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假期,我们又迎来了一个充满挑战的新学期,南教场小学全体师生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迎接新学期的到来。2月24日早晨,我校举行了20__年春的第一次升旗仪式,整个仪式庄严、肃穆,秩序井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校师生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微风中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上,宋校长向全体师生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老师和同学们都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要求老师们继续秉承学校的教风;要求学生们自信、自理、团结友爱、刻苦好学。
本次升旗仪式隆重而催人奋进,激励了全体同学在新学期中以更积极的心态,良好的行为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相信良好的开端必定能带来巨大的成功,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南教场小学一定会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