽的校园。伴着秋天的气息,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开始了紧张而又快乐的校园生活。43名新同学的到来,让惠阳小学更加绚丽多姿。在此,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成为我们新的伙伴!
新的学年,孕育着新的希望和憧憬,我们每一位老师与同学经过暑假短暂休息与调整之后,又满怀信心与斗志地站在新学年的起跑线上,为实现人生目标而全身心投入,努力奋斗。党的xx大后,提出了“中国梦”的重要论述,得到了包括广大青少年在内的亿万人民群众的热烈回应和衷心拥护。中国梦就是要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xx期盼着孩子们能成长得更好。“中国梦”既是人民的梦,也是每个少年人的梦。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
今天的少先队员们如何去实现“中国梦”,再筑祖国的辉煌?这是摆在我们每位同学和老师面前并且需要用实际行动来回答的一个问题。老师们、同学们,新的挑战在迎接着我们,未来的美好蓝图等待我们用勤劳和智慧去描绘。学校会尽力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同学们要加倍努力。你们的父母在关注着你们;我们的每一位教师都在祝福你们。今天我们要将新学期视为一个新的起点,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学习和生活之中。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尊敬老师,刻苦学习,热爱劳动,关心他人,善于合作,以优异的成绩向你们的父母汇报。
老师们、同学们,收获的季节不在自然界,她蕴藏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让我们在前进的道路上策马扬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寻求新的发展,为未来而奋斗!最后,祝我们的全体老师在新的学年中身体健康、工作愉快、家庭幸福!祝同学们快乐成长,学习进步!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