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我们又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始。
首先,我代表全体同学对辛勤工作的老师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祝福。六年来,我们在学校里学到了许多科学文化知识,懂得了不少做人的道理,学会了许多求异创新的本领,使我们的头脑日渐聪明,让我们的人格日趋完善。我们的点滴进步,无一不凝聚着老师的心血。
新学期已经开始,我们又长大了一些,又长高了一些。新学期,新气象,我们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我们每个人要在心中播下善良、友爱、责任的种子,做一个品格优良的人;要热爱学习,做一个成绩优秀的人;要全方位的学习,做一个发展全面的人;要相互谦让,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做一个相处和谐的人;新学期,我们要多读书,读好书,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去欣赏优秀的书籍,在书海中遨游,使自己更加优秀。同学们,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以新学期为起点,认真地学习,踏实地走好每一步,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每一个崭新的开始吧!
谢谢大家!